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感觉不妙(1/1)
作者:刀的温柔
    其实范本华可以直接把五德和汤姆干倒,但是,这里警察局,这两货是警察,如果他这样干,那就成了袭警,袭警在哪儿都是重罪他又不跟警察开战,他才不会做这种事。

    这里是迈哈顿区,是布朗的地头,他还是相信布朗不地忘恩负义的,就算这混蛋忘恩负义,他也有权利找律师,他不会真的找一个律师过来才录口供,他只是需要这个机会打电话。

    “你有权通知你的律师,不过,你必须坐到这张椅子上。”汤姆指着审讯椅说。

    “你的警号是多少,马脸汤姆我告诉你,你死定了,我敢保证你的警察生涯到今天截止了。”

    范本华绝对不会坐到那张代表嫌犯的椅子上,如果这两混蛋再用强的,他就要反抗了,拿下他们两个把布朗逼出来。

    “哈哈,你和别的华人不一样,你太有意思了,竟然敢威胁我。”汤姆大笑。

    “我不威胁你,等着吧,等布朗知道你这样对他的救命恩人,我敢呆证你会很惨。”

    “是吗?可惜的是,布望月朗局在度假了,最快也得三天后才回来。三天时间可以做很多事,包括给你设计一个罪名。不过,我知道现在我不需要给你设计罪名,只需要把档案做好就行了,因为你现在是绑架李来希的嫌犯。”

    马脸汤姆笑得很阴,也很得意,这一刻,范本华觉得他和动画片里那汤姆很像。

    看着马脸汤姆得意的笑脸,听着他说的话,范本华觉得不妙,这货有阴谋,这两货一定是有阴谋。他们想干什么呢?他们要干什么?斗神会,他们买通了这些方帽子要把自己留在这里。

    范本华猜到了这两白皮货的阴谋,他不淡定了。

    可是,布朗去度假了,这如何是好。他相人朗真的去度假了,否则他们不可以如此大胆。

    怎么办,找谁,找谁来救自己啊,难不成真的袭警?挟持这两杂碎?不成,绝对不成,他们落单了可以揍他,但在这里绝对不能碰他们,否则回春堂就完了,自己也休想留在钮约。

    “我要打电话,这是我的权利。”范本华冷着脸说,既然猜透了这两白皮货的阴谋,他就必须尽快找人打救。

    “没错,你确实有这个权利,但是,我不给你打你又能我怎样?哈哈,在这个审讯室里我最,我想怎样就怎样。”汤姆大笑。

    “范先生,你还是配合我们吧,把你做过的,知道的都说出来吧,我向上帝保证,一定会保证你的权利以及让你得到公平公正公开的审判。”伍德悲天怜人的说道。

    在这个国度里,很多法律貌似很公平,但其实却是一个屁。因为,随便一个有公职的人都可以将这些权利拿走。在这里法律是有钱有权的人服务的,这是公开的秘密。规定?那只是哄人的东西,因为那只是写出来给别人看的。就如范本华现在,汤姆剥夺他的所有,他又能怎样?只要有需要,他们可以让他意外的就消失了。

    “休想,我的律师不在场的情况下,我是不会回答你们半个问题的,想整我?哼,老子不怕,放马过来吧。”范本华一咬牙说。

    “范先生,能告诉我们你昨晚去哪里了么?干什么去了?和谁在一起?哦,要不这样,你不用回答,我说几个答案,你点头或摇头可好?”伍德继续啰嗦。

    “哼,别做梦了,你们以为不给我的打电话就能如愿?来吧,给我用刑吧,看看我会不会承认你们无耻的栽赃不。”

    “啧,范先生,我们是法治国家,我们是文明执法的,怎么可能会刑讯呢?你放心,无论是在审讯室还是在监狱,你的人权都会得到保证的……。”

    “哈哈,说的比唱的还要好听,现在连打电话的权利都被你们剥夺了,这就是你们的人权保障?文明执法?”

    “唉,既然如此,我也不说了,你好好想想吧,什么时候愿意跟我们配合了,我们再来。”

    “不用了,你告诉我,他们给你们多少钱?我给你们五倍,不需要你们放我出去,只需让我打电话行。”

    汤姆哼了一声,离开审讯室,而胖胖的伍德却是慢吞吞的移不动步。做人要讲信用,但是当利益达到让人震惊思维混乱的时候,谁都会把信用忘掉。

    “范先生…唉…不是我们不愿意帮你,只是…只是风险太大了,我们都是靠这份工资生活的人……。”

    “让我打一个电话,给你汇报绝不会让你失望。”

    “唉…我很想,但是我不敢,你休息一下吧,我去整理一份口供,回头把字签了事就了了。”伍德很想要那五倍的报仇,但是,最后他还是不敢。

    每个人都有害怕的东西,伍德害怕的,是被那杀千刀杂碎给捏在手里的把柄。

    伍德和汤姆都离开了,审讯室里很安静,范本华轻轻一跃,坐在审讯桌子上。他由愤怒到沮丧至无奈,他知道这个地方的执法混乱司法界肮脏,但是他没想到会如此的脏,简直是不要脸,这两白皮货连戏都懒得做,直接就把罪名就定了。

    范本华猜的没错,伍德和汤姆不打算再“审”范本华了,反正,卷宗一送,他们就可以拿大奖,上面要的是口供而不是要案情,只供也是人记录的,怎样写不行啊。

    “汤姆,这样干真的行?”

    “当然,你不相信?不相信你可以退出,但是,中途退出的人,就别想分蛋糕。”

    “不不,我怎么可能退出呢?那么多的事都干了,怎么可能眼看可以拿奖金的时候不干呢?干,就照你说的,先把他收押吧。”

    十二个小时后,范本华又喝又饿,竟然躺在审讯桌上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他睡着的时候,汤姆和伍德又来了,手里拿着几个“口供”及印油,很轻松的就让范本华按了指模。

    又过了一会儿,他被叫醒,他迷迷糊糊的睁眼一看,入眼的是一个漂亮女警。

    “吃点水吧,还有吃一点吧,脱水了,就没力气了。”漂亮女警将手中的托盆放下说。

    范本华二华不说拿起水杯一口气把水喝完,又狼吞虎咽的吃他平时连看都不看讨厌之极的三文治。

    一会儿,吃饱了的范本华又睡了,他没办法不睡,因为他喝的是加水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