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我只给三天(1/2)
作者:刀的温柔
    范本华进来当然不是要吃泡饭的,服务员过来后,他胡乱的点了些东西,然后拿出手机打开一张照片问服务员说:“漂亮的南韩姑娘,请问一下,这个男人是不是你们老板啊。”

    服务员侧头看了一眼笑说:“噢,田川先生啊,他是我们老板的好朋友,先生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要找我们老板呀。”

    “哦,我听朋友说,你们老板是一个钮约通,有些生意想向他请教一下而已,您能给你老板打电话,告诉他有人找他谈生意吗?”范本华听到服务员的说话,心里的疑团更大了。

    他在进来之前,突然升起一个奇怪的念头,他忽然觉得,天生楼的纵火案也许和这间泡饭店有关。他生出这样的念头,是因为大狗的说话。

    假设,大狗的说话是正确的,刚才和朴海哲一起的那个西装友就是这个泡饭店的老板,有没有可能,朴海哲是他请来的呢?加入了斗神会这种组积的朴海哲,打架抢劫杀人放火岂不是再正常不过?但是,如果这个假设是对的,那么这泡饭馆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们的动机是什么?

    动机是什么?这个问题让范本华迷茫,所以,他才决定进泡饭馆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线索。而用田川松刚的照片和服务员搭讪,却意外的让他的获得了更多的理由支持自己的推测。

    昨天去松刚武馆踢馆的时候,田川松刚打死都不愿意说出是谁纵的火,而现在服务员说田川松刚这个店的老板是好朋友,他极度怀疑,这个店子的老板就是田川松刚要维护的朋友。

    服务员对范本华焉然一笑说:“对不起先生,我帮不了你,我真的不知道老板的电话。不过,我想我们经理是知道的,要不,我把经理找来??”

    “这岂不是很麻烦?算了,你告诉我,您们老板一般什么时候到店里来?”

    “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他一般单日的上午要到店里。”

    “哦,意思是后天上午他会来?”

    “是的,如无意外,他后天上午会过来。”

    “好的,谢谢你了,这个给你。”

    范本华给服务员递去一百美刀的小费,服务员高高兴兴的给他上菜去了。

    南韩人饮食,对于范本华来说,真的如同嚼蜡,草草吃了几口便结账离开。后天,要后天才能证明么?不等了,去找田川松刚。

    田川松刚的武馆已收拾好,范本华到来的时候,他正在领着十多二十个徒弟练拳。

    看到范本华又来了,小锉子们还真是不记打,成然又气势汹汹的举着木刀木剑将范本华他们围了起来。

    “田川松刚,你想他们再次受伤吗?”范本华笑问田川松刚,“如果你真的不介意,那我也不介意让我的兄弟们练练手。”

    田川松刚很清楚,就算再多二十个场中这样的新收徒弟,他们也拿不下范本华。总不能明明知道打不过还要打吧,总不能让这些小徒弟们再受伤吧,算了,还是谈判吧。

    他对群徒们喝道:“八嘎,谁让你们进攻了,全部退后。”

    二十个小锉子红着眼不情不愿的退到一边,田川松刚穿上木屐向范本华走去。

108:我只给三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