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否则没完(1/2)
作者:刀的温柔
    几辆破烂摩托车在天生楼门口停下,在停车场的保安一看就嘀咕了,尼玛,这些混蛋是来吃饭的?闹事的吧。他为什么有这种想法?因为天生楼走的是高档路线,回春菜就不说了,就算是普通的常菜,也是挺贵的,这几个黑皮货,看上去就是吃这种精致美食的人。所以,他觉得他们是来闹事的。

    在这个地方,街上的混混闹事一点都不奇怪,特别是华人开的店铺和餐馆,没有不被骚扰的。混混们所以专门找华人开的店下手,主要是因为华人太温顺了,大多数是逆来顺受。

    “呼叫大堂,呼叫大堂,有几个黑人正往你们那边走去,经验判断,他们是来搞事的,小心了。”车场的保安呼叫酒楼门口的保安。

    “那么大胆?我倒是看看是什么人那么大胆,敢搞我们唐人会看的场子。”门口的保安说。

    “你闭嘴吧,真有人来闹事,你只能用胸口挡着,做人肉砂包吧,上面天天说不许打架你忘了。”

    “他妈的,人家上门欺负还不许打架,真不懂上面的人怎么想了,这样下去唐人会的招牌就要倒了。”

    “嘘!!他妈的,你不想干了啊,闭嘴。”

    这时候,那几个黑皮已走到天生楼门口,站在门口的知客连忙上前迎接。

    “先生几位?有预订吗?”知客礼貌的鞠躬说道。

    “什么?预订?没预订就不能吃吗?”黑皮们满脸痞气的用怪怪的音调说。

    “不是,如果没预订的要稍等片刻,各位请,这边我们备了茶水给等位的客人。”知客侧了侧身子,请他们到大堂划出来的轮候区。

    天生楼的生意如范本华预想的一样,因为回春菜已闻名整个钮约,所以从开业那天开始就一直火暴,晚餐甚至要预订,否则就只能在门口等候。

    “你说什么?”领头的黑皮怪眼一瞪,甩出了一句带着浓浓南部口音的英语。

    “先生,没预订需要稍等才有位置。”咨客用字正腔圆的镁式英语重复了一次刚才的话。

    “混蛋,知他是谁吗?他是长岛葛兰。长岛葛兰去哪里吃饭都不用等,马上给我们位置,否则把你们的店砸了。”

    “对,马上,贱货,竟然敢让长岛葛兰等。”

    “快点,信不信和掐死你……。”

    几个黑皮围着知客你一言我一语,说着说着开始动手动脚,站在门口另一边的保安再也忍住了,一边呼叫支援一边向黑皮们走去。

    而在这个时候,那个瘦小黑人已闪到外面去打电话了。

    谁都想不到,他竟然给华商八义的张风光打电话。

    “老板,有一点情况。”小黑人说。

    “说。”电话里是张风光简短得不能再简知的回应。

    “刚才,斗神公司的鬼仔花钱请葛兰他们到天生楼吃饭,噢,不是来吃饭,其实是来搞事,他们调戏门口的知客,然后和保安吵起来了。”

    “噢,竟然有这样的事?”

    “五百元一人的人头费。”

    “很好,回头我给你一千,你帮我继续盯着葛兰他们。噢,这个葛兰是什么玩儿?”

137:否则没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