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冲我们来的(1/2)
作者:刀的温柔
    “老大,后面三辆车子好像是冲我们来的。”开车的纳漫西看着后视镜说。

    范本华扭头从后挡风看了一眼后面,果然有三辆车子狂奔而来,但是不是冲自己来的很难说,毕竟在这个地方,路上飙车的事太多了。

    “刚刚不是观察过没人跟踪吗?怎么突然间有车子追上来了。”范本华皱眉说,“纳漫西,不管他们是不是冲我们来的,甩开他们,你不是很熟这里的道路么,拐进小巷里,甩掉他们。”

    “老大你放心,在钮约市区飙车我还没怕过谁,我倒是看看他们是不是比警察还要厉害。”说话间,纳漫西狂踩油门,车子高速飙了起来。

    嘎…嘎!

    嗡…嗡!

    刚跑了数百米,纳漫西却突然急刹车,车子在惯性之下,原地打了一个转,竟然甩了一个半圆调过车头往回开。

    靠,混蛋找死别拉上我啊,老子还没睡几个妞,狗日的纳漫西,为什么逆行啊,切线切线,车到对向车道上啊。

    纳漫西真是一个疯子,他竟然逆行飙车,把所有人都吓傻了。

    “刚才有人堵我们的路,不这样干已被他们堵住了,放心,我不想死,我的女朋友还等着我回去和她生一群小孩子。行了行了,别叫,我这就切回那边车道上。”

    这黑皮货真的太疯了,竟然用命玩游戏,他妈的你要拿自己的命玩啊,干嘛拿大家命一起玩。

    “纳漫西,这样干太危险了。”

    “老大,如果我们甩不掉他们更危险,四辆车子,最少得有十人吧,我敢肯定他们都有枪,你想想,被他们堵住了,我们会有什么下场,你难道认为我们四个能干赢他们?”

    大家无语,这是实话,虽然纳漫西和范本华都能打,但是对方如果直接用枪,他们再能打也没用,对方那么多枪,而他们只有四支枪,而且王忠的战斗力那么弱,而唐峥大叔…唉,手无寸铁的弱鸡,怎么打啊。

    “火枪,你们情况怎样?有没有人追上来?我们遇到了追袭。”范本华打开通讯器联系另一车上的火枪。

    “我们已过了王后区,正准备上桥,途中并没遇到什么可疑的人啊。”

    “如此甚好,你小心一点,别阴沟里翻船把贼引回家了。

    “放心吧,老大你小心点就行,要不要我回头接应?”

    “不用,我们已甩掉他们,纳漫西这货开车太疯狂了。”

    说话间,纳漫西已将车子开进一条商业街上,人多车多,在这里谁都飙不起来,纳漫西仗着路熟技好,车子很左穿右插,一会儿便穿过了商业街,转到另一条大道上。

    “老大,在这个街区绕两圈就把他们绕晕了,然后我们从上桥回去。”

    常说的迈哈顿区和长岛有十多条桥和遂道连接,纳漫西说的上桥,就是最北端的那条大桥,这样走,将要绕行一大圈才回到唐人街,纳漫西的意思是绕得远一点,保险一点,免得将鬼引回家去了。

    “嗯,留意车后。”

    “放心吧,我说过了,在钮约市区绝对没人跟得上我。”

    纳漫西这黑皮货开车真的很疯狂的,全尺寸的SUV他硬是开出A级车的灵动性,在街道上穿来插去,转眼又过了一条商业街转到了另一条大道上。

    但是,他们并不知道,无论他们怎样穿越闹市,始终有三辆车跟着他们,纳漫西的车技很好,道路也很熟悉,但是,他又怎么能甩得掉电子跟踪器呢?

    跟着他们的车根本就没进商业街,而是在外面绕行,头车的副驾驶位上,一个戴着眼镜的家伙操控一台平板电脑,不时跟据电脑的提示给司机最便捷的道路。
72:冲我们来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