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是故意的(1/2)
作者:刀的温柔
    陈朝走了,范本华刚要劝张天生可以利用风投的钱开分店就接到本华狮队黄继鸿的电话,说二号队员上街被车撞了,伤势严重。

    醒狮队不在于醒狮,这是范本华未来的小弟,他指望这些人在他和巴朗斯撕破脸的时候用得上。现在他们有人被撞伤了,他当然紧张了,和张天生说了句有事先走了,便匆匆忙忙往医院里赶。

    “情况怎样?”赶到医院,二号已进了手术室,他只能和黄继鸿了解情况。

    “小七,过来,跟华哥说说当时的情况。”黄继鸿并不了解详情,事发时七号和二号一起,他最清楚情况了。

    七号脖子吊着左手蹒跚的走过来,显然,他也受伤了。

    范本华皱了皱眉说:“七号,你也受伤了?”

    “我的伤不重,二号很严重。”七号眼睛很红,泪水在眼里打转。

    “嗯,坐下说吧,记得那车子的号牌不?”范本华指了指旁边的长椅说。

    在这个鬼地方,发生交通事故多数会逃逸,特别是,当被撞的人是黄皮肤时,九成肇事车侍呼啸而去,所以离开唐人街时无论是开车还是步行都一定要小心,你不撞别人,别人对你可不会客气,这是范本华在这里生活一年的经经验。

    “记下了,abg-2321,车子是南韩棍子的银色圣达菲。”七号说。

    “确定?”

    “确定。”

    “好,说说当时的情形。”

    “当时我和二号刚刚从联合公园出来,准过马路去百老汇逛逛,那车突然从后面加速冲上来,我们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如是不是后面有女人惊叫,我们肯定都被撞飞了。我听后面有人惊叫,扭头看了一下,发现车子已冲到我们后面了,我急忙把二后往路边扯,但是根本来不及,那车太快了……。”

    “我刚刚拉二号往路边扯,身边一阵狂风吹过,嘭的一声,二号被撞飞出去,顺带把我拉倒了,我的手脚一阵剧疼,反而把我惊醒了,本能的爬起来要追那车子才发现脚葳了,根本跑不了,幸好,那车撞人后反而慢了下来,我看清了它的号牌。”

    “慢了下来?”

    “是的,我还看到副驾座有人从车窗里伸头出来看了一眼二号。可惜那王八蛋戴着鸭舌帽和大墨镜,哦,那帽子上有锐步的标志,墨镜是卡通款大号,把脸全部遮住了。”

    “嗯,你觉得他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

    “猜不到,谁猜得到?哦,那家伙应该是亚洲人。”

    “很好,七好你的观察能力真的不错,有空我找人系统的训练一下你这方面的能力。”

    “谢谢华哥。”

    “行了,你回去歇着吧,这里有我们。”

    七号和另外两个队员回去了,范本华走到消防门后吸烟。

    “华哥,很明显,这是故意的。”跟过来的火枪说。

    “嗯,但是,是什么人?为什么?”范本华说。

    “这就得问过二号才知道了,我听说全队最活跃就这小子,泡马子很厉害,黑白黄通杀,听说连白人小妹子都能上手,真人不露相啊,说不准他跟别人抢马子被报复了。”

158:是故意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