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我要知道是谁(1/2)
作者:刀的温柔
    老三老四的手术终于完了,全身上下像爬满了蜈蚣,人虽然醒着,但是极是虚弱,范本华本想问一下当时的情况的,但见他们如此虚弱,安慰了几天带着大家离开了病房。

    “黄师傅,安排人留下陪他们吧,如果人手安排不过来,请护工吧。”王忠回来了,范本华着急去看监控,真的没时间呆在这里。

    “我和他们是同学,我也留下吧。”汪远红说。

    “那怎么可以呢?现在已够麻烦你了,你先回家吧,回头我可能还要找你,联系方式我们留一下吧。”范本华说。

    “哦,有需要随时都可以,拿我手机拨一下你的号码吧华哥。”汪远红递过手机给范本华。

    范本华拿过手机,一边拨自己的号一边说:“汪同学,你毕业了?”

    “毕业啦,和老三是同一届的,老四是我们的学弟。”

    “哦,原来如此,嗯,打通了,手机还你。”

    “华哥,有件事你还没回复我呢。”

    “啥?”

    “我要加入狮队。”

    “为什么要加入狮队?你不回国吗?你在钮约找到工作了?”

    “工作是找到了,但并不是那么满意。华哥,我们华夏武学越来越凋零了,如果所有的会武者依然还是抱着老观念不放,最后,华夏武学仅仅是式微,而是断了传承,像恐龙一样灭绝了。”

    “你的意思是,只有你才能发扬光大我们华夏武学。”

    范本华觉得好笑,每个想学功夫的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和理想,但没有一个人像这家伙那么牛逼的,竟然将自己当成是华夏武学的救护者。

    “不是,华哥,我不是说只有我,而是说所有炎黄子孙都有这个责任和义务。”

    “你是读什么专业的?”

    “唉,无用的专业,读的是什么鬼心理学,搞到我现在找工作都不知道找什么工作。”

    “心理学挺好啊,回国去就是专家了,海归专家。”

    “切,傣国那地方,和母国不一样,母国媚外的人多,即使去一个鸟不拉屎的垃圾国家捡几年纸皮回去也是海归专家,学者什么的。傣国那地方,宗教气氛很浓,像这种心理学的专业几乎是可以忽略的,莫说只是在镁国留学几年,就算是这里的专家去到那儿也没人把你当回事。”

    “哦,原来这样。行吧,你先回去吧,等过几天老三老四伤好了再说。”

    “好,我等华哥的电话。”

    范本华回到车上看监控视频,店内店外的都有,从监控上可以看出,冲进去打老三老四的十多人,根本上就是有备而来,就是冲他们去的,这完全是有预谋的。

    是什么人呢?他们为什么伤三号四号?他们是不是有三号四号有仇?一切,现在都不得而知,或许,三号四号知道些什么,但是,他们现在还很虚弱,只能回头再询问了。

160:我要知道是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