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人出来了(1/1)
作者:刀的温柔
    死并不可怕,但是谁都怕死,因为活着总能知道,而死了便什么都不知道了。这个知道就是存在,就是参与,不管贫穷还是富贵都无所谓,其实短道这个世界参与这个世界才是最重要的。金泰权当然还要继续参与这个世界,所以他才不愿意去死呢。

    不想死,那就妥协呗,因为现场已完全被张风光和司徒秀丽控制了,他不想死,那就得听对方的。不过,听归听,他得先弄清楚对方是什么人。

    “你们是回春堂的人?不对,回春堂没你们这样的人。”既然已有了决定金泰权反而安定下来了。

    “呵呵,金泰权你的心真大啊,现在还有空去打听这些和你没关系的事?你要知道,两小时是很快过去的,你是一点都不关心你手下的性命呢,还是我得我们不会杀他们?”

    “你们不敢说?还是怕我报复?呵呵,你们说不说我如果要报复还不容易吗?除非回春堂关了,姓范的跑了。”

    “金泰权,你今年几岁了?得有五十了吧,我是看在你都这么大年纪了才给你留面子不动手的,你要是继续这样,小心我不给你留面子哦。告诉你一声,我们和你平时接触的理解的华人不一样,我们不会像我的同胞那样讲什么以礼待人以德服人,惹恼我们,老子管他是天王老子也要斗他一斗。你确定要逼我们?”

    金泰权确实是想逼一逼,激一激张风光打探更多的消息,现在对方对自己一清二楚,而自己却一点儿都不了解对方,甚至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这样太憋屈,所以他希望能多打探一些。条件照对方开的无所谓,但如果连对方是什么人都不知道,这仗怎么打?败到底了。

    “好好,你们赢了,我照你们说的做,但是,两个小时真的不够时间的,你应该清楚,收押容易,释放的手续很麻烦。”

    “那就再多给半小时,打电话吧,为了你的和斗神会的面子,我们不碰你。”

    金泰权不再说话,沉默了片刻,拿手机给他的人脉打电话,意思当然就是一切都是误会,所以他要撤掉对范本华的举报。

    金泰权或者说斗神会,在钮约最大的人脉关系就是巴朗斯,其实是警察局的艾伦,至于那个什么全国律协的执行官,他是通过别人的关系搭上的,不过,律协方面斗神集团也是有自己的人脉的,只是没那么大的份量而已,斗神集团的关系是钮约律师协会的干事洛克威尔,这家伙是也是斗神集团的法律顾问,是用来应付面上的事的,像现在阴范本华这种事,他是不会让这个洛克掺和的。

    办公室里很诡异,金泰权打完电话后,想继续和张风光聊天赖探一点情况,但是,张风光根本不鸟他,搞得他很是尴尬。

    尴尬又不会死人的怕什么,不说话那就拼沉默呗。

    三人各自眼观鼻,鼻观心的静坐,张风光如老僧入定一般枯坐,竟然可以长时间都不动一下。过于安静便是压抑,办公室里越来越压抑。

    十一点,一阵电话铃声打破了办公室的安静,一直强作镇定的金泰权被铃声吓了一跳,拿起电话看了一眼接起来嗯了一声,然后说一声谢谢就挂了机。

    “人已放出来了,需要确认一下吗?”金泰权非常的不爽,心情不好啊,费了那么多的心机,到最后竟然什么都没得到。

    “我相信你不会骗我们。”张风光相信在这种情况下金泰权不可能跟他耍花样,所以站起来整理衣服准备走人。

    “你们的人放出来了,我们的人,也希望你们能放回来,否则,这事没完,你就是把我杀了,斗神会还是会和你们斗到底。”

    “人我可以协调还给你,但是,请记住,从今天开始,如果天生楼还发生什么事儿,我都一并算到斗神会头上,就是斗神会撤回南韩国内了我们也不会罢休。”

    张风光和司徒秀丽离开了金泰权的办公室,别人以为他们是金泰权的客人,自然是不会拦阻了,而金泰权当然也不敢有什么动作,他想这样干,但是他不敢啊,两个人就敢闯到他这里来的人,他可不敢轻敌。

    张风光刚到楼下,就接到王忠打来的电话,说已接到华哥。

    人真的出来了,张风光和司徒秀丽舒了一口气,然后给剑叔去了一个电话,汇报范本华已从警察局出来了。

    范本华中午请华商八义吃饭,他还真的想不到,张风光竟然那么张狂的,竟然敢拿着手雷直接跑金泰权的办公室里要人。

    不过,虽然他们勇气可加把自己弄出来了,这事很威风很解气,但同时也和斗神会完全撕破脸了。

    为了不暴露和华商八义之间的关系,范本华选择在布洛克斯区田川松刚的寿司店,一来避人耳目,二来算是来给田川松刚助助兴,毕竟新开店人气还没起来。

    “医生,你不是最讨厌日苯人吗?怎么跑到这里来吃日苯菜了。”

    “大部份日苯人都是可恶的,但也有极个别不一样的人,我们国家有汉奸,他们国家也有日奸的嘛。更主要的是,我不想在唐人会的其它人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你们是我的奇兵,说不定,陈朝现听到你们拿手雷去跟金泰权谈判的事后,马上就派人查你们是谁,和我什么关系。”

    “他爱查查呗,有什么所谓?”

    “但是,如果他注意上你们,很快就会查到你们和剑叔他们的关系,千成不要大意以为别人查不出来,在这个世上,没有什么事是绝对的,一旦你理所当然的认为某事是绝对的话,一旦事情超越了你的理所当然时,你就要吃大亏了。”“

    “谢谢,受教了。”张风光抱拳说,他的姿态放的非常的低。

    “别整这些虚把式,我们商量一下后面怎么办吧,现在等于和斗神会正式撕脸了,从现在开始,每时每刻都要预防斗神会的报复,回春堂在唐人街还好一点,最主要的是天生楼分店,那可是在人家眼皮子低下啊。”

    张风光很清楚,范本华愿意和他商量这种事,就表示完全接受他们了。所以,心情有点激动。

    “明着来我们不怕,就怕他阴着来,升级所有店铺安保系统吧,你去跟陈朝要两个名额,我们派人驻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