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今天你赢了(1/1)
作者:刀的温柔
    “为什么?当然是为了你了。催成浩,你为什么那么固执呢?北边既然不要你了,你可以来南方啊,只要你过来,金钱、女人、地位统统都为你准备好了,北边那么穷,要什么没什么而且你现在留恋也没用,他们都不要你了,连你的父母现地都把你当成仇人,你一往情深有用吗?”朴锦慧笑说。

    “贱人,这都是你干的好事,都是你陷害我的结果,朴三八我告诉你,我的余生就是杀你,灭掉斗神这个邪恶组织。”包子暴怒。

    “且不说你能不能灭掉我们,就算你可以,又有什么用?你依然是被他们认定的判国者。你灭掉一个斗神,还有会无数个斗神,而你忠心耿耿维护国家,并不是人人都像你一样的,愿意投来的人多的是。其实,少你一个不少,多你一个不多,我完全没必要跟你废话,直接灭掉你就是了,我所以浪费那么多时间,只是可惜了你这一身本事,而且…我那傻妹妹爱上你了。”

    “嗷!可恶,毒妇…臭婆娘…贱人…我要杀了你…现在就杀了你……。”包子大怒,其它的且不说,他想到朴锦慧妹妹那蛇妖一般样子就浑身打颤。

    “你要和我同归于尽吗?可以啊,你引爆吧,反正有你,还有你的朋友陪葬我也满足了。哦,快点吧,我嫁给唐峥几年了,他一直没把我当妻子,如果可以和他死在一起,倒是不错的结果。来吧,我准备好了……。”

    包子掏手机的手反而突然停住了,不能冲动,绝对不能冲动,范本华是自己恩人,怎么可以让他给自己陪葬呢,那自己岂不是成了卑鄙小人了吗?

    他是一个性情中人,一个恩怨分明的人,一个有着华夏传统思想的高丽人,标准的华夏古风江湖人。包子自己随时都可以死,但是,他绝对不会连累半个朋友一起死,更别说恩人了。

    咯咯!

    他把牙都咬碎了,愤怒让他浑身在颤抖。

    看着仇人洋洋得意,自己却无能为力,谁都会难受。

    “要不要归顺我们,这个可以慢慢考虑,但是,今天的事你必须有一个决定。将唐峥留下,我放你们离开,这是我最大的善意了。”

    “哈哈!朴三八,你是不是觉得你占尽先机了?觉得我一定要屈服了?我说过了,余生都和你扛上了,所以,唐峥向我求救,那我就绝对不会放弃他。要挟我?好吧,那我们就试试谁不能承受吧。告诉你,前后院的炸|弹已全部引爆了,但是,宴会厅的三颗,这座城保四个角落的四个还没引爆。”

    “不相信?告诉你位置又如何?反正他们也拆不了,宴会厅其中一颗炸|弹就在宴会厅的大吊灯上,给你三分钟去验证。三分钟后,我要离开这里,否则,我让这座城堡将你请来的人全都埋了。哦,别妄想让他们现在离开哦,只要有一人在未经我允许前离开宴会厅,我会马上引爆。”

    包子说完,不再理会朴锦慧,看了一眼时间,闪身回到房间里。

    朴锦慧的脸色铁青,巨无霸般的身躯剧烈的抖动,保安们知道老板现在非常生气,就如一颗随时会爆|炸的炸|弹,他们悄悄的缓缓的向后移动,生怕被朴锦慧拿住当出气桶,那可是九死一生的事。

    “你们聋了吗?给一个人去看看。”

    朴锦慧压住了怒火没爆,冷得像冰一样声音响起,保安们争先恐后的要去查看宴会厅的大吊灯是不是有炸|弹。

    “你们干什么?我让你们去一人,都往外跑干什么?信不信我让你个个抱着炸|弹跟他们谈判。”

    保安们闻言,像雕塑一样定在当场,他们都知道,这巨无霸一般的老板,什么事她都做得出,千万不要挑战她的耐心。

    大家不敢再吱声,悄悄的又转过向缓慢的移向朴锦慧的身后,但是她的贴身保镖却让他们原地站着。

    一会儿,去查看的保安回来了,不用说话,朴锦慧已知道结果,大灯上真的有炸|弹。

    她的脸色越发难看,由铁青色变成了黑里透红的颜色,就如一黑色的罩子里有一堆熊熊燃烧的烈火,火窜不出来,光透不出来,这是她极端生气时特有的颜色,她的心火已烧得可以把铁熔掉,但是她的表面却又需要极度的冷静。于是,便形成了这个奇物的样子。

    “催成浩,你想怎样?”

    她绝对不敢拿宴会厅那么多人的性命做赌注,她清楚催成浩这种人对这个国家的人没好感,惹恼了他,别说宴会厅这几十号人,就是有几百号人他也一样敢引爆。所以,她现在只能妥协。

    “想怎样?当然是杀你和你全家了,但我知道,今天是杀不了你了。所以,用厅子里的人换我们几个安全离开。”

    对于朴锦慧来说,杂役房里的人,只有一唐峥对她是重要的,但宴会厅的人,个个都会影响她在镁国的利益,所以,她确实是占便宜了。

    唐峥跑了可以再抓回来,但是这些宾客出了事的话,她不仅在镁国的利益没了,甚至还会给斗神带来灭顶之灾,所以,她只考虑了两秒就决定服软让催成浩他们离去。

    “好吧,今天你赢了,但是,你怎样保证离开城堡后不会引爆?”

    “我没法保证,你只能相信我不是吗?”

    唉,输了,她完全没想过这家伙竟然那么疯狂的,竟然进来就打算同归于尽的,

    输赢是常有的事,但是她再次被气得发抖的是催成浩的嚣张,他妈的,今天弄的真憋屈,这圣蛋过的最难受了,她现在只能赌包子守诺。

    “催成浩,你有两个哥姐,三个弟妹,以及父母,祖母。如果你离开后引爆的主知,我保证,会有人对你的家人下手,结局肯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惨。”

    “我们北方人一向比你们重承诺万倍,让你外面的人让开吧,我们坐后门出去,侧院翻墙离开,保证不惊动你那些狗屁贵宾。”

    朴锦慧只好照办,包子领着范本华等人安全翻墙到了外面。

    “都别磨迹,快点分散离开,有什么工具用什么工具,有多快跑多快,以我对这臭三八的了解,她一定会让人围追堵截。”

    虽然大家并不相信朴锦慧会那么无耻,但还是上车急急离开。

    包子的话一点都没说错,当范本华他们将要回到王后区,紧绷神经刚刚放松的时候,后面追上来三辆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