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我要血洗他们(1/2)
作者:刀的温柔
    第二天,范本华呆在回春堂里坐诊等候华商八义的电话。但是,没等到华商八义的电话,却再次等到坏消息,十二号和回春堂新来的小杂工在逛街时被打了,小杂工的伤势严重,医院直接下了病危通知。

    晚上九点,噩耗传来,小杂工不行了。

    死人了,竟然死人了,范本华很愤怒,怒到浑身发抖。不用再查都可以肯定是有人专门针对回春堂,是谁呢?谁在针对回春堂呢?

    “王忠,想办法把事发附近的监控弄回来,我要抓到那些王八蛋,大狗,和我去找陈朝。”范本华吩咐道,那些王八蛋居然猖狂如斯,跑到唐人街来伤人,这简直是对整个唐人街华人的侮辱,他已怒不可歇,他一定要找那些王八蛋要一个说法。

    大狗和范本华来到陈家,接连出事,大狗的脾气也非常的不好,一点都不客气,把陈家的门拍得震天介响。

    陈家保姆开门把他们迎进去,进了屋,范本华连招呼都没打就对坐在厅子中的陈朝说:“傍晚,回春堂的一个小杂工在唐人街上挨了闷棍,刚刚,医院宣布伤重救治无效死了。陈会长,告诉我,这种事该怎样处理?”

    “你说的是真的?”陈朝大吃一惊。

    “你觉得,大晚上的,我跑到这里来跟你开玩笑吗?”

    “以方是什么人?”

    “如果我知道对方是什么人,还有空来这里跟你废话吗?”

    “查,我马上安排人查,他们既然敢跑到唐人街行凶,我们一定不能放过他们。对了,他们有多少人,有没有什么特征。”

    “据目击者说,两个黑人两个亚洲人,他们的方式很简单,就是身藏凶器锤子和棍子,然后暗中尾随目标寻找最佳的时机动手,他们一击即中,把人放倒后便飘然而去。”

    “黑人?亚洲人?没听说过有这样的组合啊,他们会是谁呢?。”

    “唐人会那么多人还不好找吗?或许,傍晚的时候就有人在街上亲眼看到这件事,你不会跟我说不行吧?”

    “我马上打电话让人找他们,我发动全唐人会的找他们,你放心,我一定帮你找到他们。”

    这一次,陈朝居然十分配合,一句费话都没说便掏手机打电话,让手下的人马上找到那几个混蛋。

    “很好,什么时候有消息?”

    “快就两个小时后,慢就明天。”

    “谢谢。”

    范本华带着大狗转身而去,这是他第一次对陈朝说谢字,也是第一次表示对陈朝的尊重。陈朝看着离去的范本华,心情激动不已,就如第一次亲女孩子一样,兴奋得直打颤。这是好的开始,只要有了好的基础,他认为早晚可以打动范本华和他合作。

    离开陈家,范本华还没等到华商八义的电话,他压了压心中的怒火,拨通司徒秀丽的电话。

    “华哥,刚要给你去电话,抓到了三个,正在审问。”看到范本华的来电,司徒秀丽就知道范本华的意思。

    “在哪里?”

    “长岛的北部海边。”

    “定位能发吗?我过去。”

    “好…好吧。”
161:我要血洗他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