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慢慢下功夫吧(1/2)
作者:刀的温柔
    谁都想不到,田川松刚就这样奉范本华为老大的,包括范本华在内,现场亲见的人都觉得啼笑皆非哭笑不得,这是什么回事啊,那么儿戏?。但是事实现在那些小锉子们已奉师命给范本华行礼了,也恶心的三呼老大威武。

    范本华也想不到事情会变成这样的,真简单啊。他挠了挠头对二十多个田川松刚的小徒弟说:“嗯,既然你们叫我老大了,那就得立些规矩,今天先说第一条规矩吧,以后你们所有人,绝不可以叫华人为支|那猪,也不许对华人吹须瞪眼无礼盯视,一旦发现违反者,我保证不打死他,但是绝对被逐出师门,一个被逐出师门的人,简直就是耻辱,以后就业谁都不会请你们,武士界也不会承认你武士名份。听清楚了没,回答我。”

    “听清楚了。”有气无力疏疏落落的。

    “大声一点,我告诉你们,谁也别想蒙过去,只要有一人没喊出声来,我就算你们一直喊。听清楚没。”

    “听清楚了。”日苯人的性格真怪,你狠,他就服了,你亲善,他就不鸟你。

    “记住没。”

    “记住了老大。”嗯,果然不错,竟然知道加上老大这两字,不错不错。

    “好,大师兄出列。”

    “报告老大,大师兄被你打伤了还在医院。”

    “哦,那么不经打啊,真是没用。二师兄出列。”

    一个长得五大三粗的小伙上前一步,嗯,还真的和八戒有几分相像啊,日苯人竟然有这么大块头的?虎背猪腰啊。

    “报告老大,我是二师兄猪山大郎。”

    “嗯,好,真有几分像……。”

    “报告老大,不是像,我是真的第二个拜松刚师傅为师的。”

    “好,知道了,现在命令你,带师弟们去吃饭,告诉我,喜不喜欢吃野藤家的寿司。”范本华忍着笑说道。

    二师兄这个称呼,只有华人才明白指的是什么,当然也只有华人才明白猪哥是什么意思。

    “喜欢,可是……。”

    日苯人对于寿司和生鱼片几乎达到痴迷的情度,不论贫穷富贵,不论他们去到哪里,他们都痴迷寿司生鱼片和武士道。

    寿司他们是喜欢的,但毕竟是学生上馆子还是有压力的。

    “嗯,喜欢就行了,王忠,给他们钱,每人二千美刀,让他们去吃野藤寿司。”

    “老大,用不了这么多钱。”

    二十多人呢,每人二千,几万美刀啊,老大竟然像给门童发小费一样,这个老大豪气啊。小锉子们对老大顿时高看了几分,不是因为老大有钱,而是因为他这种豪气。看看,崇拜强者的人就是这样,连这种事都可以令他们提搞尊敬。

    “余下的当是老大给你们的红包吧。”

    “谢谢老大。”这次是全体小锉子一起高呼,听得出他们非常高兴。

    虽然,田川的这些小徒弟里,有不少是家里不缺钱的人,但是,家里不缺钱是不一会事,老大请吃饭并赏钱是一回事。

    日苯人很多别人理解不了的事,如果关于混社会进黑帮,在别的国家,混社会通常都是贫穷的人。但在日苯,混社会进入帮会,却是一种潮流,很多有钱的子女都往帮会里钻。还真难怪全球只有日苯潶社会合法了,因为他们的想法,其他人真的理解不了啊。

    猪山大郎领着师弟们兴高采烈的去吃饭了,他们现在觉得,认一个华人当老大也不是坏事,起码发红包啊。

    别人都是小弟给老大包红包的,电影上的收小弟场景,通常都是除了摆香案发誓之外,新入帮入会的小弟都要给老大上红包才算正式成为帮会里的人么,怎么今天反过来了,老大给小弟发红包呢?
112:慢慢下功夫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