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谢谢老大信任(1/1)
作者:刀的温柔
    范本华看着朴俊宰没说话,有些时候,不说话,要比说话更有威势。他要用气势将朴俊宰压垮,只要将对方的胆气压垮了,后面的事就好办了。

    “你…你想怎样……。”朴俊宰还真受不了了。

    他只是一个赚了几个钱的商人,或者说是赚了几个钱的小老板,哪能扛得住范本华这种带着杀气的气场威压。

    “朴海哲是你什么人?”范本华谈谈的问道。

    朴俊宰愣住了,这是什么问题啊,他怎么会问这个事?朴俊宰做好了范本华质问天生楼纵火事件的准备,他应对的方法就是打死不承认,谁想到,对方竟然部一个他没准备的问题。

    “呃…啊…他是…是我兄弟……。”

    “嗯,朴海哲,朴俊宰,确实是兄弟哈,我问的多余。换一个问是吧,火是不是你让朴海哲放的?”

    终于,主要问题还是问了,这…这个必须否认。

    “火?什么火?我都还没问你,为什么看到我们就打,你是疯子啊,知不知道这是严重罪行。“

    朴俊宰装傻不承认,并用装傻的说话回怼范本华,他还是有点儿急智的。

    “哈哈…哈哈,朴俊宰,朴老板,你太可爱了,我喜欢。”范本华突然大笑,笑的很大声,听着很吓人。

    “你…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我只是想告诉你,不管你出于什么目的请人纵火烧天生楼,你都必须付出代价。四百万赔偿损失,附加条件是,交出纵火凶徒,我们之间两清,否则……。呵呵,你应该明白会怎样的,毕竟你也算半个江湖人嘛,啧啧,怎么了?别这个表情好不好,哦,你千万不要说我要报警,我要找律师这样的弱智说话啊。来,坐吧,我给你考虑一分钟。”

    范本华竟我亲自给朴俊宰拿櫈子,并将他按在櫈子上。

    “凭什么?你有什么证据说我纵火烧天生楼,有证据你为什么不去报警,让警察来抓我啊。”

    “哈哈,让警察抓你?你想的太美好了。别说证据,证人我都有,看,田川松刚武士就是证人,你耍赖也没用,武士是不会撒谎的,他已将你的事全说了。”

    “俊宰君,每一个人都应该为他做过的事负责任,做过了不承认,那是懦夫行为。”田川松刚端着酒杯说。

    “你…你血口喷人,田川松刚,怎么说我们也算是朋友,以前我的泡饭馆天天让你免费吃喝,你难道一点都不记恩的么?竟然要这样陷害我?哦,明白了,你们日苯人就是这样,喜欢恩将仇报。范先生是吧,我告诉你,我没有纵火,你休想冤枉我。这个日苯人的证据不可信,因为他在报复我。”

    日苯人有恩将仇报的习惯这话倒不假,但你们南韩人也有打死不认的习惯啊,范本华一言不发看着朴俊宰,他的态度表明,不管朴俊宰说什么,都不可能改变他的决定的。

    朴俊宰心里也知道,今天是跑不掉了,他心里恨啊,真的恨不得扑上去咬两口田川松刚。但是,他只是想想而已,莫说他没这个能力,就算有那个能力他也不敢,旁这个姓范的华人散发着凛冽之气,他明白能散发这种气势的人都不是普通人。

    “俊宰君,你真的没必要这样挣扎,天生楼里面的装修怎样,我是知道的,你当初让我去捣乱,我是专门研究过里面的装修的,大概要两百多万吧,这也是我不愿意接受你的任务原因之一,装修得太漂亮了。加上因火灾后拖延的经营时间,房租什么的加起来,范桑让你赔四百万真的一点都不贵。”

    “你要知道,即使他没开张营业,房主都是要收房租的,管理部门也是照样要收管理费的。如果他算上这其实的营业损失,估计你还得多掏两百万,你知不知道天生楼的回春菜有多火啊,一天的利润就是多少了?上网看看吧,不要整天只顾泡你的饭。”

    朴俊宰做了那么多年饭店生意的人,他当然可以估算得到天生楼的利润,他当然也知道范本华要四百万的赔偿一点都不多,非常的公道。

    但是,不管公不公道,他都不想承认这事,这可不是钱不钱的问题,纵火啊,严重的刑事罪,他怎么能承认呢?

    不承认,又怎么脱身呢?

    “范先生,听说过斗神会吗?或者斗神集团。”

    “呵呵,知道,南韩一个小小的潶社会嘛。你是不是要告诉我,你和朴锦慧是同宗,让我小心点?”

    “原来你知道啊,还知道斗神会的大小姐啊,那就好办了。我不是吓你,算起来,我还是朴锦慧的哥呢。虽然,我不是斗神会的人,但是,你觉得她会让自己的堂哥被别人欺负而不管么?范先生,看得出,你不是普通人,说什么安全经理之类的话都是假的,你如果不是天生楼的股东,就是他们请来办事的吧。”

    “不过,我得提醒你,你虽然不是普通人,但和斗神会比起来,真的不值一提的。透露一点消息你知道吧,其实,你现在还认为斗神会是潶社会是错的,斗神会自从采纳了锦少的建议后,已和政界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它早已不是一般的帮会或者商业公司了。”

    “哈哈,那又如何?你认为这样可以吓倒我吗?时间已过了,你决定得怎样?”

    “我没做过的事,我是不会承认的。”

    “唉,我还以为你是个聪明人,原来聪明的头脑却被棒子精神给蒙闭了,以为坚持不认就可以过关了么?真是白痴。”

    南韩人什么性格,在国内的时候范本华就领教过了,在国内,他接触过不少南韩人,不管是学生还是生意人还是所谓的娱乐圈人,他们都有一个特点,做错事从来不会承认的,可以变着法儿给你赔偿,但就是不承认。

    这个朴俊宰现在就是这个样子,证人都几个在这里,他竟然睁眼瞎话说与他无关,还要拿斗神会来吓人真是够嚣张的。

    “田川,你说说,这种情况怎么办?”范本华不再理会朴俊宰,转头问田川松刚。

    “噢,按照我们的规矩,对待这种做错事拒不承认的人就是用肉体的惩罚让他清醒。”

    “好吧,这事交给你办如何?嗯,你把这事办好了,我送你一份大礼怎样?看看,这个武馆也太寒酸了。”

    “哈伊,谢谢老大信任。”

    日苯武士界的思维和别人是不一样的,田川松刚认为范本华这么快就将这么重要的事交给他办,那是对他的信任和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