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崔太玄(1/2)
作者:刀的温柔
    金泰权当然想报复,但是他不敢,因为他摸不清拿着手雷来找他要人的那对男女是什么人,根本搞不清楚他们和范本华什么关系,万一,这两人和范本华是好朋友呢?自己贸然去找事,肯定得不偿失。

    发生那么大的事,当没发生过他咽不下这口气,也不敢当没发生,毕竟李来希还没回来。权衡之下,他派出两组人,一组去监视范本华,一组去查探早上来公司的那对男女。

    不过,当他给朴锦慧回报后,这个女人却不愿意那么低调,她发出的指示是,拉拢陈朝打压回春堂,给陈朝和范本华制造矛盾,让他们二人成水火之势,然后斗神会从中渔利。

    朴锦慧很确定的说,李来希肯定是没了,有九成机会是范本华干的,但是完全没有证据,他们拿范本华无可奈何。

    “锦少,虽然我也几乎可以肯定是姓范那混蛋把李长老给灭了,但是我们现在一丝证据都没,甚至连推测都没,所以,我们什么行动都不能有。”金泰权无奈对朴锦慧说。

    “呵呵,金军师啊,证据是警察要的,你是江湖人,你听谁说过江湖人需要证据?”朴锦慧笑说。

    “你的意思是……。”

    “我刚才说过了,打压回春堂,用尽一切可用的办法,当然,不能和他有正面冲突,除非,到哪一天可能不留任何线索的把回春堂灭了,否由,永远不要再和那混蛋有正面冲突。”

    金泰权想了一下,点头说:“嗯,我明白了从明天开始,我让人到去搔扰天生楼和回春堂的生意,我就是不和他直接触。”

    “唉,金军师,你是老了呢还是最近事太多,让你穷于应付,搞到脑子都不好使了?袭扰这种事,要么是小孩子的玩儿,要么是为了配合其它大动作而干的事,斗神会这么大的公司,怎么可能用这种九流手段呢?要搞,就上点高手段。”

    “比如,给姓范那王八蛋设局,我给你一个电话,你去和那个人相商一下,一起给那个杂碎设几个局吧,别玩小孩子的事情,最不济也可以在路上埋伏他的小弟啊,断其十指不如伤其一指,让他的小弟都受伤了,他不仅要花钱,还要花精力和时间,这是才是有意义的事嘛。”

    这个朴锦慧果然毒啊,杀人,不仅仅罪重,而且除了吓唬对方,根本没起传真么有用的效果。但是如果把人打的半死,那效果就出来了,对方不仅要花上一大笔的医药费,而且还能打击对方的信心,制造心里影响,让对方伤神费力穷于应付。

    确实是妙计,好计,这种计策,就算执行失败了也没什么,就算被警方抓了也没所谓,滋事斗殴,打打架而已嘛。

    挂电话后,朴锦慧给金泰权发了一个电话号码和一个名之字。

    金泰权看了看信息,并没有马上给这个人打电话,而是将一个叫崔太玄的小管事呢来。

    “崔太玄,李来希出事了你知道吗?”

    “军师,我不知道啊,我虽然管人事,但是这种事没人跟我汇报……。”

    “嗯,那我告诉你,他没了,应该是回春堂的人下的手。”

    “华人?军师,那些杂碎居然敢挑衅我们,那就狠狠打击他。”

    崔太玄是一个极端的民族主义者,在他眼里他们南韩人最高尚的,最尊贵的,所以,他们欺负别人是应该的,要是别人对他们稍有颜色,便罪大恶极天理不容的事。所以,无论是谁对李来希下手都罪该万死。

    “我也是这样想的,所以,我打算让你执行这件事。”

    “我?”

    “对啊,难道你不愿意为李来希报仇?”

    “不是,军师那人事这边……。”
156:崔太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