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节目(1/2)
作者:刀的温柔
    服务范本华的还是前天那个女棒子,她这会儿有点儿困窘,她也想不到为什么老板今天不过来的,这是从来没发生过的事啊。

    “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老板不来店里。”范本华从上午十点一直坐到下午一点,虽然他没说什么,但是收过他小费的这个南韩妹子却感到很不好意思。

    “呵呵,这又不关你的事,你道什么歉呢?可能是因为我运气不好呢?我走了,这个给你。”范本华依然给她小费,然后领着大狗王忠走了。

    有意思,竟然躲起来了啊,躲得了么?有句话怎么说的?躲得了和尚躲不了庙。看来太过善良真的不适合在江湖中生存,好吧,也该让唐人会的人亮相了。

    不过,范本华还是讲信用的,他说过给朴俊宰三天,他就给足三天,所以,第二天他又来了,这次他从早上一直等到晚上,连吃了两顿伪泡饭大餐。

    好嘛,真的不愿意赔钱啊,把我说的话当放屁么?

    不过,要找麻烦也得过了今晚才行,三天一定要给足的。现在可以去找另外一个人,得证实了说过的话已有人带到了,吃过晚饭从泡饭馆出来后,范本华又去松刚武馆。

    田川松刚的伤已好得七七八八,伤好了,他又觉得自己和范本华的实力并不是差的那么远,所以,他的胆气又壮了些,看到范本华又来了,竟然很硬气的挡在门口不许进入。

    “田川君,你不用那么紧张,我只是确认定下,你将我的话带给那个泡饭馆的老板了吗?”

    “我又不是你的小弟,没有义务帮你当传音筒。”

    “嗯,你说什么?你是不是想说,你没帮我带话?”

    范本华闻言一双虎目一瞪,满满的暴戾喷薄而出,无开的杀气顿时排山倒海一般扩散。

    咝,好重的杀气,太厉害了,这家伙怎么有那么强的气场。田川松刚大吃一惊,不由自主的退了一步,心中的勇气一泄,胆怯顿生。

    “我…我当天就已转告他,有什么事,你…你去找他吧。”

    “确定?”

    “当然。”

    “嗯,好,你确定就好。”

    范本华果然就是来问一句话,得到了答案便走了。田川松刚看着范本华上了车,自己给自己轻轻扇了一个耳光。他恨自己为什么变得胆小了,怎么被支|那猪瞪一眼就怂了。

    其实很多人都是这样,输了一次之后,便没了信心。日苯人的性格更是如此,他们输过之后,便会产生敬畏之心,一辈子都服软了。

    范本华上车就给张天养打电话,让他准备一点人手,明天要“做事”。

    既然田川松刚已转达了自己的话,那么就证明泡饭馆老板是决意躲自己了,范本华觉得,是时候该让泡饭棒子感受他的怒火了。

    第二天中午,午饭时间,范本华找了间寿司店买了些寿司打包,然后又去松刚武馆。

    大狗很是不理解,老大这是要干什么啊,今天不是要砸那泡饭馆吗,怎么买寿司去倭人的武馆呢?

    “老大,你这是什么意思啊?你只派火枪和林传洋去泡饭馆,是不是人少了些啊。”大狗一边开车一边问道。
110:节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