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终于抓住了(1/1)
作者:刀的温柔
    范本华当然没疯,这是他给鲁尼克的报复,他要让他知道华人不是那么好骗的,他要让他知道,耍小聪明是要付出代价的。

    “你…你…范先生,你怎么可以这样,你这是不讲道理,你这是敲诈,对,你就是敲诈。”霍布斯气得发抖,他指着范本华结结巴巴的说道。

    “呵呵,你们果然无赖,空口白牙的倒打一耙张口就来。明明是你们违规在先,现在竟然说我不讲道理,竟然说我敲诈,我怎么敲诈了?你们不是标榜你们是自由市场吗?我只是开一个价而已,你愿意就买,不愿意可以不买啊,没人逼你呀。”范本华淡淡的道。

    霍布斯虽然气,但是他并没有走。走不得啊,寻遍了全镁了,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能给老板治病的人,现在只有这个家伙的绿色粥能让主人吃了不吐,如果不买他的粥,主人又要饿肚子了。

    “范先生,我知道你说的是气话,天下哪有一锅粥卖五十万美刀的,你说一个实在价好吧?大家都是老朋友嘛,全作伙伴是不是,你的事我们先生已在操作了,估计这两天就办妥了。”霍布斯喘顺了气,涎着脸对范本华说。

    西人没东方人那所谓的骨气,他们在需要的时候,跪下叫爸爸都可以,鲁尼克还等着这锅粥填肚子,所以,霍布斯只能放下傲慢低声下气了。

    不过,范本华没其他同胞的圣母心,他才不会因为几句软话就会变成傻逼一样没了自己的坚持。

    “霍布斯先生,我不会像我的同胞一样,听了你几句好话就把祖宗都卖给你了。我告诉你,五十万一锅一分都不能少。这粥的成本不是很高,但是,这是对你们的惩罚,你们太狡猾太奸诈,说好的事不办而且还想研究这粥的配方。傻逼,如果那么单,我会轻易让你拿回去吗?”

    霍布斯傻眼了,他想不到范本华竟然不好哄,这家伙什么都明白啊,这可怎么办啊。

    五十万一锅粥,霍布斯当然是不敢自己做主的,他跑到外面给鲁尼克打电话请示,这个消息可把鲁尼克气得半死,真的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啊,折腾了半天,自己什么都没得到,现在反而要五十万美刀买一锅绿米汤。

    不买行吗?行啊,人家又没逼你买,但是…再次用打营养液维持生命吗?

    最终,鲁尼克没办法,只好同意五十万买一锅粥。

    一小时后,霍布斯小心翼翼的提着不锈钢保温瓶走了,五十万啊,虽然他明知道随意一点都没事,但是想到是五十万买的这锅粥,他就自然而然的小心翼翼了。

    “看来,我真的得将那个什么李彼得交给那混蛋了。”吃了一碗粥后,鲁尼克说。

    “现在看来只能这样了。”霍布斯还在心痛那五十万,虽然不是他的钱,但是他真的心痛。

    “唉,真是不甘心啊,我竟然被一个黄皮猴子要挟。”

    “先生,好看不吃眼前亏,好汉能屈能伸,君子报仇十年不晚……。”霍布斯说了一串他懂的华人颜语格言。

    “什么乱七八糟的。”

    “先生,把李彼得交给他又怎样,反正也是一个黄皮猴子,虽在他是三代华裔了,但依然不是我们文明的西方人。”

    “说的也是,交给他又怎样,只要他在镁国的领土上生活,我可以有一万种办法治他,你说是不是,我的大管家?”

    “对,先生说的对。”

    嗯,西人跟东方人一样,也是喜欢拍马屁的,明明这是霍布斯自己的主意,但为了让主子高兴,他只好说这是先生的主意了。

    五十万一锅的粥,鲁尼克虽然有钱,也是不敢吃太多的,所以,第二锅还没吃完的,他就把李彼得的律师证给吊销了。

    “范先生,这是全镁律师协会和钮约律师协会的公告,李彼得的牌照已被吊销,从这份公告发出的那一刻起,他就不再是律师。”来的依然是霍布斯和鲁尼克的律师。

    “莱蒂小姐,是莱蒂小姐吗?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太谢谢你给你带来这么好的消息。”范本华很高兴,竟然拉过莱蒂的手亲了一口。

    哼,我说过要让仇人生不如死的,李彼得,这只是第一步,后面还有很多让你惊喜的事等着你。

    “范先生,你的要求我们先生做到了,请问你什么时候去给他治病啊。”霍布斯绝对是一个忠仆,他无时不刻记着鲁尼克的病。

    “哈哈,不急,李彼得呢?我们的协议是要除去了的牌照并将他交给我的。”范本华笑说。

    霍布斯给范本华递过一张纸片,上面有一个地址。

    “什么意思?“

    “范先生,我们先生是律师,不是警察,也不是江湖大豪,所以,他真的无法将人直接抓给你。这是李彼得现在住的地方,你们可以直接上门去找他。关于他现在的基本情况,都写在上面了。”

    “哼,无耻,虚伪,你们当然不是警察,不是江湖大豪,但是我知道你们愿意的话,别说一个李彼德,就是十个你们也轻松的抓住他并交给别人。你们不愿意,只是觉得我是一个华人可以随便欺负而已。”

    霍布斯老脸一红,讪讪的说真的不是,我们先生真的没办法帮你抓人,又说,愿意补偿一点钱,让范本华自己去抓人。

    范本华知道这是鲁尼克故意的,但是他也不想再跟鲁尼克纠缠这事,他知道鲁尼克不会将抓人这个把柄留在自己手上,最后同意自己去抓人,鲁尼克被偿二十万费用给他。

    李彼得现在其实很后悔的,不对,应该说很后悔招惹了范本华,并不是后悔干这件事,他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披羊皮的狼,一只专门残害同胞的恶狼。

    虽然他给雷纳德设计范本华让巴朗斯赚了一笔,但是巴朗斯却不会永远保护他,所以,现在李彼得只能找地方躲了,计划过段时间去别的城市混,钮约有范本华他可不敢在这里露面。

    不过,他发梦都想不到,躲到了史泰登岛了,范本华居然还能找到他。

    当范本华他们出现在眼前时,他知道自己再也躲不过去了,只好乖乖跟范本华走。

    终于抓住了这王八蛋杂碎,范本华发誓这次不会再让李彼得走掉,他必须血祭在叔公的墓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