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请您查我们老大(1/2)
作者:刀的温柔
    “剑叔,难道年纪大了脸皮都会长厚一些的?”范本华对唐人会没好感,昨天是敬剑叔是长辈所以才客气,现在剑叔继续来纠缠,他就不给好脸色了。

    “哈哈,范医生,你骂人的本事比你的医术差太远了,我又不是国内那些酸腐老学究,你以为你这样说我就会生气离开?不会的。”剑叔笑说。

    “唉,剑叔,我真的没资格和你们合作,您请便吧。”范本华说完便低头吃东西,不再理会剑叔。

    “你错了,这次我不是来找你合作的,是来关照你赚钱的。”剑叔语出惊人。

    “哦?让我去帮你们唐人会收管理费吗?不好意思,我没当分包商的兴趣。”范本华假笑了一下说。

    “不是,是大生意,你不仅可以赚到钱,而且,你还可以拥有一队任你支使的战斗队伍。”剑叔咬牙道,“如果你不想报仇,或者没胆量就算了,否则,跟我上车,我们车上聊。”

    范本华看着满脸严肃的剑叔上了门外的车子,停住了筷子,要不要上车听听这大叔说啥?生意不生意的没所谓啊,他说一队任我支使的人马是什么意思?

    好,就上车听听他要说啥。

    范本华上了剑叔的车子,坐在他旁边一言不发的抽着烟。

    “给你介绍一下,前面这位是唐人会九长老之一司徒秀丽长老。”剑叔看了一眼范本华说。

    坐在驾驶座上的司徒秀丽侧身转头向范本华伸手说:“幸会,范医生。”

    范本华很随意的看了她一眼,不想搭理,但又不能失了礼数,只好伸手和她搭了一下。

    咝,好软的手,怎么好像没骨头一样呢?范本华抬眼仔细看了一下司徒秀丽,人如其名啊,挺秀丽的。

    “你们什么事,说吧。”范本华年了司徒秀丽一眼后,又搭拉着眼皮继续抽烟,好像根本没看到司徒秀丽的是个美女人一样。

    “我们想请您查我们的会长。”司徒秀丽说。

    “什么?”范本华真的吓了一跳,咚,他忘了在车上,站起来的时候撞在车顶上。

    “我们要请您调查我们的会长,因为他继任前后变化太大了,无论是性格还是行为,思想,前后完全相反。所以,我们怀疑,这个会长不是原来那个人,又或者,他受到了威胁,现在的做的一切,根本不是他自己的意愿。”司徒秀丽谈谈的说道。

    范本华早就有这种想法,因为现在的陈朝,和传闻中的人完全不一样。传闻中的陈朝,可是一个很血性的人,杀伐果断。据张天养说,地下判官这个匪号,就是因为他狠,说了谁该死,他就真的会弄死谁。但是现在的陈朝…唉,完全是另一个极端,连派出几个能打架的保安都不愿意。

    这种想法他一直埋在心里,他完全没想到,唐人会里竟然也有和自己一样想法的人。而且竟然要请自己调查这件事,范本华觉得不可思议。

    “你们干嘛不自己调查呢?这可是你们唐人会的秘密,我一个外人知道的太多很危险。”范本华一本正经的说道,“万一,调查过程中,我知道更多你们的秘密怎么办?只有死人才是最安全的,等事情办好了,你们会留着我?我才不相信你们会留着我这个定时炸弹,这样的桥段很多影视作品都有,你觉得我会那么蠢为了一点点报酬让自己陷于危局中吗?”

    虽然不是直接说出不愿意,但是他这话已表达了拒绝,他才不想掺和这种事里呢。

    “我们不方便自己查,”马徒秀丽说。
122:请您查我们老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