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你就是崔太玄?(1/2)
作者:刀的温柔
    五辆suv,最少也来了二十人吧,斗神会招惹了谁呢,怎么突然来了这么一群人,而且还是敌对的?

    “能不能准确一点。”王忠可以用说诉,范本华只能发短信。

    给王忠回了一条短信后,范本华想了一下又给其它小组发出指令,告诉他们外面又来了一群人,看样子也是要进攻城堡的,让大家做好撤退的准备。

    如果外面的人是来找城堡中南韩槌子麻烦的,范本华觉得没必要再掺和,他可以带着人去袭击斗神集团,如果真能这样,绝对是好事,刚来镁国没久脚跟还没站稳的斗神会,经此一劫定会一蹶不振,说不准会退回南韩去。

    范本华本来是想来杀人报仇泄愤的,但是经过刚才司徒秀丽的提醒,他现在的思相当明白,虽然小杂工死了,虽然一命换一命才是快意恩仇,但是,这个仇,不一定得用杀人来报,如果能把斗神会搞垮,不仅报了仇,还成了除恶的英雄。

    英雄什么的他不想做,但是如果能把斗神会赶回南韩去,这仇报的太爽了。

    “华哥,看清楚了,那些人连同司机有二十五人,他们都是西人,黑白都有,装备全是制式装备,我的天,他们应该是雇佣兵,太邪门了,为什么会有两个班的雇佣兵来这里呢,华哥,撤吧,城堡里的人,等的应该就是这些雇佣兵。”

    “现在还能撤吗?。”

    双方已势成水火,他们夹在中间想撤也不是那容易,外面的人以为他们是城堡里的人,城堡里的人看到他们,当然不会傻到会认为他们是来助拳的。

    “我看看…还可以,快退到后院,靠着墙往西走,从后院那杂物房那儿出来。要快,外面那些家伙已集合完毕,要进攻了,这些王八,直接强攻,根本不掩藏行踪…华哥…快。”

    范本华闻言,不再顾虑,直接打开对讲呼叫,让所有人快速退到后院,沿墙往西撤退,从后院杂物房那儿翻墙撤出去。

    幸运的是,竟然真的没人发现他们,当押后的范本华翻墙落地后,前院那边传来了枪声,是装了消|声|器的枪声,噗噗的声响,低沉而短速,范本华竟然冒了一身冷汗,他妈的,这些人哪里江湖寻仇啊,简直是军队开战嘛,制式自动武器都用上了。

    众人安全撤出,重新聚集在后山上。

    “哎呀,他妈的现在想打一架怎么都有人截胡。”范本华告诉大家原委后,火枪笑着说道。

    “呵呵,想打架?你放心,有得你打,今晚无论如何也是要打一架的。”范本华说。

    “真的?老大,去哪里打?要不我们来一个螳螂捕蝉劫打赢的一方如何?”火枪笑说。

    “他们妈的,你以为你是天下无敌,金刚不坏之身啊,拿着一支小手枪一把小刀就想去和人家特种兵装备的人打架劫道?”王忠没好气的说道。

    “哈哈,这样才有意思嘛,难不成我们只能打弱鸡不成?”火枪笑道。

    “你快闭嘴吧,你应该感谢佛祖没被他们发现,这群王八蛋手黑得很,他们的今晚是来屠堡的,估计南韩槌子今晚一个都活不成了。”范本华说。

    “呵呵,那岂不是遂了你的心愿。”张风光讥讽道。

    “是的,若有机会真的要请他们老板喝一杯。”范本华心情突然很好,别人干了自己想干的事,虽然没亲自出马那么爽快,但毕竟然目的达到了,心情自然好的。

    “我们现在撤了吗?”司徒秀丽说。

164:你就是崔太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