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简直丧权辱国(1/2)
作者:刀的温柔
    金泰权当然知道,想让范本华道歉根本是不可能的事,事实上,他也不需要什么道歉,他需要的是李来希和他的那几个小弟,他这样干,只是逼范本华放人而已。

    所以,唐人会提出赔款代道歉他非常乐意接受,人能放回来,还平白得了一笔赔偿款,这是多么令人高兴的事,他当然是愿意的,不过,心里乐归乐,他的面上还是十分的冰冷的。

    “那你赔多少钱?”金泰权说。

    “我觉得吧,这种事其实双方都有错的,如果他们不在天生楼闹事,范医生肯定不会出手是不是?”陈朝虽然现在变成一只软骨动物一样,但是唐人会的情况网并没有失效的,他要查谁那天晚上在天生楼带走了几个小木奉子还是可以的,在来之前,他已查过带走那几个小木奉子的确实和范本华有关系,所以,他现在已默认了人是范本华抓的。

    “我不觉得他们有什么错,花钱点菜,你们却给药吃,这不仅仅是欺诈,更是谋杀,谁知道这些药会不会吃坏人的?”

    “金总,你要这样说就没意思了,全钮约的人都知道回春菜就是有中药的,而且菜牌上也注明了,很醒目的提示的,如果你还是拿这么牵强的理由来辩护他们的闹事的本质,我觉得你没一点儿诚意。”

    金泰权看了一眼陈朝没吱声,默默的喝酒。他是故意的,他当然知道,如果他坚持用这样的理由辩护,那是小孩子的思维,根本就站不住脚,天生楼的回春菜可是在卫生部门备过案的,不是随便拿出来给客人吃的。

    在这个鬼地方做生意,到处都是坑,即使是官方也留了不少的坑,对于这一点范本华是非常清楚的,所以,从一开始推出回春菜,和布朗关系最好的时候,范本华就去做了注册和鉴定。他本来是预防官方的某些部门杀肥猪的,没到现在竟然堵住了小木奉子。

    “五百万。”金泰权默默喝完杯中酒后说道。

    “金总,你是专门来为难我的,不是谈判的,谈判得双方都有诚意。”

    “道义和道理都在我们这一边,诚意应该你表示。”

    “一口价五十万。”

    “呵呵,陈会长,你才是真的没有诚意,你觉得范医生的自尊只值五十万吗?你要明白我要价越高,表示越尊重他。”

    “你这是悖论,你若真尊重他,就不应该要。”陈朝虽然被别人拿住把柄,这两年事事缩头已变成没骨动物一样,但骨子里他还是一个有脾气的人,金泰权这种趾高气扬嚣张跋扈的做法激让他心底怒火渐生。

    金泰权是人精,他当然看出陈朝已生气了,所以,他不打继续为难他。

    “一人走一步吧,一百万。把人放回来,给他们一百万压惊费,这事就了了。”

    “条件我觉得可以,明天我去跟他说,你跟方帽狗说一声。”

    陈朝走了,他来是平事的,条件谈妥后他一秒钟都不想和金泰权待在一起,这老王八太可恶。

    金泰权还没走,陈朝带来的真是好酒,他得慢慢品完这一瓶好酒再离开。

    范本华的事,剑叔当然知道的,他当然也急的,但是,他和官方并没有什么高层的人脉,这事情他就是再急也没办法。

    唐人会的人脉关系都在陈朝手上,所以必须陈朝出手。
152:简直丧权辱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