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胸无大志(1/2)
作者:刀的温柔
    斗神,居然是斗神。范本华很震惊李彼得送来的消息,同时也很怀疑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因为,回春堂和斗神公司没仇啊。

    其实也不是没有仇的,圣蛋夜救唐峥不是攻进了斗神据点阿维沙城堡嘛。但是,一切都是在秘密中进行的呀,包子已将行动背上了,朴锦慧不可能知道回春堂参与了行动呀。

    这里面有问题,一定有问题。

    这事范本华自己无法查实,得找包子,包子和斗神公司的人是生死大敌,他应该有办法查清楚此事。

    长岛,还是那座不起眼的房子,包子已有些时候不出门也不会客了,朴锦慧还在镁国,但她的安保做的太好,包子根本没办法接近,所以,他打算潜伏一段时间,他没想过范本华会找过来的。

    “遇到什么事了?”包子很清楚,如果不是遇到解决不了的事,范本华是不会来打扰他的。

    “记得回春堂被烧的事吧。”

    “废话。”

    “李彼得给我的一个消息,说烧回春堂的人是斗神会的人。”

    斗神会就是斗神集团,没改革之前,这个潶社会组织就叫斗神会,意思是,就算是神也要斗一斗,真够牛逼的。

    “啊?不可能吧,他们怎么会和你们扯上关系?那天晚上的事,难道他知道那晚的事?”

    “我觉得不可能,那天晚上根本没露破绽,他怎么可能知道我们是回春堂的,事实上,那天晚上也没破绽可露。”

    包子想了一下说:“别费精神了,我查一下是什么回事吧。”

    “哈哈,我就是这个意思。”

    “哼,就知道你出现我就要干活,他妈的,前世欠你的啊。”

    “算我欠你的成吧。”

    “你也不能总是找我,教你那么多东西,你就不能好好的运用一下啊,你的回春堂总是这样养不大可不行啊。”

    “不是养不大,我不想养大,我又不是要搞什么潶社会,弄那么大干嘛?我只想将他做强,报仇后我就回去了。”

    “啧,还回去干啥?把回春堂做大做强,将中医药及华夏功夫在这里发扬光大吧。”

    范本华笑而不语,他就是喜欢国内,外国鬼的地方他不希罕。

    “真是胸无大志啊,你爸妈怎么生养了你这么一个无用的家伙。我听说,你在李彼得手中敲了四百万,林传洋卖他爷爷的地又有两百万,六七百万美刀,不少了,完全可以将回春堂搞大或者找点生意做,赚西洋黑白皮的钱,这才是正道。”

    林传洋的钱也在范本华的手上,现在他可以手握六七百万美刀的有钱人,但是,他不真的没想过自己搞什么生意,更没想过要将回春堂做的多大。他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每天坐诊既为唐人街的人们服务,又能赚点小钱,然后还能领着二三十个弟子练武,这日子过的不是挺舒适休闲的么,干嘛要去搞那么多事。

105:胸无大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