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决定凌晨潜进去(1/2)
作者:刀的温柔
    范本华闻言,抬头盯着那白人青年,眼神如刀,杀气如潮,无形的威压像一张网,把白人青年牢牢的网在住。白人青年怕了,真的怕,他从来没遇到过这么可怕的事。

    “你骗我?”范本华缓缓说道。

    “没…没有,我…我没骗你…我…我真的不知道……。”白人青年浑身发抖,结结巴巴的的说道。

    “真的?”

    “真的。”

    嗖!

    啊!!!

    刀光一闪,谁也没看到范本华怎么出刀的,白人青年的左手已被削掉。

    “有没有骗我?”范本华提着滴血的匕首冷冷的又问道。

    “没有,真的没没你,我真的不知道啊……。”

    “很好,你真勇敢,但是,如果我再把你的这只手削了,你就真成废人了,削脚吧,少了一只脚也没什么,有右手可以吃东西,还有一只左脚可以走路。”范本华没任何感情的看着白人青年说道。

    大狗不敢吱声,两个黑人青所了也疑神屏气,大气都不敢喘一下,谁都可以感受得到范本华身上的怒火,他现在就如一头愤怒的狮子,谁也不敢惹他。

    “给你机会,如果你现在说实话,我让人帮你包扎伤口,兴许你马上赶去医院还能把断手接上。告诉我,那个付钱的人是谁?”

    血在狂喷,白人青年的脸更白了,他用右手紧紧抓住原和断臂,希望血流得慢一点。

    “不认识…只知道…知道他…他是南…南韩人……。”白人青年说完,再也支撑不住了,身子一歪,晕了过去。

    “南韩人…果然是斗神会,呵呵…金泰权,你这是挑衅,是要跟我回春堂开战,很好,很好……。”

    范本华在喃喃自语,其它人都看着他喃喃自语。

    “老大,既然知道是谁,我们还等什么,杀他个片甲不留,哼,斗神,我看看能不能斗赢人。”大狗说。

    “嗯,杀他个片甲不留。”

    “那这仨怎么处理?”

    范本华闻言看向跪地上的两黑人青年,暗叹一声,唉,怎么处理,这些人罪不致死吧,放了他们?不行,王八蛋,差点儿老三老四就无法救了,数十刀啊,伤口缝合就用了两个小时。

    “喂,你们想死还是想活?”范本华问那两黑人青年。

    “活…活…我们不想死…一切都是老大安排的,我们不干不行啊……。”

    “老大,饶了我们吧,我们跟你干了……。”

    额,黑皮和白皮一样,遇到一点点困难,一点点危险他们就会选择背叛投降。他忽然又想到纳漫西,那黑皮叛过来后,倒是忠心耿耿,这两货也能像那他那样吗?不可能,应该不可能。

    “你们确定愿意听我的指挥?”范本华说。

    “是,听老大的指挥。”

    “好,但你们得递投名状。”

    “什么意思?”

    “就是说,你们得做些事让我相信。”

    范本华一瞬不瞬看着晕倒的白皮青年说话,他想让两个黑人混混将这个白皮混蛋杀了,但是他不愿意说出口,他希望这两个黑皮货不是那么笨,能看懂他的意思。

    两个黑皮青年街痞可是老江湖,虽然没什么打架赚钱的能力,但是察颜观色功夫还是有的,所以他相互看了一眼,默不做声的抬起地上的白人青年往大海走去。
162:决定凌晨潜进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