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要创一番事业(2/2)
作者:刀的温柔
    “好吧。”

    崔太玄还在昏迷中,大狗把他当一件死物一样扛在肩上。

    范本华对已在练武场集中的参战日苯小武士讲话,自然是称赞一番,激励一番,又打赏了一些钱。日苯人的武士思想是很怪异的,对他们来说效忠者的奖励是非常令人羡慕的荣誉,不在于钱物的多少,而是在于老大的肯定。

    打发了小徒弟们,范本华跟田川松刚要审人的地方。

    “老大,我发了现了一个地下室,我估计,那里是最好的审讯地方了。”

    “啊,这房子竟然还有地下室?”

    “是啊,这破烂房子原来的主人应该不是普通人,地下室的格局可不是用来藏东西的地窖,它不仅大,而且还是功能性的。”

    “哦,快带我去看看。”

    地下室不小,竟然有四五个房间,最大的房间也只有十来个平方,其它的多是两三个平方,这种格局,显然是一个地牢,关人的呢。

    “呵呵,地下监狱啊,崔太玄太有福了,竟然可以住上这么好的地方。”范本华看过地下室后说。

    “进出的机关坏了,把那些暗门修好,这里真是一个好地方。”田川说。

    “嗯,回头我给你些钱,你找人修好吧。现在,我得开审了。”

    “是,房间时有内部通信系统,老大你需要什么叫我,我到上面候着。”

    “你不用回避,他是斗神会镁国分部的刑罚堂长老,他说的话,你也听听吧。”

    “哈伊……。”

    田川松刚有点激动,审讯都让自己参加,老大没把自己当外人,他当然激动了。

    崔太玄被弄醒了,抬头张眼,看到范本大马金刀的坐在跟前,他愣了一下,马上明白,自己被俘了。

    “崔太玄,你想生还是想死?”

    “废话,难道你想死?”

    啪,崔太玄的后脑勺挨了一掌,站在他后面的田川松刚恶狠狠的说道:“好好回答我老大的说道,再说废话老五给你开天窗。”

    田川松刚果然是日苯人,刑讯不用学不用教竟然无师自通,狠毒的基因传承。

    “是,我不乱说。”崔太玄知道这次自己死定了,但是不是痛快就难说了。所以,他没了刚才被抓里的嚣张,十分配合的态度说,“我向老天爷发誓,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哦,那就好,说明你不笨嘛,给你机会,说说自己吧。”范本华微笑说。

    “男,三十六岁,南韩旧都人……。”崔太玄十分认真的开始介绍自己。

    范本会竟然非常耐心且认真的听崔太玄自我介绍,他不是做样,他是真的在认真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