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大长老剑叔(1/2)
作者:刀的温柔
    这次没人再拦范本华,怎么拦啊,人家都把话说到这份上了。现在他们只能祈祷范本华不要退出天生楼,否则,张天生真的就亏了血本了。

    陈朝觉得,这事都是因为自己说错一句话引起的,所以感觉对张天生非常愧疚。他轻轻拍着张天生的肩膀说:“张老板,都怪我不会说话,把范医生激怒了。你放心,这事我会摆平,绝对不会让天生楼分店散伙了,该干什么你千万别停下,这两天,我也会调整一下,派几个练家子到两个分店去坐阵,我保证绝不会让天生楼再出事。”

    “如此甚好,如此甚好,谢谢陈会长了。华哥是一个很有性格的人,回春堂管理费的事,你就不要再跟他提了,我给他交了吧。”张天生毕竟然是和范本华认识最长时间最长的人,他知道范本华所以说要退出,并不是因为陈朝说错的那句话,而是不爽唐人会的种种做法。

    “唉,我想不到他是如此的抗拒唐人会的管理的,张老板,谢谢你了,但是我觉得这钱还是该由他自己出,我一定会说服他的。”几千块,陈朝自己垫也无所谓,但是,他需要唐人街每一个人认可他的做法,所以,他决定找机会去说服范本华。

    唐人会到现在为止,改革是非常成功的,就连陈朝自己原本的狠辣劲都改没了。能够从一种状态完全没有粘连的换到另一种状态,陈朝觉得自己是一个能力超群的人,所以他觉得能说服范本华接受他的收费的。

    范本华会被他说服吗?最熟悉范本华的王忠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华哥也许很复杂,也许谁都看不清他。但是,王忠知道,像这种事华哥是不会妥协的。

    拿回了天生楼火灾的损失,又收服了田川松刚师徒,本来是挺高的兴的事,但是,被讨厌的陈朝把心情搞坏了,一肚子气的范本华回到回春堂后,没和众人说一句话,就上楼回了房间。

    范本华在房间里吸了一支烟,然后躺在床上想心事,忽然想起炮叔刚才说话,连忙爬起来给田川松刚打电话。

    得赶快下手啊,警察已查到朴俊宰是纵火案的主使者,接下来他需要面对的肯定是官司和罪款了,所以,田川松刚要下手就得在朴俊宰被警察带走前下手,否则,后面就轮不到他了。

    田川松刚现在已彻底的承认了范本华这个老大,电话刚接通,就听到他恭敬的问候了,范本华跟他客了两句,然后说:“光光啊,我跟你说的话还记得吗?关于俊宰泡饭馆的事。”

    他竟然叫田川松刚光光,也不怕恶心到自己。

    “记得,可是老大,我朴俊宰他…他怎么可能愿意低价卖给我啊。”田川松刚当然愿意拥有一间寿司店了,可是那只是梦想,只为他没钱又没人脉。

    “本来是很难的,但是现在应该很容易了,我告诉你吧,刚刚我收到消息,警方已查到他就是纵火案的主谋,今天如果不抓他,明天肯定就有行动了。有了这条消息,你应该懂得怎样跟他谈了吧,你得赶紧下手,否则就轮不上你了。”

    “老大你说的是真的?”

    “混蛋,竟敢质疑老大说的话?”

    “不是,不是,老大你真的愿意给钱我开寿司店?”

    “八嘎,难道你当我说话是放屁么?马上去找朴俊宰把店子谈下来,价钱…最多给他一半就可以了。”

    “哈伊,我马上行动。”

    处理了田川松刚的事,范本华肚里的怒气竟然神奇的消散了,倒在床上片刻便睡着了。

    范本华醒来的时候,已是晚上了,看了一眼窗外的街景,眼光落在对面小食店的招牌上,粤式小炒?这里竟然有一家老家的大排档?他忽觉得有点饿。

    刚出下楼,大狗忽然就出现在他的身后,也不知道这家伙躺在哪里,反正每次他准备出门的时候,大狗总能及时的出现。

    “老大,要出去啊。”

119:大长老剑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