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你是我要找的人(2/2)
作者:刀的温柔

    他抬头对老板说:“老板,我不信新来的和久住的有什么分别,你亲自去炒两个菜给我试试。”

    “哈哈,好啊,你稍等啊。”

    把老板调走,剑叔也不再等了,对范本华说:“范医生难道你就不奇怪我为什么突然来找你吗?”

    “剑叔是专门来找我的?我还以为是偶遇呢。剑叔,你找我什么事啊。”范本华的戏不错,装成很吃惊意外的样子。

    哼,老狐狸,你倒是忍啊,我以为你的忍耐力很强呢,怎么才片刻就不行了呢?

    “当然是天生楼和斗神会的事了,在唐人会里,情报方面的事是我分管的,所以你的一切天生楼的一切都清楚,斗神会这次其实是无意卷了进来的。但是,你的回春堂却是斗神会的人动手。当然,他们并不知道你曾去过他们的城堡……。”

    “等等,你知道我去长岛的城堡?”

    范本华突然感觉后背一阵凉意,他一直以为这件事只有他们己个及包子知道,想不到这么机密的事,唐人会竟然知道,看来,自己真的小看了这个唐人会了。

    任何一个组织能成立并存在而且发展,都不是偶然的,都是经过努力付出血汗的,唐人会能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就追上洪门的影响力,绝对不是幸运或者是巧合的,这说明,唐人会里有能人,而且肯定不止一个能人。只有在众多有能力的人发力,万众一心才能发展的那么快。

    “呵呵,我还知道你有一个高丽特工朋友,那小子是一把好手,你真的很幸运,竟然和这样的人交上朋友。可恨我们唐人会没有医术高明如你的人,否则,这个人就是我们的。”

    范本华看着嘴巴一张一合的剑叔,他在想,这些消息,这老大叔哪里打探来的呢?难道自己的人里有人出卖自己?是谁呢?林传洋和王忠肯定不会干这种事,火枪?阿五阿六?还是已死的纳漫西?

    “你不用猜,消息不是你的给给我的,我们唐人会有今时今日的地位,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情报网,我敢说比洪门要大得多强得多。”

    “好吧,然后呢?你跟我说这些,不仅仅是炫耀你的情实力吧。”

    “当然不是,我来,其实是要找你合作的,唐人会,不能这样下去,这样下去唐人会就不是唐人会了。”

    “和我合作?你想推翻陈朝?”

    “呵呵,你想多了,我怎么可能推翻他呢?没有他,唐人会现在肯定还很穷,但是却在几年间,带领我们赚了不少钱,大家的日子现在都好得很。哦,要说明白是,他带我们赚钱,完全走的是正道啊,没一分是非法的。”

    “但是,即使如此,我也认为唐人会的本质不能丢的,不忘初心嘛。我观察过好几个人,他们都很不错。但是,最终我觉得你才是我们要找的人。”

    “剑叔,你要和我合作什么?”

    “唐人会就是一个帮会,本质不能丢,热血更不能丢,在这个弱肉强食,讲究森林法则的社会里,没了热血,赚再多的钱也只是为他人作嫁衣而已。所以,我要延续唐人会的本质。”

    “大叔,我还是不明白这和我有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