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41:游戏(1/2)
作者:木一单
    不说在外面看电影的两人,白静淑载肖宁婵出去后肖安庭就下楼了,看着空空荡荡的屋子他也是纳闷,怎么一个人都没有,去哪儿了?

    拿着手机刷会儿新闻,院子里传来车声,很快白静淑拿着车钥匙进门,看到他随口说一声,“起床啦,你也要出去?”

    肖安庭不明所以看她,“出去?出去干嘛?妈你刚才去干嘛了,爸呢?妹还在睡觉?”

    “睡什么觉,她出去看电影了,”白静淑坐到沙发上,“刚载她到地铁站。”

    肖安庭很不满,自言自语地嘀咕:“出去看电影居然不叫我。”好奇问白静淑,“她跟谁去啊?她高中同学?”

    白静淑理所当然的模样,“不知道,应该是陆明雪跟林琳这两个,不然跟谁去。”

    肖安庭没有再说话,想了想上楼换衣服,几分钟后把自己收拾得利利索索的下楼,“妈我也出去了,开你的车。”

    白静淑疑惑看他,“你出去干嘛?你也要去看电影啊?”

    肖安庭挑一下眉,慢条斯理问这不可以吗?老妹都去看电影了,我也要去,在家太无聊了。

    白静淑看向去玄关处换鞋的儿子,在心里默默抗议:“一个两个都出去,就我一个人在家,脚就沾家的。”完全忘了肖安庭与肖宁婵不出去的时候她怎么说这两人,天天窝在家里玩手机,这个世界变天了都不知道。

    肖安庭换好鞋拿着车钥匙出门。

    与此同时,叶家,周清婉在微信上与赵芸薇柳白冰聊天,说着说着就说到这三个小孩儿都出去玩,就剩他们这些大人在家,找个时间我们也出去玩玩。

    赵芸薇与柳白冰都同意,不过同时也纳闷,自家小孩还在房间里窝着呢,什么时候出去玩了?

    任庄彬:周姨,出去怎么能不带我

    在家的周清婉看着消息轻笑,宠溺回复:好好好,带你带你。

    周清婉:你们出去怎么不想想带我们啊?

    任庄彬睁着眼说瞎话,心想就是微信上聊天,于是回复:我们什么时候出去不带着您了?

    周清婉:你们这次出去看电影带着我们了吗?

    躺在自己房间床上的任庄彬头冒三个问话,手指飞快打字,半分钟不到三四条信息就发了出去。

    周清婉看着消息愣了一下,正想问清楚一点又看到赵芸薇的信息,说彬彬今天一整天都在家,现在还在房间里睡懒觉呢。

    任庄彬:妈,我没睡,玩手机呢。

    赵芸薇看着信息无语,玩手机还不如睡懒觉呢。

    周清婉:那可能跟墨墨去看了吧。

    柳白冰:没啊,墨墨也在家,刚上楼。

    众人看着信息安静,尴尬的周清婉转头就发信息问叶言夏跟谁去看电影了。

    任庄彬:一个叹气的表情包

    任庄彬:叶子有其他的狗子了

    在群里发完这个调侃的信息后转头就质问叶言夏。

    任庄彬:你到底跟谁去看电影了!

    任庄彬:去看电影居然不叫我!

    三个妈妈看到他的信息好笑又无语,只好纷纷安慰他,同时也打趣,哪有人说自己是狗的,氛围依旧其乐融融。

    家里的情况出去看电影的两人都没有注意,认真看完电影,散场的时候商量等下要去吃什么。

    看着已走了大半的影厅,肖宁婵小声地评价一句,“这电影挺好的啊,怎么比那些排片少这么多?”

    叶言夏想了想,心里想到:这大概就是英雄迟暮吧。

    “可能类型吧,想好要吃什么了吗?”

    听到后一个问题,肖宁婵的心思一下子转到了美食上,但同时也有点苦恼,扬扬手中空荡荡的爆米花桶跟饮料杯,“不饿啊,你都不吃。”

    原本想着让她多吃一点的叶言夏听言瞬间想到失策了,看看她,又看看两个空荡荡的杯子,迟疑地开口:“那随便逛逛?饿了再吃。”

    肖宁婵想也没想就点头同意,“好啊,去哪儿逛啊,美食街那边好不好?看到好吃就买。”

    本以为她不想吃东西是要回家了的叶言夏听言有些惊讶,迅速同意:“嗯,就去那边。”

    肖宁婵笑了笑,跟他一起往外走。

    散场的电影不止他们一个影厅,所以一时间整个影院都非常的热闹,闹哄哄的一起往外走。

    肖宁婵嘀咕:“这也太多人了。”

    叶言夏也觉得太拥挤,于是跟她站在他们影厅门口的一旁等,等人走得差不多了才肩并肩一起往外走。

part41:游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