53:捞人(1/2)
作者:刀的温柔
    “法克,是谁干的,是哪个杂碎干的,别让我知道,我会让他们后悔来到这个世界。”纳漫西拍打着方向盘大骂。

    “纳漫西,你可以开车吗?”包子说。

    “废话,刚才不是我开吗?”纳漫西没好气的说道。

    “那还不开车,离开这里再说。”包子再次催促离开这里,对于一个特工而言,发生这种事情的时候,绝不在现场附近呆着,必须离得远远的。

    “阿五阿六他们没事吧?”范本华问火枪,声调平淡。

    “他们没事,就察伤了一点。”火枪这时候巴不得他们都重伤,那样不用说就可以证明他们是清白的。

    “没事就好,你暂时和他断了联系吧,手机卡换一个。”范本华非常平静的说道。

    “华哥,你…你怀疑他们?”火枪急了。

    “他们确实值得怀疑,不是怀疑,我觉得就是他们。”纳漫西说。

    “纳漫西别乱说,不是他们,但是,万一对方在他们的手机上动了手脚呢?万一,他们正躲在某处盯着那儿呢?所以,火枪你必须暂时和他们断了联系,我们也不能再回那儿了。”范本华这会儿的思维竟然异常的清晰。

    “嗯,好,你的心绪没乱就好,先去我那儿吧,火枪去开车。”包子非常高兴范本华能如此的清醒。

    他一直都想将范本华训练成一个特工,他觉得这家伙天生就适合吃这碗饭,虽然,他不可能成为真特工,但是如果把特工的那些救命招式都学会了,对一个江湖人来说真的太有用了。

    众人回到包子的住处,黑辣妞察颜观色的功夫不错,见大家的脸色不对,竟然一句话都没问,直接去给大家准备吃的,然后安排好各人的房间便回自己的房间去了。

    大家的食欲都不高,火枪和纳漫西匆匆吃了几口便不再吃,低头吸烟。

    包子拿了酒,每人分了一瓶说:“愁并不能解决问题,还是想想有什么关系可以将王忠和传洋弄回来吧。”

    “现在是哪个警局抓的都不知道,别说其它的事了。”火枪很烦恼的道。

    “那个地方是两区的交界处,不是迈哈顿区就是布洛克丝区的警局抓的,纳漫西,那些敬车的号牌是什么字头看到吗?”包子看着纳漫西说。

    “噢,我真的脑子进水了,怎么忘了这一节,法克,我真是一头猪,不用想了,是迈哈顿区警局抓的,我认得警车的牌号。”纳漫西捶着自己的胸口说。

    对范本华来说,王忠和林传洋落在迈哈顿区警局要比落在其它警局方便得多,最起码唐人街在迈哈顿区,唐人会在迈哈顿区。唐人街那么多华人,唐人会那么大的势力,这些都是警局不得不考虑的因素,以至于他们不敢乱来,不敢随便“砌生猪肉”。[注]

    砌生猪肉这种事在别的地方也许是不敢想象的,但在这里,砌生猪肉是情报机构到执法机关的必修课,只要他们需要,随时都可以把一个连英文都不懂的人说成是外国潜入的间谍,莫须有他们玩的炉火纯青。

    事实上,雷纳德就非常不满意艾伦让迈哈顿警局出警,如果总局或布洛克丝局出警的话,那是多么美妙的事。

    天亮,范本华找到张天养。

    “快手,情况怎样?”范本华心里焦急,连客气都省了。
53:捞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