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七巧掌(1/1)
作者:刀的温柔
    张风光就这样走了?他不是要杀朴海哲吗?怎么轻轻打了一架就走呢?朴海哲还活生生的啊。

    杀人有无数种方法,张风光要拿朴海哲的小命,他也有无数种方法,本来,他是想用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的方法的,这样够震撼,够吓人,够威势。但是,他想想又换了一种方法,用一种无声无息的杀人方法,这种方法除了解剖,否则找不到死因。其实,即使解剖也找不到原因,因为对于西医来说,解剖后,只看到一些内脏的破裂,但西医永远解释不了这些内脏为什么会破裂。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这是最玄奥的华夏功夫:内功。虽然刚才张风光只是和朴海哲推搡几下,相互打了几掌,其实,在推搡打斗中,他已用内劲拍伤了朴海哲的脏腑。

    张风光学的内功是阴柔一路,有些邪门,这门功夫有一个名堂,叫七巧掌。练到高深,可以随心所欲的控制伤人程度,也就是可以控制受伤者的死亡时间。

    打完架后,朴海哲并没有感觉有什么问题,除了用力呼吸的时候,胁下有一点点隐痛外,并没任何的不适,他并不把这隐痛当一回事,刚才相互打了几掌几拳,有点儿痛还不正常吗。

    呵呵,现在当然是正常的,但是两个时辰之后,不正常的就来了,他将会突然七窍流血而死。七巧掌,无论是即死还是中掌后数时数日死,死时都会七窍流血。如果解剖的话,会发现有七个脏腑破裂受伤。

    张风光走了,孙笑英也走了。田川松刚没走,因为他接到老大的命令是,堵住朴海哲,如果别人拿不了他的命,就由他来拿。

    田川松刚皱着眉头看着张风光走,一路跟踪过来他已明白,这一男一女也是来对付朴海哲的,但是朴海哲没还没死,他们为什么就走了呢。

    李彼得也没走,因为他接到的命令是,拍摄朴海哲今天死亡的过程。现在朴海哲还没死,他当然不能走。

    田川松刚虽然觉得事情有点诡异,但是武士精神告诉他,既然接受了老大的命令,就要彻底执行。所以,他虽然觉得有问题,但是并没有撤退。

    李彼得也看出了诡异,他当然也是白张风光和孙笑英是什么人了,但是,他们为什么什么都没干就走了呢?

    而这个时候,朴海哲在干嘛?

    他当然在和朴俊宰谈判,不对,他是在给朴俊宰施压,他要拿到俊宰连锁的股份,干股。

    “朴海哲,我以为你是一个可以相交的朋友,没想到你竟然是一条蛇,毒蛇,你是一头狼,恶狼。我竟然成了华人寓言《农夫和蛇》里的农夫,成了《东郭先生和狼》里的东郭先生。我后悔啊,当日为什么要招惹你这条毒蛇呢。”

    朴俊宰怎么也想不到,自真心相交的人,自己希望他护一下拉一把的人,回头竟然算计自己,竟然要吃自己的肉喝自己的血。

    “朴俊宰,我不是白要你的股份的,你们所有店子的安全我们包了,保证不会有人敢吃白食,不会有人敢来闹事。”朴俊宰虽然用尽了所有他能骂出来的恶言,但是朴海哲依然面不改色,果然是一个面皮厚如墙的人。

    “呵呵,朴海哲,我一个泡饭馆又不是夜总会,真的不需要看场子的人。”

    “怎么不需要呢,我查过了,你的馆子经常被黑鬼白皮们生事,最可气的就是,连南亚人都跑到你那里去吃白食,哼,你真丢我们南韩人的脸。我保证,我们接手安保后绝对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

    朴海哲所以这么耐心,一定要接手俊宰连锁的安保工作,他只不想江湖上的人说他抢自己罢了,如果朴俊宰不是姓朴,他根本不用那么多费话,直接给朴俊宰来一顿终生难忘的就行了。但朴俊宰毕竟和自己是同一个姓的,而且,朴锦慧知道这个人的存在,所以,他不敢太过放肆。

    “俊宰连锁是我辛辛苦苦的熬出来的,谁都休想染指,要是有人敢下嘴,我保证他满嘴的牙都会被崩掉。“”

    朴俊宰说完便站起来准备走人,朴海哲看着他不说话,但是当朴俊宰走向门口时,两个黑皮混子站在他的面前挡住了去路。

    他扭头看着朴海哲说:“朴海哲,你真的要逼我?我告诉你,华人常说兔子急了也会咬人,所以,你最好不要逼我。”

    “我从来不逼谁,我一直跟你讲道理。无论怎样,股份我是要定了的,如果你沉得三成太多,那我就让一步,两成,给我两成,以后我们保俊宰平安大吉。否则…哼,你也不要逼我,天生楼就是例子。”

    “呵呵,恐吓我啊,有胆你可以试试看,以为这里是在南韩啊。逼急了我,我去找锦少告你的状,知不知道锦少讨厌什么?像你这种行为被锦少知道了,就算不砍你的头,从此你也休想再进入权力圈子。”

    “傻子,告诉你吧,我来开拓布洛克斯区就是锦少的主意,所以,你还是乖乖的吧,别做无为的挣扎。”

    “哈哈,无为的挣扎,你以为你是谁啊,一个自身难保的小瘪三。小瘪三你知不知道有人在找你啊,知不知道他们要找你索命啊。他门就在布洛克斯,别逼我,否则我会告诉他们你在哪里。”

    “啊!混蛋,竟然要出卖我。”朴海哲一挥手,站在旁边的小弟哗嗬一声全都扑向朴俊宰,要出卖自己的人,他是不会客气留情的。

    砰!

    啊!

    突然枪响了,走在最前面的小弟中枪惨叫倒地。

    “来啊,来啊,王八蛋为什么要逼我啊,你以为你是谁啊,老子辛苦赚回来的产业为什么要给你一份。我…我杀了你…杀光你们这些蛀虫、垃圾、吸血鬼,杀……。”

    朴俊宰从田川松刚那儿得知自己得罪什么人后,心里又怕又悔,整天整夜都是活在惊恐中,吃不香睡不着,最后不得已买了两把枪藏在身上防身,还准备找两个保镖防备范本华找来害他。

    枪是刚买的,没想第一枪竟然是打在自己的同胞身上。

    朴海哲也惊呆了,他完全没想到一向温身的朴俊宰,身上竟然藏有枪的。而且,他竟然那么大胆,在餐馆里就开枪,他可是在这里有家业的人啊,不是流窜犯,在公众地方开枪杀人,他不担心自己被方帽子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