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偷笑(1/2)
作者:刀的温柔
    在钮约这种地方混社会,如果枪都没一把,那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混社会的,因为这个鬼地方,即使平头百姓都家家有枪。但是,有时候有枪也是没用的,这话如果在今晚之前有人对豹子说,他一定不相信。

    不过,现在他非常相信,相信到不得了,因为,他和自己的小弟被别人打到连掏枪都没机会,后来,豹子拼着硬吃两拳的代价掏出了枪,但是,枪虽然掏出来了,他却根本没机会开枪,他的食指被对方的拇指紧紧的压在扳机上,板机不松就没法击发子弹,也就等于他们没机会开枪。

    “现在愿意赔钱了么?”张风光淡淡的问豹子。

    “好…我认赔…一万美刀……。”豹子真的把张风光二人当成是抢劫的了,他不敢说太多,因为他很清楚,一万肯定喂不饱对方的,他故意留一段空间双方“砍价”。

    砰!

    旁边的小弟挨了一拳,没人说话,只有小弟的惨叫。

    “干什么,我老大都认赔了还动手,你们有没有一点职业道德啊。”那小弟用浓重高丽腔英语哭喊着。

    “因为你老大把我老大当成乞丐了,所以我要揍你。”这位华商八义的老幺,竟然说一口地道的钮约腔英语。

    但是,他真的太没道理了,你不满意人家老大的出价跟人家老大说啊,或者揍他老大呗,你揍小弟干嘛啊,太不讲道理了。

    道理永远都在赢家手上,赢家说什么,什么就是道理。

    “你…你不讲道理,又不是我说的…的价……。”

    “我不管,我还要揍你……。”

    “住手…住手……。”豹子也是迷茫了,他妈的,自己也是混社会的,自己有时候也不讲理,但没想到今天遇到更不讲理的,但是,道理在赢家手上,这一点他认。

    “两万…我赔两万……。”豹子的话没说完,小递又挨了两拳,他的嘴角开始有血流出来,显然,受伤不轻。

    “啊…他妈的,你们到底要多少,倒是还一个价啊,做生意不也得一个叫价一个回价么,你们这样折腾我的兄弟有意思?。”

    “我们又不是敲诈勒索,我们只是要赔偿而已,所以,我们不会要多少钱的,总之,你给一个合理的价,我们就让你们走。”

    他妈的,这是什么人啊,怎么这里的江湖上竟然有这种神经病。

    豹子很生气,怒火让他浑身颤抖,他也很急,妈的,那个姓范的混蛋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得给李主管报讯啊。

    他不敢再乱说价,不是怕他们打死自己的小兄弟,而是不想拖时间了。他一咬牙说:“你这辆车子新的也就十万美刀,我当新车买了,给你们十万,这总行了吧。”

    “不一样,我们对这车有感情。”

    “他妈的,感情…气死我了对车子还有感,没见过你们这么贪心的,算了我再加……。”

    铃铃,电话声打断了他的说话。

    豹子看了一眼仪表台上的手机,来电是李主管……。

142:偷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