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你可以当会长啊(1/1)
作者:刀的温柔
    范本华吐着烟圈看着剑叔,缓缓说道:“再给一次任务?你说,我该给他们什么任务?”

    “只要你的仇人还没死光,你就肯定大把事需要人去干,不是吗?”剑叔说。

    “好吧,既然剑叔你这样说,那就再给他们一个机会吧。不过,剑叔,是你逼我查陈朝的,以后发生什么事,你别往我头上推啊,如果发生的事会损害我回春堂的利益的话,我会第一时间就将你们交待出去。”范本华淡淡的道。

    司徒秀丽闻言又急了,她指着范本华说:“你…你简直就是…你这叫合作吗?只占便宜却不想负一丝责任。“

    “哼,我并不想和你们掺和在一起,说实话,我对你们唐人会没有一丝好感。什么玩儿,说是维护华人利益,却是两头收钱,昨天还将我的军呢,说交一点点管理费是为了应付这个应付那个,他妈的骗鬼呢,我已查清楚了,很多事政|府或相关的部门已给你们付过钱,而且华人真要打官司,还得自己掏律师费,你告诉我,收的管理费唐人会究竟回报什么给唐人街的华人了?”

    范本华现在已不是初到贵宝地那时候的落魄样子了,想吃一顿家乡饭菜都吃不起,现在他在迈哈顿区也是有朋友的,而且位置还不低,他已打过电话给布朗局长查问过,怕布朗骗他,又给李彼得打电话了解过。最终发现,华人街商户们交的给唐人会的管理费,真的是多余的,那些什么治安费呀,卫生监督等等费用,政|府已直接打包给唐人会,也就是说,人家是给了钱的。

    至于为护唐人街华人的权益方面,如果有人真的遇事了,唐人会顶多就是充当一个联络员角色,其实要花的钱,还是得事主自己出,唐人会最大的功劳就是帮忙找找人,监督一下华人有没有被别人黑之类的事儿。

    官方的事处理不了,就连江湖的事,唐人会现在也越来越没力度了,前任会长在的时候,怎么可能有人敢进唐人街放火?但是,现在回春堂被烧了唐人会连屁都不放一个。

    “唉,不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才要查吗?如果他真的是叛徒,真的是别人安进来的钉子,我们得赶紧换会长啊。”

    “呵呵,这才是实话吧,其实你们就是想换会长是不是?你们拥护谁啊?如果换了会长,你们准备怎样做啊。”

    “你认为我们是派斗吗?告诉你,没有,我们没有选定谁拥护谁,就是觉得他越来越不靠谱,所以才会查。如果他真的有问题我们会肯定会马上将他拉下来,然后找一个…咦,我觉得,医生你可以当我们会长…真是太好了,实话说,你的思想理念,和我们是一样的……。”

    呵呵,真是大方,他这是许诺还是引诱啊,范本华觉得剑叔他们越来越神秘了。

    “打住,别扯上我。行了行了,我真是被你们烦死了,这样吧,让他们帮我找到温帕吧,不,抓他回来吧。如果办到了,我帮你们查。”

    “好,就等你这一句了,我们走了。”

    剑叔和司徒秀丽回到车上,司徒秀丽一边启动车子一边说:“剑叔,我觉得你刚才那个提议非常好,这小子…啧…性格脾气和老会长真的很相似。”

    “以后再说吧,现在唐人会已分成三派了,再不回到正轨来,分分钟有分家的可能,”

    “你是说老戟……。”

    “唉,软的软到不成样,刚的也刚到不成样,老戟这帮人太激进,太没底线了,他们这样搞,唐人会很快便会成为潶社会组织,老王八蛋竟然请人牙子吃饭。”

    人牙子就是人贩子,千万不要相信西人的洗脑宣传以为这个地方是天堂,其实,这个地方的犯罪率比很多很多国家都高,人贩子一直都很猖狂,贩人,一直都存在。当然,不会像两百年前那样明目张胆,但是在这个国度很多阴暗的地方,比如那些风月场锁,随时都可以找到向往天堂然后被拐进了地狱的女人。

    “啊!他想干什么?开凤楼?掺和人牙子的生意?”

    “唉,谁知道。”剑叔非常疲惫的闭上眼说喃喃说道,“唐人会,只用了十年时间就追上洪门声望的唐人会,也许,就要散了,要散了。无能啊,是我们无能,不能守好唐人会。”

    范本华当然不会知道唐人会内部那么多事,他只是恼唐人会名不符实,也烦陈朝这个眼里只有钱的软蛋。

    “艹,大清早来搅了我的好心情,大爷的…嗯…田川那龟蛋不知道有没有事,问问李彼得那混蛋……。”范本华在窗口看着剑叔的车子远去,一边自语一边找手机。

    铃铃!

    他还没拿到手机,桌子上的手机先响了。

    “李大律师,事情办得怎样?”拿起手机一看,竟然是李彼得的来电。

    “十万块,马上转过来。”李彼得也不客气,直接要钱,其实,只需五万的,但作为一个鸡蛋过手都轻的伟大律师,他必须要加价的。

    “靠,你不能先垫啊。”

    “华哥,你说得轻巧,我赔给你四百万,除了变卖了家产,还借了一百万,我现在一万都拿不出来,别说十万了。”

    赔了四百万给范本华,李彼得确实没钱了,但也不至于十万都拿不出来,但律师牌被吊了,他现在必须抓住所有赚钱的机会,不然就要变贫民了。

    “行行,我马上转账给你,他们什么时候回来?”范本华懒得跟他废话,反正这钱他没打算让李彼得付,他得自己付,这样才能体现出老大对小弟的关怀。

    “呵呵,在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买的不到的,如果真的买不到,那是因为你给的价格低了。钱到位,我保证这个司机可以回去跟你吃午饭。”李彼得淡笑说。

    “好,哦,只有司机吗?乘客呢?”

    “乘客?交通事故与乘客有什么关系?他们早就回去了呀。”

    回去了?八嘎,田川松刚你这猪猡竟然不给我打电话?

    范本华不知道,田川不着急给他打电话,是怕他说邀功,本来早上要打的,却是一早就被朴俊宰堵住了。

    朴俊宰来干嘛?当然是来做生意的,他要将天生楼对面的泡饭馆卖给田川松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