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田川松刚(1/1)
作者:刀的温柔
    天生楼的北部分店在布洛克区和迈哈屯区交接附近,楼面是一栋商厦的二三楼。这里虽然没有迈哈顿区热闹,但是,这里的饮食业也远没迈哈顿区发达。而且,这里是两区交接的地方,做的可不仅仅是布洛克区的生意,这是张天生考察了几次才选定的地方。

    选这个地方还有一个原因,这片区域里有不少做饮食的店子,几乎是一条万国饮食街,镁式的炸鸡店,砝国餐厅,日苯料理,南韩泡饭店等等。张天生的意是,这里成行成市是一个做饮食的好地方。

    地方确实是好地方,但是张天生不应该找了一个和一家南韩泡饭店对面的楼面,他太不留意新闻,太不注重各国人的脾性了,南韩棒子什么都和华夏争,看到对面来了一个中餐酒楼,他还不得跳起来么?

    泡饭店的老板确实跳起来了,他太明白对面这个酒楼对他的影响了。

    这个泡饭店的老板可是有后台的,这个叫朴俊宰的家伙,他可是斗神公司朴锦慧的族兄。而且他不仅和这个区的警察很熟悉,还和这个地方的潶社会很熟悉。这家伙人白心黑,自从天生楼分店确定开在这里的第一天起,他就想着怎样把天生楼弄倒了。

    他很清楚,自己店里的生意所以这么好,完全是因为挂着南韩泡饭馆的名头却挂羊头卖狗肉做中式菜。现在对面开了一间正宗的中茶酒楼,那自己的生意还用做吗?所以他绝对不能让这个酒楼开成。

    大部份南韩人都很痛恨日苯人,但是,这个韩奸一样的朴俊宰却和这个区的日苯人玩的很好,他和一群混社会的日苯人关系很不错,这群日苯人里有一个范本华也认识,他就是田川松刚。

    这个田川松刚是日苯潶社会积东会的副总裁,不过,在国内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待不下去了,所以跑到镁国谋生。他镁国的谋生手段就是教拳,日苯是一个崇武的国家,他很轻松就在收了几十个徒弟,那个被小芳打败的柳生有武就是他教得最好的徒弟。

    朴俊宰这个人还真的和其它南韩棒子不一样,如果换一个南韩棒子,要是不爽天楼开在对面,肯定会亲自去交涉,或者去捣乱,南韩子面对华人的时候,总觉得比华人厉害,所以他们会将从主子镁国佬那儿捡来的傲慢夜郎自大的表演一番。

    但这个朴俊宰却不一样,他懂得用计,田川松刚就是他要用的人。所以,他天天在田川松刚面前唉声叹声,终于,松刚忍不住问他什么回事,于是,他便把说了一通早已想好的故事,总之,田川松刚被他忽悠了,竟然带着伤领着几个徒弟就上门搞事了。

    范本华急冲冲的赶到,进门一看,哟嗬,竟然是认识的鬼子。

    “是你?”田川松刚和范本华异口同声惊叫。

    “手下败将居然还敢到处招摇闹事,胆子真大啊,真的不怕死吗?你的伤好了吗?”范本华眯着眼说。

    “废话就不说了,不要以为你耍小聪明赢了一场就天下无敌了,等我伤好了,一定会登门讨教的。”对一个日苯武士而然,即使是输也不能退缩的。

    “呵呵,可以,我保证等着你,而且,保证不会打死你。不过,今天这事你得给我一个说法,你什么意思?要踢我的场子?你觉得你有这个本事?”

    “不,不,我不是来踢场子的,我是来保场子的,你还知道吧,附近这几条街都是我的地盘,所以,我们得派人保护在这里的每家店铺和公司。这么大一间酒楼,我觉得起码得三十个保安员才行,明天我就派过来。”

    “呵呵,想钱想疯了吧,收保护费居然收到我们头上来了?不对,你这不是收保护费,是敲诈,胆子不小啊,知道在钮约有多少华人吗?”

    “哈哈,有多少华人关我什么事?我只保护这条街上的商铺和公司,其他的人,我可没空保护,所以,你的酒店我要派人。”

    这家伙还真的够傲啊,胆子不小,竟然不把华人放在眼里。

    华人太温顺,哪里的人都不怕华人,甚至因此看不起华人,他们觉得华人就是赚钱的机器,就是只知道干活的驴子,可以随便欺负。

    “你很狂啊,凭什么这么狂呢?你信不信我再打断你几条肋骨。”范本华已显得有些不耐烦了。

    “我信,但是,你能打倒我,能打倒我几百个徒弟吗?”

    “滚,不,把东西赔了滚,否则老子不介意再打断你几根肋骨。马上,立刻……。”

    “赔钱?真搞笑。三十人的保安队,从明天开始上班。”田川松刚说完带着几个徒弟嚣张的走了。

    大狗和王忠早就气得把拳头都握碎了,但是范本华没动手,他们当然不敢动手。

    看到田川松刚他们离去,王忠气呼呼的道:“华哥,就这样让他们离开了。”

    “唉,算了,我们是来做生意的,酒楼还没开张就打架不吉利。”范本华当然不是怕田川松刚,他只是传统江湖人的思想又作怪了而已,他不愿意出手打受伤的人,既然对方离开了,他就更加不会动手了。

    “他明天真的派三十人来呢?”

    “别傻,他这个只是借口,收保护费的一个数目,你们以为他真派人啊,他是要酒楼每月发他三十人的工资。”

    “哼,他做梦……。”

    田川松刚下了楼,驾车在路上兜了一圈,回到对面的泡饭馆停下,闪身进了饭馆内。

    “俊宰君,十分抱歉,答应你的事,我无法完成了。”田川松刚进门便说道。

    “松刚兄弟,遇到什么事了吗?还是嫌我给兄弟们的报酬不够?”朴俊宰很不爽的道,南韩棒子的臭毛病要发作了。

    “知道我身上的伤是谁打的吗?那家伙保对面酒楼,实话说,我不是他的对手,俊宰君,你另请高明吧,这是你给我们的辛苦费,没完成任务,全额退回给你。”

    “噢,松刚兄弟,你这…这也太不讲究了。”

    田川松刚将钱退回给朴俊宰,点头哈腰的道歉一番,然后告辞而去。

    朴俊宰看着田川松刚走远,一掌拍在桌子上,骂道:“没胆匪类,矮锉子果然不可靠,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