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三喜临门(1/2)
作者:刀的温柔
    田川松刚昨天虽然没进入寿司店,但是他看着朴俊宰和朴海哲先后从寿司店出来的,他脑子转了两圈就知道朴俊宰是去和朴海哲见面的。他们两个都是棒子,干嘛要跑到他们并不喜欢的寿司店里见面呢?田川松刚想了好久都不明白。

    当然,这事他是不能问朴俊宰的,也不可能告诉朴俊宰死了的,整个松刚武馆,从上到下,都必须装成根本不认识朴海哲,否则,那交通事故的疑点就大了。

    “朴桑,早啊。”田川松刚现在对朴俊宰明显比以前冷淡了,不仅称呼变了,而且茶都不奉一杯,在武馆门口打过招呼就算了。

    “松刚兄,难道因为我不愿意将泡饭馆卖给你就连一杯茶都不请我喝了?这是你们日苯武士的待客之道?”朴俊宰苦笑说。

    “哦,实在不好意思,朴桑请。”田川松刚不得已,只好请朴俊宰入内。

    “唉,算了,其实也就是一句话的事,进不进去都无所谓。”朴俊宰耸了耸肩膀笑说,“我过来,其实是想告诉你,泡饭馆我同意卖给你,但是,你给的单价太低了,价钱往上加上吧。”

    “你同意卖了?谢谢你,但是,价钱我真的加不了。”田川松刚想了一下说。

    虽然,老大说过投资的钱不用他担心,但是,当小弟的总不能乱花老大的钱吧,再说,现在老大出钱买下店子,赚钱后,自己难道这把这本钱还老大?如果这样的话,现在压低一块,不就等于自己多赚一块么?

    所以,田川松刚必须用最低价买下这个泡饭馆。

    “松刚兄,你知道,那个位置是绝佳的位置,而且,如果你开寿司店的话,铺面根本不用怎样装修,你可以省很多钱。说实在的,如果不是我自己傻,猪油蒙了心招惹上唐人会了,我是不愿意卖掉这个店子的。所以,松刚兄,你这个价真的有点低了。”

    “朴桑,谁卖东西都想卖贵一点,谁买东西都希望买到最便宜的。价钱,我真的只能给这个价了,如果朴桑愿意,现在可以签合约,如果朴桑舍不得,那就算了,我还有事,要不…朴桑回去再考虑一下?”

    田川松刚并不善做生意,他这样做,完全只是为了给老大省钱。不过,他这样坚持是歪打正着了,因为朴俊宰现在是跟朴海哲扛上了,他宁愿便宜卖掉这一区的店子,都不愿意给朴海哲入股俊宰连锁,凭什么嘛。

    泡饭店在这个位置确实是很好的,价格嘛,田川松刚确实出的有点低了。但是,朴俊宰等不及打广告慢慢等买家了,他必须快刀斩乱麻将这个店甩掉,否则朴海哲那混蛋明天又不知道会玩什么花样。

    如果朴俊宰知道朴海哲死了,他绝对不会卖泡饭馆。但是,他现在什么都不知道,他就怕朴海哲找过来。

    拖不得啊,算了亏点就亏点吧,先脱手再说。

    朴俊宰一咬牙,一跺脚,下了决心,说道:“松刚兄,你真是杀价高手,行,不说了,给你,签合约办手续吧。”

    额,真同意了啊,田川松刚反而愣住了。

    “你…你同意了?不加价哦。”

    “同意了,不加价就不加价,走,签合约去。”

    “哈哈,好,好,俊宰君果然豪爽,谢谢了。”

    田川松刚真的高兴啊,这个单价比估价公司估的价低三成呢,白赚三成,能不高兴吗?

    田川松刚把朴俊宰请进屋里,命人给他泡茶,自己则跑到回卧室里给范本华打电话,他得要钱啊。

    “八嘎,为什么现在才给我打电话?”田川松刚没想到电话刚通,范本华就接了起来,而且没等他说话,劈头盖脸的就骂开了。
133:三喜临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