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一件事测一串人(1/1)
作者:刀的温柔
    范本华给李彼得打完电话,想了想,又给田川松刚去电话,按照李彼得报告的位置,朴海哲藏身的地方和松刚武馆距离并不远,他要用这个机会试试这个日苯锉子是不是真心奉他为老大。

    “老大,您有什么指示。”田川松刚接起电话很愉快的说道。

    “有件小事你安排一下吧,四十二号是不是和松刚武馆没多远?那栋红色外墙的楼房。”

    “对,大概隔两百米不到。”

    “嗯,很好,你知道吗,那个烧天生楼的主犯就在这楼房里。”

    “啊!!竟然这么大胆,还藏在这里啊。老大,我带几个人去把他抓住?”

    “呵呵,不用你们去抓,有人去对付他了。不过,为了万无一失,你带几个徒弟去将几个出入口堵住,如果去找他的人失手,你们上,绝不可以让他跑了,死活不限。”

    “明白了老大。”

    “如果他们得手了,你们悄悄退回武馆当什么事都不知道就行了。”

    “明白,我现在马上安排。”

    如果李彼得的消息是真的,范本华觉得,这一次朴海哲是绝对跑不掉了。

    张风光他们是高手,随便去两个人就能把他留下,如果他们失手了,还有田川松刚他们补漏。别小看这些日苯小武士,打起架来绝对是好手。

    范本华想着今天就可以解决朴海哲这个混蛋,他有点小激动,心想要不要去现场观战呢?他一直要找扑海哲报仇,现在终于有了下落,对他来说,这是一个极端的诱惑。

    最后他还是决定不去,他觉得,华商八义或者剑叔肯定有人在监视自己,如果他们知道自己去了现场,可能就会卖力演戏。所以,不想给机会他们演戏,他要看华商八义的真实心思,反正,李彼得会把现场录下来,干嘛非得去现场看呢。

    四十二号楼,是一栋很特别的楼,淡红色的外墙和火柴盒式的设计,在整个布洛克斯区是独一无二的。还有就是,这里本来是一间工厂,所以楼房并不高,只有九层,但很大,单层面积就大几百平方米。所以,这楼改成商住后,里面便被间成了迷宫一样,第一次进这大楼的人,极有可能会迷路。

    朴海哲在街上遇到范本华打了一架后,本来要带着自己的人回长岛城堡据点躲一阵子的,但是,金泰权这次却不给一点情面,直接将他赶了出去。

    他妈的,让你去帮忙处理事情的,不是让你去招惹仇恨的,王八蛋,才出去两天就把别人刚装修好的酒楼给烧了,这不是招仇恨么?当然,斗神会并不怕招仇恨,只要利益足够,再大的仇恨都不怕。让金泰权生气的是,朴海哲这小王八蛋烧了一间酒楼竟然没得到任何利益。

    没有利益你招什么仇?没有利益你烧什么酒店?什么?你是为了俊宰泡饭馆的生意?小王八羔子,俊宰连锁又不是斗神会的企业,他也没付你一大笔报酬,你烧什么烧啊,气死人了。

    但是朴海哲不是这样想的,他认为,虽然俊宰不是斗神旗下的企业,但并不妨碍可以在它身上获取利益啊,而且,斗神会要在镁发展,没有本国的人脉和企业支持,那得多走多少弯路。再说,斗神要将俊宰连锁收归名下,那不是简单的事吗?

    所以,朴海哲被金泰权赶出来后,又带着他的几个小弟回到布洛克斯区,匆匆在四十二号楼租两套房子扯起斗神会钮约布洛克斯区分站的旗子,没想到旗子一扯之后,竟然收了几个小弟。

    有了小弟,他的心就红了,他准备想办法将俊宰连锁拿过来,即使不全占,也得让朴俊宰贡献一点股份,没有钱是养不了小弟的,这一点他早就明白。

    他没想到的是,他还没开始行动,行踪就被一直在找他的李彼得查到了。他更没想到,李彼得现在已彻底的被范本华收服,李彼得知道了他的行踪就等于范本华知道了。所谓的灯下黑,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这个情况马上就不存在了。

    朴海哲在钮约混了那么多年,他和南韩国内那些混子的思维可完全不一样的,他算是一个有远见的人,所以,他并不打算硬抢朴俊裤的店子,怎么说都是同一个祖宗嘛,再说,抢过来他也无法经营啊,专业的事经专业的人去干嘛,他打算好好和朴俊宰谈谈,把俊宰的安保工作接过来,然后要一些干股,这样子就保证了小弟们的生,然后再慢慢发展小弟,抢地盘……。

    他约了朴俊宰一起吃晚饭,打算好好谈谈这件事。

    傍晚五点三十分,朴海哲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带着小个醒目一点的小弟出去附近一个寿司店,这是他们约好的地方。

    他不怎么喜欢吃日苯菜,他喜欢吃中餐,可惜这附近没有中餐馆。那些卖披萨的西式餐馆并没有包间,他得谈事必须找个有包间的地方,法国餐馆是有包间的,但那不是有钱能要到的包间。所以,他不得不选择寿司店,寿司店一般都有包间的,虽然只是一块纸板间隔,总好过坐在大厅里说事。

    朴海哲带着两小弟上了刚买的二手雪佛兰,虽然旧,但这是出来混必须的行头。

    朴海哲其实是很小心的,从楼乘电梯下来,他并没直接到达一楼大厅,而是在二楼就离开了电梯,小心走楼梯下来,这样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在楼转弯的地方观看大厅有没有可疑的人,他怕范本华找到这里来。

    没可疑的人,安全。

    呵呵,其实,华商八义的老二孙笑英就在大厅里,他刚出现就被她认出来了。

    朴海哲离的车子离开了停车场,孙笑英和张风光驾车跟上。他们不知道的是,接着从停车场里出来的两辆车车子,也是跟着他们的。

    张风光他们跟着朴海哲,李彼得也跟着朴海哲,最后还有田川松刚也跟着上来了,这一串子,真的是螳螂捕蝉黄省在后了,他们相互间也许很快会发现,但是,他们肯定不知道,他们都是范本华指派的,他要用一件事测一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