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疯子(1/2)
作者:刀的温柔
    唐峥飞快的从被打晕那家伙身上掏了一个手机给范本华打电话,他很清楚,范本华能找到这里,肯定是追踪自己的手机来到这里的,而自己手机自从进入这个城堡后就被朴锦慧拿走了,也就是说,朴锦慧那恶妇,用手机给范本华设了陷阱。

    范本华刚刚从三楼摸到二楼,身上的手机竟然剧烈的震动起来,这时候有电话进来?掏出来看了一眼,是一个陌生号码,想都没想就摁掉。

    这可把唐峥急坏了,什么毛病啊怎么不接听?。

    这也不能怪范本华的,手机诈骗手机广告手机病毒太多了,所以,他从来不接听未知来电。

    唐峥不知道范本华的毛病,急急的继续重拨,但是范本华依然挂掉。现在身在敌营,龙潭虎穴,哪有闲功夫接这种未知电话。

    唐峥无奈,急急的发了一个短信,说他是唐峥。

    幸好范本华手机还在手上,也幸亏他的英语不错,否则,唐峥这短信也是白发的。

    范本华看到这个默生号码的短信说知道唐?在哪里,心里疑惑要不要打过去,电话又进来了。

    “老唐?”这次范本华飞快接了起来。

    “我在西侧副一楼,不要追踪手机信号,那是一个陷阱。”唐峥在电话里急急说道。

    “我们怎样会合?”

    “会合很简单,怎样出去才重要,你们应该想好了退路的吧。”

    “当然,我们是从前门进来的,依然会从前门出去,出去后看情况,走陆路或走水路都有接应。”

    “好,我去东侧副楼,我们在那儿汇合,你定位我这个号码找我吧。”

    唐峥挂掉电话,范本华立马通报找到了唐峥,然后让王忠定位唐峥手上的手机号码。

    唐峥扒了一套保安的衣服穿上,然后大摇大摆的离开了房间。

    这时候,所有的保安都收缩到城保这栋主建筑的外面,他们五米一人,直接绕建筑外站了一圈,真真正正的包围,别说人,就是苍蝇也难从里面飞出来一只。

    来宾太多,保安将男女宾客分开,然后开始逐个甄别,此举引发很多人大声抗议,他妈的,大过节的,给面子才来这里参加聚会,结果竟然被当贼办,谁能不生气。

    宴会厅里的场面很嘈杂,有些乱,保安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整座城堡的出入上,宴会厅里怎样乱,他们都无所谓,得罪了宾客,老板会想办法解释,如果抓不到入侵的人,首先有麻烦的是保安主管,所以,他才不会理会这些宾客的情绪。

    这样的混乱场面有利于唐峥与范本华他们汇合,他顺利的转移到了东侧的杂役房间里。

    范本华等人追踪着他的手机信号,很快也都到了,但是,怎样出去才是问题,外面那么多保安围着房子,除了隐形的才有可能无声无息的出去。

    “包子,你原本的撤退路线是怎样?”

    “我今天是准备硬碰硬的,抓到了朴锦慧怎样离开都可以,所以根本没准备什么撤退路线,没想到那贼婆娘不在城堡里。”

    “包子,你怎么变得那么疯狂了。”

    “当你被一个人害得变成了叛国者,国回不得家回不得,还要被人唾骂,甚至连家人都连累了,你也会这样疯狂。”
69:疯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