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两个条件(1/1)
作者:刀的温柔
    有身份的人喝酒和没身份的人喝酒是不一样的,没身份的喝酒,通常都喜欢热闹,或者独自酗酒。他们喝酒主要就是打发自己的无聊和寂寞,但身份的人喝酒,其实目的不在于喝酒,而在于谈事,而且,喝酒的方肯定不是吵闹的酒吧,就算是酒吧,也必定是静吧。

    陈朝还年轻,而且,之前也是钮约江湖上的叱咤风云的人物,所以,骨子里欢闹一点的地方,那样可以展示他的豪气。不过,现在他有身份了,而且被请的对方也是有身份的人,所以选了一家离斗神公司不远的静吧。

    金泰完全了没了他找陈朝时的谦虚和低调,现在他很嚣张,虽然他什么都没做,但谁都感觉到他的嚣张。

    “陈会长,什么事电话里不能说,非要到这种地方?要喝酒可以去我办公室啊,我那儿有不少好酒。”金泰权用一个非常随意的姿态坐在沙发上说。

    随意的坐姿,懒洋洋语调,就是他的藐视,就是他的嚣张。有年纪的人的嚣张和那些年轻人的嚣张是不一样的,有身份有年纪的人,嚣张从细微处表达,不锐利,但却比年轻人那种疯子一样的嚣张更能让人害怕,真正的害怕。

    金泰权所以这样对陈朝,当然不是年轻人那样争强好胜,而是为了主动权,为了获得更多的利益。年轻人嚣张,也许纯粹只是为了让别人觉得他牛逼,招揽更多跟随自己的人而已。

    但像金泰权这样的,故意表现嚣张,只是为了利益。

    “金总,谢谢你能出来。先喝一杯吧,喝酒,除了酒好之外,还要气氛好才行,在办公室喝酒,无论是什么理由,我总觉得太严肃了。”陈朝将一杯洒递给金泰权,端起自己的一杯和他碰了下,轻轻的呷了口。

    金泰权没拂他的面子,将酒杯送到鼻下轻轻闻了一下,脸上露出了惊喜的表情说:“九一年的木桐?想不到啊,这种地方竟然有九一年的木桐。”

    “金总是大行家啊,闻闻就知道是什么酒,是哪年的,佩服。”

    金泰权没说话,轻轻喝了一口,闭目细品酒味。

    “果然是九一年的木桐,竟然是真的。陈会长,这酒是你自己带的吧,这种地方不可能有真的九一木桐。”

    “酒确实是我的带,是我义父一个朋友在他最后一次过生日时送的,好不好我可不懂,对酒我没什么研究。”

    “谢谢。”

    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陈朝那么有心带了一瓶价值不菲的酒和他分享,他也不好总是把脸吊着,毕竟,事情还要谈的,他可没想要得罪唐人会。

    陈朝今晚约他的目的他很清楚,他要的就是这个结果,就是逼陈朝跟他谈。所以,陈朝既然已给足了面子,他也不好继续端着。

    两人把杯中酒喝光,陈朝给金泰权续酒,姿态真的放的很低,态度真的非常好,好到金泰权都有点不好意思。

    唐人会在钮约绝对是不可小觑的,但陈朝竟然把姿态放的这么低,金泰权的虚荣心得到满足后心里却在想,外面的人都赞赏这个家伙把唐人会经营成了一家赚钱的大公司,但一个帮会变成了公司,他还是帮会吗?像他现在这样,连腰骨都没了,唐人会还是唐人会吗?

    想到这里,金泰权心里突然一喜,既然唐人会已不是唐人会,唐人会已没了腰骨,那么,条件是不是可以改一改?利益最大化嘛。

    陈朝永远不知道,就因为他谦谦君子的样子,让金泰权把本来已想好了的条件在倍的增加。老虎没了牙,人没了骨头还有什么可怕的?

    “金总,我今晚的来意你应该明白,这件事你想怎样了结?”

    “陈会长你的来意是什么啊,什么事怎样了结?”

    金泰权开始装傻,装傻之后就是他增加的条件,侮辰性很强的条件。事实上,现在他就在侮辰陈朝。

    陈朝又何尝不知道对方在羞辱自己,但是,现在自己被别人拿住了把柄,一切都只能吞声。

    金泰权就是要逼陈朝自己说出来是什么事,陈朝不说,他就一直装傻,陈朝说就是羞辱的开始。

    陈朝明知,但是他没办法,他没有退路,范本华这件事他必须摆平,他需要范本华。

    “金总,你要怎样才放过范医生?有什么条件你提,我想办法办。”

    “陈会长,范医生被警察抓了,这件事知道,真的让人遗憾。”

    “金总,大家都是明白人,这里面是什么一回事,我们就算再没人脉,也还是查得到的。你们的人失踪了,我们也同情,但是,你们硬是要将此事扣在范医生头上真的不人道。金总,你们不会跟这里的人一样人权人道只对自己讲,对别人只有强权和拳头吧。”

    陈朝虽然被人压着,几乎成了傀儡,但是他也是有脾气的,金泰权这老混蛋居然还在装,他很是恼火。

    金泰权沉默,他当然听出了陈朝的恼怒,兔子急了都还会咬人,何况,陈朝还是曾经的地下判官,他不仅有脾气,手上也有功夫的。

    他看了陈朝一眼,担心他会突然发难将他拿住。

    “唉,别人的面子可以不给,但陈会长的面子我得给,既然陈会长都这样说了,我再没个态度,真的就失礼了。两个条件,把我们的人放回来,其次是给我们斗神会道歉。”

    “可是,如果事情况不是他做的,他又如何给你交人呢?”

    “如果不是他干的,那他就帮我找到干这事的人,或凶手将给我。”

    “嗯,帮你找凶手我相信他是愿意的,毕竟然这关第到他的清白。另外,给你们道歉,这事儿有点扯吧,他从头到尾都没和你们有纠缠,凭什么要他道歉?”

    “凭什么?你说凭什么呢?不是他,警察怎么会抓他。”

    得,又绕到这事上了,警察要抓人还需要讲证据?有人关照过他是就肯定是了,他们讲的是权力和利益,不是证据。

    金泰权又绕到这上去,是警告陈朝,意思就是别废话了,主动权在他的手上。

    “金总,道歉换成赔赏怎样?你也知道,他这个人脾气很臭,何必搞到大家都不好看呢?要点实质的利益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