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陈堂(1/1)
作者:刀的温柔
    范本华忽然发现,在这个社会里,无论是同胞还是外国人,他们都是利益至上的,他们似乎对华人的《易经》理解的特别的透彻,而且赋与了新的定义,那就是利益交易。

    他很清楚,李彼得的意思就是雷纳德的意思,巴朗斯的意思,他现在也明白得很,昨晚的一切,都是雷纳德干的。但是,他们是如何知道自己的行路和住处的呢?

    最大的可能是内部泄露出去的,但是所谓的内部就那么几个人,是谁泄的密?

    范本华给李彼得回拨电话,只响了一下就接通了,李彼得洋洋得意的声音传来:“范兄弟,想通了?这就对了嘛,用两个黑鬼换回自己的兄弟,这生意划算的很。”

    “告诉我你们昨晚是怎样知道我的行踪,又是怎样摸到我的住处的,把这事说清楚了,我再考虑是不是跟你交易。”范本华淡淡的说道。

    “哈哈,那不是太简单了么?你们抓人难道以为打昏了就永远醒不过来了么?你们打晕了我,在路上我就醒了,我只是继续装昏迷而已。然后,我听到你们打电话,其它内容我没在意,但是,讲电话的人说了一个门牌啊,伍德大道南1023号。你们一定想不到我知道这个门牌号吧,那房子是通过我卖出去的,而买那房子的人就是天生酒楼老板的弟弟。哈哈,他两年买房子的时候,绝对想不到这房子会给你们住的,更不可能想到,我竟然记得这门牌号,而且…和你们结了仇……。”

    范本华暗地里长长叹了一口气,这大概就是天意吧,两年前就是神仙也不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吧。总算不是自己人泄漏的消息,这多少也算是一种安慰,长叹过后,他一阵轻松。

    “那你们又是如何知道我的行踪的?不要说抢温帕的事你不知道哦。”

    “我当然知道,一切都是我的主意。”李彼得非常得意的说道,“我和雷纳德从律师事务所跑出来后,我就发誓,和你们死嗑到底了,你想我死,我当然不能让你活着,所以…喂,你看到我办公室那个逃生通道了吧,是不是设计的非常精妙?”

    范本华的情绪又被洋洋得意的李彼得给搅乱了,他妈的,一切的根源,都是因这个王八蛋而起的,如果不是因为这个王八蛋和雷纳德设计抢劫自己,所有的事就都不会发生,自己现在应该已在国内过上千万富翁的生活。但一切都被这个王八蛋给毁了,只要再抓住这王八蛋,绝不给他再说话的机会,抓住了直接就取他狗命。

    暴戾又开始积聚,其实范本华的暴戾之气已反复的积聚消散几次了,但是这一次,他再也不愿意让戾气消散,他发现了,在这个地方善良是被欺负的代名词。

    “通道设计得确实精妙,谁也不可能想到,二楼居然会有暗道直通下水道的。你一个上流社会的人,从下水道逃跑,你不觉得丢人么?”

    “哈哈,告诉你吧范兄弟,在这个社会,你没钱才丢人,你丢了性命才叫丢人,只要命在只要有钱,别说下水道逃生,就是钻进屎坑里逃生都不丢人。”

    额,西人的思想确实不同凡响,只要活着,只要有钱,其它什么事都不算事,那怕是跪拜舔鞋那都只是小事,他们毫不在意。

    “唉,佩服你的无耻不要脸,你还没告诉我,你们是怎样找到海边去的。”

    “那不是很简单吗?我既然猜到了你们住在那个地方,去哪个地方藏着,然后等你们回来就一网打尽。但是,我们刚刚部署好,那个叫火枪的傻子就回来了,然后又拉着那姓林的小子出去了。这傻子虽然十分小心在意的回来,但出去他就完全没有任何的意识了,他大概发梦都没想到,我们跟着他追到海边。啧,这傻子,有机会我一定好好请他喝一杯。”

    “我想,你不会有这样的机会。”

    范本华挂掉了李彼得的电话,他没怪火枪,谁都会有这样想法,回来安全,出去自然便不会有人跟着,这种情况下大概谁都会中招。

    虽然在李彼得嘴里套了那么多料,那只是为了解决心里的疑惑罢了,范本华不可能和李彼得交易的。但是,答应陈朝的条件吗?

    “火枪,你和快手认识那么久,为什么不加入唐人会?”

    “华哥,你别闹啦,唐人会有什么好玩的?我才不要别人管着。”

    “快手说,陈朝要求我们加入唐人会才肯帮忙捞王忠和林传洋。”

    “啊!这王八蛋……。”

    “唉,半天就要过去了,如果找不到其它办法,只能答应他,你会愿意吗?”

    “我当然…哎呀,我想起一个人来了,我们去找陈堂吧。”

    “陈堂是谁?”

    “陈堂是陈朝的哥哥,他是迈哈顿警局的警察。”

    “他能放人?”

    “他没权放人,但他是警探,可以找关系啊,在这个地方有钱什么事都可以办。”

    陈堂和陈朝是亲兄弟,但是两人的性格却是一个天一个地,完全相反的性格。陈朝是一个很传统的华人,他对资本主义的一切都不满意,所以他成立了唐人会保护在这里的华人。但是陈堂却不一样,他不仅完全接受了西方社会的那一套,还认为镁国是世界的典范,镁国的一切都是对的。

    事不宜迟,火枪马上打听陈堂的手机号码,但是问了一圈,竟然没人知道他的号码。找不到电话号码,只能在他的家门口等。

    运气不错,中午就等到了陈堂,和陈堂一起回来的还有一个黑人警察。

    得知道范本华竟然是找他赎人的,他的脸色很不好,好像别人欠了几百万一样。

    “几位,他们为什么被抓的你心知肚明,我是一个维护法纪的警察,不能违反纪律帮你们为他们脱罪。“

    “脱罪?脱什么罪,他们又没犯罪。”范本华瞪眼着着这个和自己一样肤色,一副大公无私公正廉洁嘴脸的家伙大声吼道。

    “全世界哪一个国家贩毒不算犯罪的?”陈堂说。

    “贩毒?你说他们贩毒?我还说你是个汉奸呢,王八蛋。”

    砰!

    范本华大骂,挥拳就给陈堂拳,铁拳打在陈堂的左眼上,马上就肿成了一只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