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阿维沙城堡(1/2)
作者:刀的温柔
    “直接进去吗?前后院都有人,很难无声无息的进去啊。”王忠给大家的装备又升级了,竟然都配了夜视望远镜,火枪拿望远镜装模作样的看了几眼说。

    “老八,城堡的电子安保措施怎样?”范本华爬在一个土堆后按下通讯器说。行动的时候,全部人都使用代号,范本华的代号是老大,老八当然就是王忠了,他是008嘛。

    “老大,一件很奇怪的事。这里的电子安防做的很严密,但在一分钟前被人全部入侵解除了。”王忠很快回应。

    “你的意思是有人在帮我们?”

    “也许有人也和我们一样要摸进城堡。”

    “大家都听到老八的话了么?敌情未明,暂停行动。”

    竟然有人先自己行动了?范本华决定暂停行动,先静观一会儿再决定是不是要进去。

    范本华的本意,是悄悄的摸进去救走唐峥就算了,不想和斗神正面冲突,他只是江湖人,不是潶社会当然不愿意招惹斗神这种老牌潶社会集团的。

    当然,他也下了决心,如果真的动手,他也不会手软。慈悲之心必须有,但不该用在这些潶帮份子身上。

    “老大,有人…哗,靠,真的好大胆好勇,竟然直接正面进入…我去…好快…好利落的身手,眨间就将前院的几个保安放倒了……。”

    火枪突然在通讯器里压着声音惊叫,范本华灵猫一样把到土堆顶上,举望远镜查看城堡的前院。其实他们并不远,最多百米,如果白天的话,前院发生什么看得清清楚楚。

    院子里有灯光,范本将望远镜切换到非夜视模式,清晰的看到两条人影交替掩护摸向城主门。而院子的几个明暗哨,全都倒在地上。

    果然是好身手,他们两竟然瞬间不惊动任何人的情下,悄无声息的解决了诺大一个院子四周的八个明暗哨,他们的能力简直逆天了。

    “很专业,不是特工就是职业杀手。”范本华自语说。

    “老大,我觉得其中一个是女的。”旁边的大狗突然说。

    “都穿着黑衣包头蒙面,那么远你怎么知道?”

    “有一人的屁股特别大……。”

    我..呃…吐……。大狗,你这个印渡黑怎么专门盯人家屁股啊。

    范本华正在无语的时候,大狗又说话:“老大,我怎么觉得那男的背影那么熟悉。“

    “当然熟悉了,他是包子。“

    范本华早就看出来,这对黑衣包头蒙面人是包子和黑辣妞,实话说,黑辣妞的屁股真的很大。

    他少见多怪了,大多数黑妞的屁股都是又圆又大的。

    “啊…包子…他…他竟然也来了?老大,是你叫他来的?”大狗有时候就像阿婆那么多话。

    “大狗,你他妈的闭嘴,说话从来不经脑子,这是我们自己的事,老大怎么可能叫包子帮我们趟雷?”

    “我只是不明白,包子怎么出现在这里了,而且看他们的样子,是准备大开杀戒的呢。”
66:阿维沙城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