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要战便战(1/2)
作者:刀的温柔
    李来希眼睁睁的看着范本华的车子冲过十字路口在罗德大道上一直往北飞驰,气得他捶胸顿足,差点没把方向盘砸烂。

    “B队收到,B队收到,主管请指示。”对讲机哔哔两声电流声过后传来B队的回应。

    “指示个屁,目标在第一伏击点脱光,马上北上,马上北上,他们有可能在任何一条大道转向东行。”

    “是,B队明白,马上北上……。”

    呼,气死了,竟然这样都让他跑掉,王八蛋是怎样发现危险的呢?李来希还在气乎乎的骂娘,他真的搞不明白,为什么到最后关头范本华的车会突然不顾一切的冲上隔离岛挤回直行车道,就差那么半分钟,三十秒啊,只要那浑蛋的反应慢三十秒就什么事都解决了。

    李来希计算得非常好的,这陷阱可以说是万无一失。首先,追尾将范本华的车撞翻,如果正好是大都会大道东向通行的话,只要将他撞翻到大道上,那么另一辆正在东行的货车进行二次撞击,如果这时候正巧大都会大道东行正好红灯,另一辆车赶不上来,那么就由追尾那辆车继续撞击,总之,就算牺牲一个小弟,也要将范本华的性命留在这里。

    完全没想到的是,计划没变化快,还差半分钟就完美实施计划的时候,目标竟然发现危险跑了。

    “查…彻查,一定有人泄露了计划…..。”李来希对旁边的小弟吼道。

    “是,主管,我马上安排家里排查。不过,是不是也通知C组北上?”小弟说。

    李来希点了支烟,舒缓了一下激愤的情绪,然后给盯在范本华后面那车的小弟打电话。

    “豹子,那杂碎跑哪了?”

    “主管,我还没看到他,刚才……。”

    “妈的,你干什么吃的,竟然让他给甩了?混蛋,马上追,追啊,如果你被他甩了,你知道等候你的是什么。”

    “主管别急,我看到他了…他就在前面…老大…他转进斯基大街东行了…斯基大街…快…快派人在斯基大街堵截啊。”

    “斯基大街?你确定?”

    “确定,主管大人。”

    “好…有变化随时汇报……。”

    李来希挂了电话,拿起对讲机呼叫B组和C组在北上斯基大街堵截,他着魔了一样,非得把范本华撞死在路上。

    坐在李来希旁边的小弟嘴巴动了动,想说什么,但看到李来希的脸色,又忍住了。妈的,讲多错多,这个时候装傻最好。

    其实他心里在想,何必那么累,直接派人守着天生楼所在片区的四个路个不就行了?目标要去天生楼,无论他走什么路,总要从其中一个路口进天生楼嘛。

    这里的路四通八达,这样堵怎么堵啊,别人随时都可以改道。

    他还真是说对了,张风光这会儿正大在和范本华通电话,说的就是让范本华改道。

    “医生,你在哪里,我在大都会大道上。”张风光收到李来希要制造交通事故谋杀范本华的消息后,便带着人马飞速支援。
140:要战便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