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要创一番事业(1/2)
作者:刀的温柔
    “呵呵,想不到你这么没胆,真令人失望。”范本华本想一刀结果了这个血债累累的家伙,但想了一下,他决定暂留这家伙一命,既然把斗神会给挑了,有必要知道更多的事,以便预防斗神会反扑。手起掌落,范本华一掌刀将崔太玄砍晕,挥了挥手,跟在旁边的大狗也不知道从哪里找找了一个麻袋,兜头一套,将崔太玄装进麻袋抗在肩上。

    “有没有找到金泰权?没找到就算了,五分钟后撤退,记住了,只伤人不杀人,呆在这里的都是普通人,只有那些保安员是斗神会成员,大家下手时要有分寸……。”

    从进攻到撤退,前后只用了十分钟,斗神集团的办公室就被砸的稀巴烂,住在公司的十多人也被打的头破血流。当然,严重的是那些穿了制服的保安员,他们可不是普通的保安,他们是斗神会的打手,所以,他们身上的伤绝对不是头破血流那么简单,他们真的被打到阿妈都不认得了。

    在去布洛克斯区的路上,范本华淡笑说:“真的想不到,金泰权竟然那么逛妄,公司完全没有防卫。”

    “他大概认为,不会有人敢对他们下手。”王忠说。

    “呵呵,如果他们是只是单纯的商人,有这种想法是正常,但他们是潶社会,有这种想法就是白痴。”

    “他们也不是那么逛妄的,有电子安防系统,有值班的安保人员,这已超过一般的普通公司安保了。”大狗插嘴说。

    “嗯,说的也是,主要还是我们零零八厉害,所有的安保系统简直就是小孩子玩儿。”

    “华哥,你把这个崔太玄带走有什么用?”王忠笑了笑,转移了话题。

    “你觉得斗神会就此罢休吗?既然已到了这一步,我们必须了解斗神会更多,必须要有所准。”

    “华哥,我觉得我们越走越远了,怎么事情越搞越大了,我们原来的仇人只是温帕和巴朗斯,最多算上李彼得。但是现在…唉……。”

    “这就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可是,什么时候才能报仇,温帽那王八蛋已被巴朗斯正式收编了,而我们现在又被斗神会缠上。”

    王忠愁容满面,他本来只是一个玩电脑玩网洛的高才生,一直只想好好完成学业,然后找一份好工,勤恳打几年工改善改善家里的生活,让父母享享福,然后娶个老婆,置办一个小家……。

    可是,那年七月之后,一切都变了,他竟然进入了只在他想象中的江湖,一些只有影视上见过的情节,自己竟然亲身参与了。

    “王忠,我们不仅要报仇,我们还要创一番事业。”范本华沉默片刻后,十分凝重的说道,“本来,我只是来这个鬼地方继承叔公的一点点财产,但老天爷却给我安排了这么一出剧情,那么我总不好空手回去吧。王忠,我们一起建立一个我们的商业王国吧。”

    “华哥,你论你干什么我都跟着你。”王忠想了一下道。

    “老大,只要你不赶我,什么时候我都保护你。”开车的大狗也跟了一句。

    “好,好,都是好兄弟。报仇,短时间内是无法报了,先赚钱吧,我准备继续开天生楼分店,如果张大哥不愿意,我们就自己开。”

    “去别的州吗?”

    “当然……。”

    不知不觉,车子已田川武馆门外。

    “华哥,我们来这里干嘛?”

    “审崔太玄。“

    “为什么要来日苯龟子的地方啊。“

    “王忠,你记住,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田川松刚虽然是日苯人,但是,他现在是我的小弟,他今晚的行动就足已说明,他愿意忠诚于我。“

165:要创一番事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