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要一个解释(1/1)
作者:刀的温柔
    虽然和陈朝话不投机,虽然对陈朝的唐人会策略嗤之以鼻,但是陈朝带来的这个消息,范本华却是十分在意的。

    陈朝走后,范本华在会客室里转圈,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这习惯,思考问题的时候喜欢转圈。他可以肯定,斗神会是猜的,绝对没有证据证明他和朴海哲的死有关。但是,潶社会办事,什么时候讲证据了?所以,必须预防斗神会来找麻烦。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要不要主动找斗神会呢?不好吧,斗神会毕竟在是南朝的老牌潶社会,底蕴还是有的,现在又和政治搅在一起了,底子就更厚了,不能冲动,先做预防吧。

    范本华给张风光打电话,温帕的事先放一放,先盯着斗神会的动静吧。

    对于斗神会来说,死一两个小弟,根本不算事儿,混社会的,早就已有了这个心理准备。但是,偏偏死的是朴家的人,偏偏和锦少还是五服之内的人亲人。这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斗神会要来钮约发展,是要找合作伙伴的,而斗神会的重要的作伙伴就是巴朗斯,而巴朗斯的这条线是朴海哲牵的。

    世事就是那么巧,本来嘛,自从把朴海哲扔到布洛克斯区后,都没人记得这小子了。但就在他死的这一天,雷纳德找他了。打不通他的电话,雷纳德便向金泰权要人。

    金泰权自然也打不通朴海哲的电话,一直到晚上,朴海哲带出去的小弟才给金泰权汇报,他们的大佬没了,交通事故,被一辆大货车把他们撞成了肉饼一样。

    消息传到雷纳德那儿,也不知道他是真的有事需要找朴海哲还是故意的,说这不是意外,是谋杀,策划的人极有可能是范本华。

    雷纳德还郑重的跟金泰权说,朴海哲是他的好朋友,现在被姓范的混蛋弄死了,必须找他报仇,血债血偿。

    金泰权当然知道朴海哲和范本华之间的仇隙,也知道朴海哲和巴朗斯团伙之间的关系,所以,雷纳得说朴海哲和他是好朋友,金泰权是抱怀疑态度的。但是,现在斗神会很多地方都需要和巴朗斯合作,所以,尽管明知道雷纳德的话有水分,他的要求有撩拨之嫌,金泰权却不得不有所表现。

    于是,金泰权找了陈朝,没其他意思,他需要一个解释。

    呸,小棒子吃西洋面包吃多了,连说话都学的一模一样了,要一个解释?你玛隔壁,你家死人跑到别人家里要解释,你什么意思?

    令人吃惊的事,陈朝居然没发飙,还十分谦恭的回复金?权,说他会找范本华了解。

    雷纳德为什么会突然找朴海哲?为什么会跟金泰权说朴海哲是他的好朋友,必须为他报仇,为什么他还给金泰权“分析”出来谁是嫌疑人?对外界来说,这是一个迷。

    不过,对于斗神会来说,对于金泰权来说,迷不迷的都没所谓,雷纳德是巴朗斯的亲信,他说是范本华干的,就是范本华干的。

    但是,直接去找范本华索命吗?他肯定没这么疯狂。所以,他找了唐人会,找了陈朝。

    中午,金泰权收到了陈朝反馈回来的信息,范本华拒绝承认。他妈的,傻子才会承认啊,明明对方拿不出证据。

    不承认?自己也没证据,但是雷纳德却肯定是这杂碎干的,非要给好朋友报仇。斗神会现在有求于巴朗斯,报仇自然不能让雷纳德自己出手的,这正好是斗神会巴结巴朗斯和笼络小弟的好机会呢。

    但是,没证据就去寻仇是不是……。

    这事不好决断,金泰权跟远在南韩的锦少视频会议。

    事情经过给朴锦慧说了一遍后,金泰权等她决定。

    “雷纳德和朴海哲是不是好朋友全世界都知道,而且奇怪的是,他为什么就那么巧朴海哲出事,他就找扑海哲。”朴锦慧想了片刻说道。

    斗神会在钮约的力量很薄弱,最主要是,她不想让公司抹上颜色,现在斗神会是公司呢,斗神集团公司。所以,她很慎重要不要扛这件事。

    “锦少的意思是,他在打电话给我的时候就已知道朴海哲出事了,他找这个借口,只是为了让我们和姓范的斗。”

    “巴朗斯和姓范的仇深着呢,他们抢了姓范的钱,姓范的拐了他一个心腹又杀了一个他的心腹,这是多大的仇啊。但是,因为官方有人发声了,所以他们暂时没找姓范的麻烦。我几乎可以肯定,雷纳德那混蛋是知道朴海哲死了才找你的,目的就是让我们和姓范的干起来。不管我们能不能把姓范的干死,对他来说都是有利的。”

    要不怎么说朴锦慧这个女人聪明,她竟然如看见了一样,猜的一点儿都没错啊。雷纳德确实是知道朴海哲被撞死后才打电话给金泰权找人的,什么有事要找这类的废话,完全就是假的,他的目的,就如朴锦慧猜的一样,他想让斗神会收拾范本华。

    “那…我们现在该怎样做?”

    “唉,我们在钮约还没站稳呢,我不想多生枝节,但是不干吧,雷纳德这边真的不好交待,这王八蛋是巴朗斯的心腹,估计这事也是巴朗斯的意思。干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什么?锦少的意思是……。”

    不是第一次?金泰权十分吃惊,这事自己怎么不知道呢?

    “呵呵,你没去钮约前,我们的人就代他干过脏活了,那时候我还不知道烧的就是姓范的回春堂,那时候我们的信息闭塞啊。”

    “既然我们之间早就有仇怨,那就干嘛,一个小医生而已。”

    “嗯,你处理吧,提醒你一下,这件事,一定要避开唐人会,不要看唐人会现在像生意人一样,其实,全是杀星啊。”

    “明白了,锦少。”

    范本华绝对没想到,他虽然假别人的手收拿了朴海哲,但是,最终别人还是把这个仇算在他的头上,他要是知道拐了一个弯还是要自己背这仇怨,倒不如自己直接出手收拾了朴海哲。

    双方都已调兵遣将,一场战争马上就要开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