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目标没了(1/1)
作者:刀的温柔
    “宫本守初,你发什么疯,天啊,老师好不容易才攒够钱买的征服者啊,八嘎,这是SUV水是跑车啊…小心…危险…啊…撞了…撞了….啊……。”在田川松刚的怒叫中,宫本驾驶老师刚买没多几天的福特征服者嘭的一声,直接撞在前面停在路口等红绿灯的雪佛兰大黄蜂大屁股上。

    没错,被撞的就是朴海哲的那辆二手雪佛兰大黄蜂。其实镁国车的工艺差点儿就赶上俄熊的粗糙了,重量上一点都不输俄熊的车子,这辆大黄蜂比之同尺寸的日苯车,最起码得重七成。但是,即使这么重,与征服者比起来,还是不够看的。所以,当征服者的刚硬的前防撞板砰的一声与大黄蜂的大屁股接触时,整个尾厢竟然向两边微胀变形了。

    朴海哲今天算是出师不利,心情很是不爽,所以把小弟们都赶到另一辆皮卡上去了,自己驾着车辆才买的二手轿跑准备去飙车发泄一下的。所以,他的眼睛只盯着对面的信号灯,完全没留意后面高速撞上来的征服者。

    挂了空档用刹车轻轻定住的大黄蜂,被征服者从后面重重的拱了一下,朴海哲随着惯性啪的一声撞在方向盘上,额上的骨头虽然坚硬,但也不能和方向盘比的,这么重重的撞了一下,在气囊弹出来的时候,他两眼一黑,晕过去了。

    砰!

    咔嚓…吱…嘎。

    这第二声巨响,其实与征服者撞上大黄蜂那声巨响只间隔两秒,听起来,就如连响一样,朴海哲撞到方向盘上的时间和第二声巨响的时间几乎是同时的。

    这第二声巨响是怎样来的?很简单,是被绿灯方向的车子撞的,一輌厢式货车,嗯,不是拖头,是那十米长的厢式载重车。这种车皮实长嘴,发动机功率大,撞车,它还真的不怕谁了。

    厢式货车撞在大黄蜂的左边A柱上,咔嚓一声,整个车门全部凹了进去,厢式货车拄着大黄蜂一直滑行了近十米才停下来,这车速绝对低不了,镁国佬的货车司机果然真的把货车当小车开。

    一大一小两车终于停下来了,片刻,被撞得不成形的车门缝隙开始滴滴嗒嗒的滴下黑红色的血来,血越滴越快,最后变成一条条的血线流到地上。

    有人走近大黄蜂看了看,都摇头走开了。车子撞成这样,不用看,驾车的人更定没了,没必要施救了。

    “八嘎…八嘎呀噜,你竟…竟然把我的车子撞…撞坏了…我的征服者啊…才买几天的征服者啊……。”当警车逼布逼布救急车呜哇呜哇的哭着过来的时候,撞在前面座位靠背上晕了过去的田川松刚悠悠醒了过来,他眼睛都还没张开,就开始骂宫本守初。

    他是满脑子的车子,没办法,这是他来镁国后买的第一辆新车。

    令人惊讶的是,车上三人,田川松刚和他另外一个徒弟都晕了过去,但宫本守初竟然没撞晕,他只是在额上撞了一个包,双膝也撞伤了而已。

    “老师,别骂,我保证,你将这个消息告诉老大,他会给你买一辆新的。再说,这征服者真的够结实,他妈的,这样撞居然只是掉了些漆,车子没任何问题。”宫本守初淡淡的说道。

    车子皮实是一个原因,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当时大黄蜂处于没有刹车没有档位的悬空情况,说白了当时大黄蜂的状况,力大一点的一个人就可以将它推出去。没有反力啊,征服者的撞击力完全被大黄蜂吸收了,成为它的前进动力,所以,征服者才会没什么损伤,就如人踢一脚充满了气的皮球,自己又么会痛呢?田咱松刚和那徒弟会晕,完全是因为他们没留意,双双撞在前椅的靠背上了。哦,惊吓也是他们晕过去的原因之一。

    “八嘎,你说什么?”

    “我说,目标没了,你看…哦看不到了,围观的人太多,但是我敢肯定,目标绝对没了,刚才从车上流下来的血,跟瀑布一样。”

    “你…你…八嘎,你自把自为,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老师,为什么要撞啊,我不是说晚上去干掉他吗?现在怎么办啊,方帽子过来了,混蛋,我倒是看看你怎么办。”

    “呵呵,大不了告我危险驾驶啊,判我刑呗,但应该不会超过一年吧,记得告诉老大,让他找人关照我啊,不然,在那种变态地方我的菊花不保了,死我不怕,我怕监狱里的变态啊……。”刚才还很嚣张的宫本守初,说着说着,竟然害怕了。

    怎么不怕啊,想着就怕,监狱里都是那些黑猩猩和白毛熊啊,他这身皮细肉嫩,娇小玲珑的,正是那些变态黑白熊的最爱啊。

    “你混蛋…八嘎,明明不用这样做的,为什么要采取这么偏激的方式。”

    “不要说了,老师,你装晕吧,我得装怕啊……。”

    方帽子已敲车门了,田川松刚无奈只好两眼一闭,装晕了。

    而宫本守初,却开始装疯,像是被吓疯了一样,嘴里不停的说着什么,但是大家偶尔听懂个别单词之外,谁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他不仅叨叨的说话,而且表情还非常的丰富,一会儿笑,一会儿哭,一会儿骂人,指着车外的警察大骂。

    “队长,他应该是吓疯了,估计现在什么口供也录不了。”一个见多识广的小警察对不懂一句日苯鬼语的领队警察说。

    “啊?疯了?”队长很惊讶。

    “是的队长,不要把日苯人的心理素质看得那么好,这些卑贱的民族,虽然阴狠,但其实胆子并不大看,看到自己撞出去的车子被撞的那么惨烈,承受不了这刺激呗。”

    “哼,这么严重的事故,他就是疯了也要带回去。带会去先关起来,如果两小时后他还是这个样子,给他找医生。”

    “队长,他都被吓傻了,你带回去有什么用?他这种状态,口供是没法律效力的,带回去能问出什么?我建议,让人把他们送医院去吧,案情已非常清楚,就是后面这车子失控将正在等绿灯的大黄蜂给撞成冲红灯的,并与通行方向高速而来的货车撞一起了。队长,那货车司机要见一见,那小子开车那么狂……。”

    “行,先交给医生吧…来人啊,这里还有两个晕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