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8:中秋国庆假(1/2)
作者:木一单
    晚会差不多结束的时候肖宁婵回自己座位,宿舍三人斜眼看她,从开始吃到现在,你也是可以哦。

    肖宁婵笑笑,给她们一人一颗糖,理直气壮道:“也没什么事,我在那边一样可以看。”

    秦可瑜看着被军训折磨得与开学那时候见到完全两样的人,趴在凌依芸的肩膀上叹气:“得了,本来觉得我们宿舍有一个可以艳压群芳的,现在……妹啊,姐心疼你。”

    “那把糖还给我吧,我的好像掉了。”

    秦可瑜:“……”你这个有吃性没人性的家伙。

    回到宿舍,肖宁婵到洗漱台洗手,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再想想刚才室友们的话,忍不住扶额,“我真的这么黑啊。”

    正走向洗漱台的凌依芸听到她的话忍不住笑起来,打趣:“你现在才知道吗?”

    肖宁婵无辜脸:“我觉得还是可以的。”

    秦可瑜为她打抱不平:“你看军训刚开始我们班的男生,还有隔壁连的男生,今晚都没人找你要联系方式。”

    肖宁婵毫不在意道:“这不是挺好的。”还不用想怎么拒绝。

    秦可瑜看向尹瑶瑶,语气里听不出是羡慕还是嫉妒:“今晚两个男生来找瑶瑶要联系方式。”

    肖宁婵:“恭喜恭喜!”

    尹瑶瑶无语看她,吐槽:“连自己都养不活还想着跟姐谈恋爱,一边去,我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

    宿舍三人给她一个自行体会的眼神。

    肖宁婵洗完手,再看看镜子里的自己,莫名其妙想起今晚看到的人,忽然担心起来,操场灯光本来就不好,那这样他看到的自己岂不是黑不溜秋像刚从非洲回来的一样。

    想到这个,肖宁婵懊恼地叹口气,见了几次面,一次比一次毁形象。

    从晚会离开的叶言夏并没有觉得某人不好看或者形象不好,反而因为看到这样的她一晚上心情都很不错。

    具体表现是,周锦蔺:“叶哥,你捡钱了,笑得这么开心?”

    杨立儒拆台:“他本来就是富二代,捡钱什么的并不值得吧,看到美女了?”

    余鸣松翻个白眼,吐槽:“像他这种眼里没有异性的人会看得出什么是美女吗?”

    叶言夏挑眉淡然道:“你不是。”

    周锦蔺跟杨立儒笑喷。

    余鸣松幽怨地看某人,你这属于人身攻击。

    叶言夏无视室友地控诉,出阳台收拾衣服洗漱。

    大一军训结束,第二天就是中秋国庆假期,连着九天假,肖宁婵上完课直奔家里,白静淑看到她被吓了一大跳,“怎么这么黑?!”

    肖宁婵幽怨地看她,这么久不见确定第一句话就是说我黑了吗?

    白静淑没有察觉出女儿的幽怨,还在絮絮叨叨:“怎么晒黑了这么多?不是给你准备了防晒霜,都没有擦啊,看看黑得跟煤球一样,哎呀~啧啧。”

    肖宁婵伸手打她,“够了啊,我就两天来不及擦,有这么夸张吗?”

    白静淑斜眼看她,“你自己不会看吗?”

    肖宁婵安静,其实自己刚开始没感觉的,军训时期都是洗漱换装完毕就出门,很少看镜子,后来室友们说才发觉自己晒黑了非常多,尤其是鼻子,都脱皮了,可是晒黑就是晒黑了,不可能再涂防晒霜它就白回来。

    白静淑唉声叹气:“唉~在家养了三个月,出去没几天就……你说你,就不能注意一点形象。”

    肖宁婵委屈巴巴地看她,“我就是有几次没空嘛,谁知道它就大太阳了,然后就这样了。”

    白静淑看着她黑不溜秋的样子,好笑又心疼,“等会儿你爸回来该不认识你了。”

    肖宁婵:“……”要不要这么夸张!

    事实上肖爸爸还是很疼爱女儿的,进门震惊了一下就开始心疼了,夸张的是肖哥哥,肖安庭一进门就被吓了一跳,然后毫不留情地哈哈大笑,“哈哈哈哈~怎么晒黑了这么多,哈哈哈。”

    肖宁婵气鼓鼓地瞪他。

    肖安庭一边笑一边打趣:“哈哈哈~你这个可以跟包公媲美了,在额头上画一个月牙,就是女版的包青天。”

    肖宁婵一拳过去,讨厌!

    肖安庭嘲笑了一通妹妹,然后开始关心:“怎么黑成这样,你们军训不是没几天大太阳嘛。”

    肖宁婵记着他刚才嘲笑自己,别过脸不跟他说话。

    肖安庭也知道自己刚才是有些过分,凑过去哄她:“好了好了,我就是随口一说,也没有多黑,过几天就白回来了,再说了,我妹妹就算黑也是大美女。”
part8:中秋国庆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