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2:一起看烟火(1/2)
作者:木一单
    除夕夜的S市市区与大型活动场地都是人满为患的,晚上十点江边有烟火活动,周围又是一个大公园,所以这里的人流实在是非常大,一眼望去都是人,男女老幼款式各样。

    江边路灯与公园四周的霓虹灯亮着,把江边的道路与大半个公园都照亮了,但在自然的黑幕面前,这些灯光也只是起到辅助作用,没有灯的地方该怎么黑还是怎么黑。

    肖宁婵拉着陆明雪林琳进入人群,陆明雪挽着她的胳膊羡慕不已,“啊啊啊啊啊啊,婵婵,你哥哥也太好了,羡慕死我。”

    林琳跟着狂点头,“嗯嗯,好想要一个哥哥。”

    同是独生女的陆明雪用力点头,我也好想要一个哥哥。

    作为当事人的肖宁婵饱汉不知饿汉饥,一副毫不在意不赞同又略带嫌弃的模样说:“你们啊,等有的时候就不想要了,我哥就会欺负我,哪里对我好了?”

    陆明雪不甚满意地瞪她,为肖安庭打抱不平,“还不好,带你出来玩,还一直嘱咐你要注意安全,还给钱,还不好!”

    肖宁婵幽幽地看她,“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嘛。”

    陆明雪嘿嘿笑,说我们要钱只能问爸爸妈妈,你还有一个哥哥可以周旋,多好。

    林琳在一旁怒气冲冲地瞪两人,“肤浅,我如果有一个哥哥,不需要他给我钱,就保护我爱护我宠我就可以了,当然,给钱也还是不错的。”

    肖宁婵跟陆明雪鄙视地看她,异口同声:“肤浅。”

    林琳嘿嘿笑,挽着肖宁婵的胳膊眼睛冒星星,“真的好羡慕你,肖大哥聪明又好看,还这么宠你,这种哥哥简直是楷模般的存在。”

    陆明雪觉得除了赞同说不出其他的反话。

    肖宁婵听着两个好友的话,心情藏不住愉悦地低头抿嘴笑,肖安庭的好她自然知道,但是兄弟姐妹相处这种事各有各的不同,他们两个就是一边嫌弃对方又一边想着对方,真真的欢喜冤家。

    江边公园入口周围的停车处,密密麻麻地停放着数不清的车辆,看过去没有任何缝隙再放得进一辆车。

    任庄彬看着眼前的情景感慨:“这车也太多了吧,停车都没地方,还要走过来。”

    程云墨有些苦恼与疑惑,“我发现大晚上跑来看烟花这种事不太符合我们的人设啊。”

    叶言夏转头面无表情地看他,悠闲自在地开口:“那你觉得你要干什么?”

    “肯定是顶级会所里灯红酒绿纸醉金迷啊。”

    “那你去吧,我自己走。”

    任庄彬抗议:“喂喂,什么你自己走,我不是人啊。”

    叶言夏挑一下眉,看向旁边的人,语气带着点儿欠揍的味道,“我可以当你不是。”

    任庄彬咬牙切齿地看他,叶言夏急忙快步走了,任庄彬与程云墨对视一眼,好笑又好气地追上去。

    周围年轻的女孩看着这三个身长玉立面容俊郎的男生,满心的欢喜与羞涩,就期待今晚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命定之人。

    江边公园的操场很大,人员虽然没有到摩肩接踵的地步,但是一眼望去也都是人影。

    叶言夏任庄彬程云墨三人站在公园旁边的一棵绿化树下看江边的景象,任庄彬看着江边栏杆处望不到头的观赏人,转头看向自己的好友,“好多人,还要在这里吗?”

    程云墨紧随其后开口:“确实是太多人了,叶子,先找个地方坐下来,等差不多时间了再过来看吧。”

    叶言夏听着两位发小的话脸色有些迟疑,边拿出手机给肖宁婵发信息问她在哪儿,边回答:“嗯,去哪儿?”

    任庄彬看向公园周边亮着灯的大厦,微微一笑,“哪儿去不了,走吧,先去坐坐。”

    叶言夏看着一直没有回复消息的手机直皱眉,没有空吗?还是怎么了?

    程云墨与任庄彬看到他这样都纳闷起来,“叶子你干嘛?在等什么消息吗?”

    叶言夏一边给肖宁婵发信息一边回答:“没,那我们走吧,去哪儿?”

    任庄彬与程云墨对视一眼,纷纷凑到他身旁低头看手机,叶言夏手疾眼快地把手机放下,冷静道:“走吧。”

    任庄彬笑了一下,意味深长地看他,“啧啧~有情况,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叶言夏一副不解的模样,脸不红,心不跳地说,“什么事都没有。”说着快步往台阶下走。

part32:一起看烟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