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又遇美茜(1/2)
作者:刀的温柔
    四人进了附近一个餐馆,坐定后黑泽星问范本华什么时候教他学功夫,这黑皮货痴迷华夏功夫久已,现在遇到了“高人”他一直很激动。

    “黑泽星警长,其实你要学功夫并不难的,只是,现在华哥的朋友被你们抓了,他根本没心情教你打功夫。”火枪说。

    “唉!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这事很麻烦,我听说了,任务是总局的艾伦局长安排下来的,布朗局长亲自过问的案子。而且,你们的朋友被控藏毒、贩毒,这可是大罪。”

    “黑泽星警长,他们是不是藏毒贩毒,你我都很清楚,一句话,这事你帮不帮忙。”

    火枪一边说一边掏出一沓百元钞塞到他的手里,如此明目张胆的行贿,也就火枪这么江湖人才干得出来。黑泽星却是一点都不介意,接过钞票用拇指食指捏了一下,他经验丰富,这样捏一捏就知道有五六千块。五六千块捞人怎么可能,但是指点一条明路还是可以的。

    “朋友,如果只是打打架,偷点东西的罪名,冲师傅的面子我一分钱不要就帮你们捞出来。但是这次抓他们的人是拉迈克他们,他们给两人安上藏毒贩毒的罪名,要么就是成心要整死他们,要么就是想大敲一笔。所以,除了布朗局长谁都不好插手。”这黑皮货嘴很甜,虽然范本华说了不收他为徒的,但他依然师傅上师傅下的,也不在乎范本华比他年轻得多。

    “你肯定有办法是不是?”

    既然这货收了钱,就算他捞不了人,也肯定指一条捞人的路子。

    “我可以带你们去见一个人,一个女人,只要这个女人点头,你们的朋友肯定可以平安出来。”

    “好,那我们现在去?”

    “现在不行,下午三点,西三十四街旁边有一个美发沙龙,美发沙龙对面有一个没挂招牌,只挂了一幅画的咖啡店。”

    “你确定三点你会去那儿?”

    “of cou

    se,那是必须的,哥们,我拿了你的报酬不是吗?我黑泽星是一个讲信用的人,你可以打听打听。”

    “ok,那我们下午在三十四街会合?”

    “ok ,但现在我们应该好好的吃一顿,唐人街每一家馆子都有美味。”

    “你买单?”

    “

    o p

    oblem,我们是朋友了不是吗。”

    于是黑泽星这个黑皮条子拿着火枪给他的钱,请他们狠狠的吃了一顿,可惜这是一个小店子,几个人把店里所有的东西都吃遍了,才吃几百块,想宰他都宰不了。

    下午三点,范本华和火枪来到三十四街找到黑泽星说的那个美发沙龙,但是超了约定时间半小时黑泽星还没出现。

    “火枪,你说那黑皮会不会不来。”

    “不会,这货我虽然不认识他,但是我知道这混蛋,他是全警局最喜欢钱但却最讲信用的人了。”

    “你不觉得那个陈堂怪怪的吗?”

    “他就是那个样,有时候很义气,有时候很汉奸,谁也不明白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是全警局里唯一一个不收钱的警察。”

    “哦?这么说,他还是一个好警察?”

    “呵呵,好警察有毛用…看,那黑皮货来了。”

    黑泽星果然来了,骑着一辆十分招摇的摩托车,穿着一套非主流衣服,车上和身上都弄的五颜六色,全身上下没一点儿像警察,惊得范本华张开的嘴半天都合不上。难怪这国家邪性,警察竟然如此不严肃。
56:又遇美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