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一个消息(1/2)
作者:刀的温柔
    从松刚武馆出来,范本华给张天养打电话,让他在酒楼亲自带人驻扎在布洛克丝分店这和,另外,派人盯着田川松刚一伙,他觉得松刚今天被自己羞辱了一番,一定会报复的,这是日苯人的性格。

    张天养心里虽然不爽,但他也只能照范本华说的执行。生意是自家的,何况,这次确实是唐人会理亏了,占了股份却不照协议派人干活。

    对于这个号称是为华人谋福利,保护华人的唐人会,范本华的越来越反感,他娘的,什么狗屁会,幸好从开始就拒绝了入会邀请。

    正所谓树大枯枝族大有乞儿,很多团体都一样,宗旨是好的,开始团体不是很大的时候,也做得很好,但是当团体越来越大后,一堆问题就出来了。这时候,如果创始人是一个真有才华的人,肯定会马上纠错改正,但是如果创始人只是一个目光短浅,没有才华的人,团体会从此滑向黑暗,不用多久就会被别人吃掉或自己坍塌。

    唐人会,初创的时候确实是为了保护唐人而成立的,初创的时候,唐人确实做的不错,也因为这样,才扩张的非常快,不仅唐人街的年轻人过半数入了会,就连唐人街外的华人都有很多人加入,一时间声名鹊起,规模和名气都直追洪门。

    不过,陈朝改革后,唐人会钱多赚了,在商圈里的名气越来越响了,但在江湖上的气势却越来越弱了。将江湖帮会和商业揉合在一起,不是那么容易的,非要有大智慧不能成功。

    “我们回春堂有没有唐人会的人?那些狮队成员应该有人是唐人会的成员吧?”范本华上车后说。

    “回头我查问一下。”王忠说。

    “告诉他们,要么进回春堂,要么入唐人会,我们不要脚踏两船的人。哦,不要这样说,不想跟他们结恨,你就说,为了避免唐人会误会我们挖墙脚所以入了唐人会的人就请回吧,以后无论什么人要加入我们,都要先弄清楚他们有没有入帮会,我们不是帮会,不要帮会中人。”

    不知道为什么,范本华对这个唐人会越来越反感。

    “张天养呢?”

    “你是不是傻啊,张天养又不是我们回春堂的人。”

    “其实,唐人会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华哥你为什么好像很反感呢?”

    “不知道,总之我觉得他们像做戏一样,什么都是只是用嘴讲,并没有实际行动。算了,不说他们,今天好像是李彼得的最后一天了,他有什么动静没?”

    “没啊,这混蛋是不是躲起来了?”

    “打电话。”

    范本华闭目养神,大狗的车技不错,车开的很稳,很快就赶得上纳漫西了。想起纳漫西,范本华的胸口不由得一痛。一个异族,策反过来的异族,对自己如此忠心,最后竟然落得这样的下场,他觉得对不起这位黑皮兄弟。

    报仇,一定要报仇。

    可是,温帕躲在巴朗斯的地盘里,自己根本没能力动他,这仇怎么报啊。

    直到现在,回春堂众人,都认为火是温帕放的,因为这混蛋有前科,他们曾烧了光辉超市,两场火两条人命,这仇,绝对要血偿。

    “华哥,刚刚给李彼得打过电话了,他说他已到回春堂,有非常重要的事要和你当面说。”

    “他有没有把朴海哲弄死了?”

    范本华才不管他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他现在就想这些仇人一个个的横尸街头。

    众人回到回春堂,李彼得果然在等候。从神色看,这个曾经风流倜傥的李大律师,现在有点萎靡。这也难怪的,那么多年辛苦赚到的钱,被范本华一口吃掉了四百万。他也知道,这不能怪别人,要怪就怪自己太过贪心了。

    人就是这样,没遇到难的时候,永远不会反思自己,等遇到难了或失去最宝贵的了,才会反思自己,反思后,才发现自己以前做的多么的错。

    “朴海哲的人头呢?你没把他弄死,竟然还敢来这里,你是不是觉得我不会把你怎样?”
104:一个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