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8:晚会(1/2)
作者:木一单
    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的街道,肖宁婵陆明雪林琳三人跟着人流往某条小吃街走,陆明雪看着不远处的高楼的灯变换着颜色与形状,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看旁边的人,“婵婵~”

    “嗯~”突然被喊名的肖宁婵抬头,一脸茫然地问怎么了?

    陆明雪跟林琳看到她这个模样都有些疑惑,干嘛呢这一脸状况外的样子,林琳眯起眼,审视的语气问:“你干嘛呢一直看手机,跟谁聊天?”

    “我哪有,”肖宁婵坚决否定,“就偶尔看看,我看看我爸妈有没有叫我回去。”

    陆明雪皱眉看她,随即摇头,“不是的,叔叔阿姨知道你跟我们出来,不可能不放心,再说要看信息也不可能总是不时回复一下,肯定有情况。”

    林琳也点头,见面没多久就一直感觉不对劲,看完电影出来后更加不对劲了。

    肖宁婵握紧手机,冷静道:“那你们说有什么情况嘛,就偶尔回复一下信息,你们也知道我,看到消息不回复心里就难受。”

    陆明雪跟林琳听到这话倒也信了几分,这姐妹就是这样,不管谁的信息,只要发给自己了看到都要回复一下,不然心里就难受,觉得不礼貌什么的,也不知道她怎么会如此想。

    肖宁婵看到两个好友松动的神色,急忙一边手挽一个人往前走,“走吧走吧,去吃东西,我好饿了,火锅哦~”

    从中午吃了到现在还没有进过食的陆明雪跟林琳也是饿了,闻言都忍不住咽口水,任由她拉着自己往前走,火锅。

    叶言夏跟任庄彬程云墨在角落里坐了没多久就被自家长辈拉着去认识人,虽然不想去,但是这种环境下三人还是无奈地跟着去了。

    走了一圈,喊了一堆伯伯叔叔,叶言夏站在白静淑旁边,听着对面与自家父母互相客套寒暄的话,觉得无聊又无可奈何。

    “这是叶公子吧,长得越发俊朗,风采比你爸当年更甚啊!”

    叶言夏露出一个标准式的微笑,不卑不亢彬彬有礼:“孙伯伯过奖了。”

    叶达博开口:“就一小孩儿,什么都不懂,孙经理以后还要麻烦你帮忙提点提点。”

    孙鸣笑着看叶家的一家三口,“叶总你这话就折煞我了,叶小公子以后肯定更上一层楼。”

    听别人夸赞自己孩子父母自然是高兴的,周清婉听言心情很是不错,微笑道:“那借孙经理吉言,希望言夏可以这样吧。”

    孙鸣大笑,“那是一定的。”

    叶言夏在一旁听着他们的话,很想翻一个白眼,但是大庭广众之下要注意富家公子形象,所以只好在心里吐槽一下几人的话,你们也不觉得这些话说着违心。

    孙鸣跟叶达博又聊了几句后带着妻子离开了,叶言夏看一眼四周,低声跟周清婉说话,“妈,我出去走走。”

    周清婉转头看他,“你要去哪儿?别等会儿都找不到你。”

    叶言夏完全不想再跟着父母四处转,当机立断道:“我等下自己回去,你们不用等我,我走了,你们回去注意安全。”

    “喂,夏夏~”周清婉看着大步没入人群的儿子,无可奈何地叹口气,“真是的,走两圈都不乐意。”

    叶达博拍拍她的手,沉声道:“该认识的也认识了,让他自己走走,年轻人联络联络感情也好,走吧,我们去那边看看。”

    周清婉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抬起头迈着优雅的步伐跟叶达博走去其他的地方。

    叶言夏走出晚会大厅,夜风带着寒意吹来,把在大厅里夹加着的闷涩感吹散了许多,抬头看看带着红色的天幕,举步往旁边安静的道路走去。

    大厅里,任庄彬与程云墨发现叶达博与周清婉旁边没有叶言夏,猜想他已经脱离苦海,于是也跟自己的父母说一句就出门了。

    “你问问他在哪儿,要是走了我就自己走了,还在我们就出去走走。”

    任庄彬一边打电话一边不满地看旁边的人,抗议:“你这句话什么意思,叶子不在我就不值得你陪着走了是吗?果然三个人总有一个是多余的。”

    程云墨想笑又想气,最后只能哭笑不得地给他一拳,“你这什么乱七八糟的,赶紧问,通话了没有?”

    走到水池旁边的叶言夏听到来电铃声就想着是任庄彬他们,拿出手机看到来电显示,心想果然如此,“喂,脱离苦海了?我在酒店水池这边,出门往左走。”

    “等着。”

    叶言夏看一眼被挂断的手机,无奈地笑一下,想起前面的事,打开聊天软件给肖宁婵发信息。

    叶言夏:已经脱离苦海。
part28:晚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