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朴家姑爷(1/2)
作者:刀的温柔
    三楼的房间比二楼少几间,但是,三楼的格局和二楼不同,像迷宫似的,范本华掏出王忠给他准备的平板打开,搜索平板中的红点。

    但是,他走到和红点重合的地方,看到的却是一个空房间,里面除了几个破烂桌子椅子之外,什么都没有,而且,这些破烂上全是灰,估计有些日子没人进入这个房间了。

    靠,这是什么意思啊,卫星定位都能假的吗?范本华大急。

    “老八,你搞什么鬼,我和红点重合了,但是找到的地方地是一个空房间。”

    “老大,你在几楼?我让你一层一层找,你忘了啊。”

    “一层一层找?这是什么意思啊。”

    “老大,手机的定位,它只能定位一个面的位置,并不能定位立体位置。也就是说,可以定位前后左右,却不能定位上下高低。如果你位置在一栋楼里,它有可能是一楼的某个房间,也有可能是二楼以上任何一层的这个位置。”

    “你的意思是不是,定位出来的位置有可能是一楼的一号房,也有可能是第一百层的一号房?”

    “对,这个系统就是这样的,除非更高级的系统,就可以将立体的位置给出来。”

    “艹,不是让你搞最先进的吗,你搞什么搞啊,现在我怎么办?一层一层找吗?下面都开始搜索我们了。”

    “如果实在不行就撤吧。”

    “有没有看到包子在哪里?”

    “在二楼,火枪已找到他了,黑妞在厨房里。”

    范本华结束了对话,他得继续搜索唐峥。

    红点所在位置是副楼的房间,副楼是没有四楼的,他得下二楼查看。

    时间不多了,一楼被甄别过后,他保安一定会往上搜索,如果继续在楼上折腾下去,极有可能被保安堵住。

    此时,火枪已在二楼汇合一起。

    “火枪,你们怎么来了?”

    “我们来找老唐,包子哥,你来是……。”

    “报仇,我的仇人躲在这个城保里。”

    “谁?那个什么朴锦慧?你怎么证明她在这里?”

    “你们竟然知道朴锦慧?”

    “知道啊,我们的醒狮队师傅是她老公。”

    “啊!”

    “我觉得那婆娘应该不在堡内,否则,下面闹成那样,她早出来了。”

    “下面怎样了?”

    “你干掉人家那么多人,难道你认为他们会不发现?一楼出入口被堵住了,下面正在甄别来宾。”
68:朴家姑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