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墨那么黑的脸(1/2)
作者:刀的温柔
    在陈朝接待来访的金泰权的时候,范本华在接待他的哥哥陈堂。和陈堂来回春堂的还有黑人警察黑泽星,黑泽星一直吵着要拜范本华为师学功夫,但是这次却没再旧事重提,神色凝重。

    “两位警察先生,有什么事吗?”范本华没请他们到二楼的会客室,而是直接在回春堂的诊室会见他们。

    在范本华的关系排列里,因为他对这里四方帽子没一点儿好感,所以陈堂和黑泽星都是排最后的,排在最后的人,当然是没资格到他的会客室里喝茶的。

    “你应该称呼陈堂警长为警长先生,称呼我为警察先生,或者黑泽星警员。”黑泽星一本正经的说道。

    呵呵,这黑皮货真有意思,人家管你是警长还是警员啊。

    “我们过来,是请你到警察局了解情况的。”陈堂说。

    范本华闻言,笑了一下,把手掌伸到陈堂面前,笑说拿来。

    “拿来?什么东西?”

    “你不是传唤我吗?你得出示手续啊,这里不是最世界最自由最人权的国度吗,样板啊,没有手续你就敢带我啊。”

    “噢,范医生你理解错了,我们不是传唤,是请…请…是please,不是Subpoena,根据我国法律规定,你是有义务配合我们调查的,是coordination。Please你配合我们……。”黑泽星用带着浓浓地方口音的中文一本正经的说道。

    配合警察查案,这是义务,估计在哪个国家都是一样的,范本华当然不能拒绝。但是,他也不能就这样去的,总得先搞清楚什么事吧。

    “好吧,我可以问是什么事吗?”范本华这回懒得理一副包拯脸的陈堂,直接问黑泽星。

    范本华觉得陈堂陈朝兄弟两都是那么可恶,一个把自己当成是世界执法先锋一副黑脸冷得像冰,一个像断了腰骨的钱奴,为了赚钱装成上流人物一样,其实就是一只无骨臭虫。

    “有人举报你和一宗失踪案有关,所以,你必须到警察局说明一下你昨天晚上的活动轨迹。”黑泽星看了一眼陈堂说,“本来局里有人要直接拘传你的,但是陈警长说别人的一面之词又没有其它证据,不够条件拘传拘捕。”

    “哦?那我岂不是要谢谢陈警长了?”

    范本华已明白是谁举报他了,那些南高丽槌子们也不是全都是蠢人嘛,竟然知道用利用警察来对付我,他们怎么就不自己上门来讨公道啊。

    “不需要,你是布朗局长的求命恩人,就算我不说话,只要这事局长知道了,也不会同意的。”

    “呵呵,我不需要谁给我说情,你们有权请我配合,我有义务配合,那我就跟你们走一趟吧。”

    “好,我就说嘛,范医生是一个明白人,一定会配合的。请,请……。”黑泽星笑说。

    “不过,你们得等一会儿,没看到外面有两个病人在等啊,配合你们调查是义务,救人性命可是我的职责。”

    “哦!你说的对,我们等…我们等……。”黑泽星一边说一边侧了侧身子,看了看诊室外的陈堂,然后压低声音对范本华说,“师傅,你小心点,这次是市警察局压下来的案子,听说,举报你的人很有人脉…….。”

    范本华闻言不由得一惊,额,竟然是上面压下来的?斗神会的杂碎有什么关系呢?

    “黑泽星,谢谢啊。”

    “嘿嘿,不谢不谢,师傅,什么时候有空教我两招……。”

    啧,这个黑皮货对华夏功夫还真是痴迷啊,念念不忘呢。

    范本华心想,这黑皮货师傅师傅的叫了那么甜那么久了,那就教他两招吧。他笑了一下说:“行,等我有空了,教你两招擒拿手,专门用来抓贼的。”
146:墨那么黑的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