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反常(1/2)
作者:刀的温柔
    范本华刚要命令进堡,张风光却拦住他说:“医生,等等,你是准备全屠了堡里的人吗?”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现在,这群南韩槌子伤我兄弟,还让回春堂的小杂工身死,他们这是严重的犯我者,我屠了他们难道不合理么。

    已在这个鬼地方混迹了一年多,范本华已从原来的心慈手软优柔寡断变得手狠手辣杀伐果断,如果还用在国内的心性在这里生活,那永远只会是个被人欺凌的人。

    “杀了他们也没什么,但是,我觉得杀了他们并不是最好的报复办法。”张风光说。

    “我知道,最好的报仇办法是让他们生不如死,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但是,我现在没这个时间跟他们玩,也不想跟他们玩。”

    “让他们生不如死有几个层次,我觉得吧,你的仇人应该是斗神会的决策层人中,而不是这些鱼虾蟹。杀了这些鱼虾蟹,你得到的只是江湖上的恶名,对于你以后的发展没一丁点用处。而且,最关键的是,杀了这些小兵小卒,只会激励斗神会上下齐心对付你。你论哪方面,都不是最好的报复办法。”

    “依你看呢?学你们唐人会那样?龟缩起来吗?”

    范本华很不爽的说道,他现在对张风光已完全没有好感,能听他废话几句已是极大容忍了。

    “当然不是,最好的办法是,让斗神会发生负累,发生内部不稳定因素……。”

    “唉,一句说了你就是劝我不杀他们,行了,你在外围看风吧,里面的事我们去办。”范本华不耐烦的道。

    “等等,范哥,你为什么不听人把话说完呢?就算你不喜欢张老大,但听他把话说完,并没损失什么吧。”

    “算了,医生对我有很大的意见,秀丽,你跟他说吧。”

    “好,那我就听听你们还有什么好主意。”

    司徒秀丽用纤指掠了一下额角的散发,轻声说道:“张老大的意思是说,既然要和斗神会为敌,但又不能一下彻底的消灭他们,最好的办法就是消耗他们和动摇斗神会的军心。现在堡里要只二十来人,要屠掉他们并不难,但是,屠掉这几个低层成员有什么用?只能激起对方上上下下对回春堂的仇恨,因为要对付回春堂,他们会因此而更团结。”

    “他们越团结,战斗力就越强,对回春堂就越不利。所以,我们最好是利用这二三十人消耗他们的精神和金钱。斗神会才到镁国发展,财力可以轻松的转移过来,但是人却不是那么容易的,总不能全都从国内外派过来吧,否则,他们也不用高价收买那些黑白街痞来干活了。如果是他们自己人干,我们肯定没这么快找上他们。”

    “秀丽姐,你已浪费了我不少时间,直接说重点好吗?。”

    虽然还是不耐烦,但是范本华还是很给面子司徒秀丽,没直接阻止她说下去。

    “好,直接说就是,我们把这二三十人重伤了即可,不必滥造杀孽。重伤了他们,斗神会不管他们嘛,必定军心散乱,谁愿意跟对成员不管不顾的组织?斗神会管他们嘛,那得花大量的金钱和人力,二三十个重伤员,光照顾他们就得分十来人吧。最重要的是,天天看着同伙的痛苦,对于其它人来说也是一种痛苦,这种痛苦比你杀掉他们一百人还要持久……。”

    “明白了,就照秀丽姐说的办,大狗,更改命令,进入城堡后,尽量不杀人,重伤他们即可,快进快退。王忠,林传洋,监控和看风就交给你们了。”

    “华哥放心吧,保证完成任务。”

    范本华大手一挥,领着大狗火枪和田川及他的五大弟子向城保摸去。

163:反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