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揸颈就命(1/2)
作者:刀的温柔
    “快手,你的脸色很不好啊,来来,坐下我帮你号号脉。”范本华笑说。最近如有神助,什么病都药到病除,回春手的名气大增,他的心情很好。

    “别废话,我和你有话说。”张天养背着手说了一句便进了后院。

    范本华见状,站起来整理了一下白大褂,然后也往后院走走。

    后院有人在练武,张天养上了二楼会议室。

    “那么严肃,什么事啊。”范本华说。

    “唉,我好不容易在你那攒下的救命债权竟然要给别使用,我心情能好吗?”张天养愤愤说道。

    “要出诊了?”范本华愣了一下说。

    当初,两人还不是那么熟悉的时候,范本华承诺过给张天养帮他救三条人命,回生堂被烧哪天他已使用了一次,余下的两次他可不愿意轻易使用,但今天老大下了命令,让他务必想办法救治乔治.鲁尼克。

    老大的意思很明白就是让他去找范本华,他除了心痛又浪费一次救命机会之外,更因为他讨厌这个乔治.鲁尼克,因为这个老家伙是一个律师。

    “对,而且是一个讨厌的人,全国律师协会干事乔治.鲁尼克。”张天养无奈的说道。

    “哦?他患了什么病?”听到律师二字范本华的说话就冷了。

    “吐病。”

    “什么?”

    “据我老大描述,无论他喝水还是吃东西,只要胃里有一丁点东西就吐。已经一个月了,现在完全靠输营养液维持。”

    “哦,中土失守而已嘛,他没请过中医?”

    “当然有请过的,而且请的还是全球医学协会的中医。”

    “呵呵,能进这个协会的中医,还是纯粹的中医吗?只怕就是懂几句汤头歌的中医吧,他为什么不去我国的中医药协会请呢,那才是真正的中医。”

    所谓的全球医学协会,其实就是西医学协会,即使是接纳了中医,加入的人依然是西医才是他的看家本领。所以,范本华对这个协会里的中医嗤之以鼻。

    其实,高手在民间,真正的中医高手都在民间,而且是没有什么行医执照的群体。这些年,这个执照极大的限制了中医的发展,令很多醉心中医的人不得不分心去学一些西医的东西,最起码得学临床学,不然那个本本无法弄到手,连治病救人都是违法的。

    范本华本身也是如此,明明学的中医,但为了拿本本,为了工作,不得不学西医的东西。用西医的标准去考核中医,他觉得很搞笑。

    “也不知道是老大自己揽的事还是别人扔给他的事,反正,这事老大扔给我了,很明显,他就是让我请你去。”

    “如果我说不去,你会不会被你老大踢出唐人会?”

    “华哥,我的亲哥,你去吧,我被踢出唐人会是小事,但是你因为这样得罪了唐人会和乔治.鲁尼克家族不划算。唐人会就不说了吧,听说这个鲁尼克家族在钮约是很有实力的,得罪了这样的家族真的不是好事。”

    “恐吓我?你们唐人会的宗旨是什么?陈朝他敢对我下手?至于什么狗屁鲁尼克,他若是因为我不出诊就要对我怎样的放,他这个家族也快没落了,我没有义务一定为他服务,不是吗?”

    “你真的不去?”

    “我凭什么要去?”

    “我命令你去呢,那是你欠我的。”

    “当时就跟你说过,我有三不治的,现在我增加一条,我不喜欢我就不治。除非,是你本人危贻,那就是再不喜欢都肯定得治。”

90:揸颈就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