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后手(1/2)
作者:刀的温柔
    “华哥,那老白皮的病就这样帮他治好了?”回程的车上,王忠很不爽的说道。

    “呵呵,那老洋鬼子得的不是病,是蛊,你可以理解为中毒。唉,真是奇怪,以前在国内只是存在于书面上的东西,想不到在镁国居然遇到两例了。”范本华叹息很多华夏的传统,在国内消失了却在国外继续流传。

    蛊毒如刀,既可以害人也可以治病的,事实上,蛊最初始的时候,就是用来治病的。远古的华夏,巫和道同样有名气并广泛流传,道衍生了中医,而巫衍生了蛊,所以蛊又叫巫蛊。

    “不是,华哥你感叹啥啊,我是说,就这样帮他治好了?我觉得应该跟那老鬼子提更多要求。”王忠有点生气的道。

    范本华眯着说:“其实,我并不喜欢敲竹杠,不过,防人之心绝对不能没有,那老鬼子被我们逼着做了两件事又卖了四锅五万一锅的天价粥,他一定不会记我的恩,而记我的仇。所以…呵呵,这种蛊毒是治不好的,除非下蛊的人出手。”

    “啊…意思是华哥你留了后手?”

    “给他吃的药,能压制他体内的蛊毒,有效期是一年,一年后他如果不能解蛊或吃我的给的药,他将继续重复现在的病,把他吐死。”

    “嗯,洋鬼子太狡猾,必须留后手。”

    范本华猜的一点都没错,鲁尼克这个偏激的种族主义者,他一丁点都不记恩,恨意却浓的化不开,他早就计划好等病好了就收拾范本华。

    这时候鲁尼克正拿着药瓶咬牙切齿的骂道:“蠢笨如猪的黄皮猴子,竟然敢跟高贵的鲁尼克家族提条件,居然逼着我去做不愿意做事,狗杂碎,等着吧,等着我的怒火吧。快点病治好了的吧,我狠狠的教训你这个愚蠢卑贱的华猴子。”

    “先生,现在药已到手,是不是可以让他们行动了?”管家霍布斯也是一肚子坏水的家伙。

    “NO,不急,还得让他活一阵子,等三天后他复诊过之后再说。”鲁尼克胸有成竹的说道。

    “是,让他多活几天,三天过后,我得好好教训他,这混蛋实在太可恶了,竟然敢敲先生的竹杠,一锅粥竟然卖五十万,他该死,该下地狱。”霍布斯骂道。

    “最可恨的竟然胁逼我用权力开除一个律师,虽然那个李彼得是华裔,但是他是喝镁国牛奶长大的,除了皮肤不能改之外,他里里外外已是一个镁国人。可恨,就这样的一个好律师,我竟然找了两个没经核查的事件为借口直接把他的牌照给吊销了,我…我有愧啊,我内疚啊。”

    “那…那间游戏中心的事要不要继续办?”

    对啊,要不要办啊,不办的话那混蛋会不会不给我复诊了呢?

    “办吧。”

    “可是……。”

    “没什么可是的,我敢打赌,三天后复诊时,如果看不到结果,我相信他是不会给我复诊的,我得确定我是不是真的治愈了才能行动。”

    “好吧,那我现在去找人处理。”

    不要说仇恨是不好的,其实仇恨也是有好处的,如果范本华对西洋人有看法,他肯定不会想到留一手,那么,他后面会遇到什么,真的不好说了。

    正因为他对西洋人特别镁国人有看法,所以他会特意的去了解镁国人,正因为他了解过镁国人,才会断定鲁尼克会报复他,这是西人的固有模式,所以他必须先人一步留一手。

    三天眨眼过去了,鲁尼克的大房车又来了,不过,这次范本华没坐大房车去,而是让大狗开了自己的车。他知道,待会儿回来,绝对不会有房车送回来的,所以自己开车。

97:后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