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药丸(1/2)
作者:刀的温柔
    李彼得还是有点儿钱的,电话打出去没多久,就说钱已筹好了。但是,这钱怎样给是一个问题。范本华很清楚,绝不能这样平白无故的拿这笔钱,得有一个合法的说辞,否则,后患无穷,李彼得可是狗头律师,不小心会被他玩死的。

    “我有一个办法,你们等一会儿。”林传洋从脖子上拿下一个玉吊坠递给范本华说,“这只玉牌可是我的传家之宝,现在我送给你了。”

    “啊,传洋,你什么意思?。”

    “你是我哥,我把这玉牌送给你谁也不会说什么。你现在急钱用,把这只估价五百万的玉牌作价四百万卖给李彼得也没什么。当然,卖这么贵的东西,是需要合约和证人的,嗯,找你的徒儿作证吧。”林传洋说。

    “我的徒儿?”范本华迷糊了。

    “那个黑人警察黑泽星啊,不然,明天到律师楼去办也行。李律师,今晚就委屈你和我们住一起了,你能那么便宜买到这么好的东西,你肯定不愿意离开的是不是?”

    “是,是,您说的对,这么大的便宜,我肯定寸步不离的跟着你们,万一你们反悔了怎么办。”

    要不怎么说汉奸,坏人都是聪明人,这话不会说错了,看看,李彼得多聪明,别人说上句,他马上就知道下句是什么了。

    次日,范本华找来陈堂和黑泽星,让李彼得亲自写了一份购买合约,然后四百万美刀买走了林传洋的所谓传家宝。

    这东西确实是玉,而且雕刻的手工不错,但这片玉嘛,只是普通的豆种翡翠而已,当年林传洋一周岁的时候,林光辉花几千美刀买的生日礼物。

    “范医生,华哥…我…我现在是不是可以走了?”交易后,李彼得弯着身子说。

    “我有一个问题,如果放你走了,躲起来了怎么办?我去哪里找你呢?”

    “不…不可能,我绝对不会躲的,我保证七十二小时把那朴杂碎交给你。”

    “傻子,你这样说有什么用,谁信你啊,你得想个能让华哥相信的办法啊。”

    “就是,你以为你是谁啊,空口白牙的我们信了?”

    “那…那要怎样你们才信啊……。”李彼得有点漰溃,四百万买了一块烂玉牌,现在竟然还脱不了身,那怎么办啊。

    “唉,李彼得你实在是太烂了这里没人会相信你,你要我们相信也简单把粒药丸你吃了吧。”

    “这…这是什么?”

    “毒药。不要说我们不仁义,再多给你几天时间吧,这粒毒丸的发作期十天,只要你十天内将朴海哲弄死,我给你解药,从此我们不拖不欠,谁也不认识谁。”

    “这…这…你们太欺负人了,钱我给了四百万,你们居然还不相信我,还要逼我吃毒药,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

    李彼得竟然放声大哭,啧,这个李大律师怎么那么爱哭呢。

    “你说错了,四百万是买我的传家玉牌的,不是给我的,别乱说哦。”

    “你…范本华你…你就是一头狐狸…恶毒的狐狸。”

    “真的吗?如果是真的我可要请你喝酒,但是我知道,我还达不到那一层级。”
96:药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