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92:白白嫩嫩的真好看(1/2)
作者:木一单
    冬天夜晚的校园相对于春夏秋少一些人,但偌大个校园,再怎么少人,开学期间人影依旧是随处可见。

    叶言夏与肖宁婵从美食街回到学校北门,也不坐车,就大冷天的晚上两个人一边聊,一边慢慢走回宿舍,所以说呢,情侣或即将成为情侣的小年轻总是会做些大家不理解的事。

    回到肖宁婵宿舍楼下,叶言夏心里有些不舍,但又不得已地告别,“到了。”

    肖宁婵看一眼自己的宿舍楼,“嗯。”

    叶言夏看她,肖宁婵眉眼弯弯,“明天见。”

    “明天见。”

    肖宁婵转身回宿舍楼,叶言夏也继续迈步往前。

    一分钟后,肖宁婵回到宿舍,瘫坐在书桌前,伸手搓脸颊,“啊~,冷死了冷死了,脚好痛,走了好久。”

    秦可瑜好奇:“婵婵你们去干嘛了?怎么这么久,还要走路啊。”

    肖宁婵噼里啪啦道:“去吃饭啊,吃火锅,在学校北门那边,然后走回来。”

    宿舍三人都佩服地看她,这么远你们居然走路。

    凌依芸纳闷:“那你们怎么不开车出去啊?或者坐车也可以啊。”

    肖宁婵安静,心想: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完全没有想过冷跟累,回来了才发觉脸颊冰凉,脚板疼痛。

    肖宁婵假笑一声,很没有说服力说:“就……吃完想走走,然后就走回来了。”

    宿舍三人无语地看她。

    肖宁婵脱下围脖,然后收拾衣服洗漱,大冬天的一个热水澡然后上床盖被子,这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不同于室友们不知道真像的肖宁婵,叶言夏一回到宿舍就被余鸣松与周锦蔺围攻了,两个人八卦兮兮又暧昧不明地看着叶言夏笑得一脸猥琐。

    叶言夏嫌弃脸,冷声道:“管理一下表情,看得瘆人。”

    周锦蔺实在是好奇,用地下党接暗号的声音小声地问:“搞定了?”

    叶言夏提醒:“用词准确一点。”

    周锦蔺默默地翻一个白眼,重新问话:“把人拿下了?”

    叶言夏没有理会他。

    周锦蔺想骂人,但八卦之心还是让他屈服了,“你们在一起了?”

    叶言夏微微垂眸,坦然自若地回答:“还没有,小朋友不是这么好追的。”

    周锦蔺与余鸣松虎躯一震,心想小姑娘可以啊,叶大少爷这么久都还拿不下。

    周锦蔺同情地拍拍他的肩膀,“加油,我们宿舍单身狗之窝就靠你打破了。”

    余鸣松也鼓励:“早日把人拿下。”

    叶言夏倒觉得无所谓,毕竟与肖宁婵的关系虽然还不是恋人,但是现在彼此心动,又暧昧不明的状态他觉得也是很喜欢的。

    每一对恋人从相识到相爱,期间的心动、暧昧、试探与告白,每个阶段的感情都是值得感受与回味的。

    叶言夏很喜欢与自己认定的人之间产生这些情感,所以他在享受这个过程,至于最后的结果,他也坚定会实现,毕竟某人已经不需要他再等两年了。

    叶言夏看了眼两个满脸兴奋、目光灼灼的室友,认真回道:“现在也很好,不过你们饭,再等等吧。”

    周锦蔺一下子反应过来,狂喊:“哦~对了,我就是因为松鼠的话回来的,还以为你已经跟知了在一起了,没想到根本就没有,松鼠你这属于假报信息啊。”

    余鸣松抬头望天花板,一脸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模样。

    周锦蔺好笑又好气地一拳打过去,余鸣松急忙躲开,辩解:“我这不是想着让你们兴奋兴奋,谁知道叶子这么不给力。”

    周锦蔺转头看向某人,眼神控诉—你怎么这么不给力。

    无妄之灾的叶言夏:“……”

    算了,收拾衣服去洗漱。

    翌日,天还没亮就淅淅沥沥下起小雨,随后变成了润物无声的毛毛雨,温度更冷了几分。

    上天没有给考生好的天时进行答题,所以叶言夏没有达到人和的目的,只能在阳台看着外面的毛毛雨叹气。

    起床上厕所的余鸣松畏畏缩缩地推开门,看到站在阳台上的人吓了一大跳,哑声道:“卧|槽,叶子你怎么在这里,这大冷天的你干嘛?”

    “下雨了。”叶言夏不紧不慢语调毫无波澜地说道。

    余鸣松没察觉出他的异样,随口道:“下就下呗,下了好睡觉。”说完急忙去厕所解决生理问题,最后风一般地跑回床上盖被子,冷死了啊。

    叶言夏看着完全不理解自己的室友,嫌弃地叹口气,看向外面飘飘洒洒的毛毛雨,心想我就要个女朋友咋都不帮忙呢。

    冷风吹进阳台,身体的自然反应让叶言夏打一个冷颤,不得已回宿舍上床盖被子,郁闷地给肖宁婵发信息。

    叶言夏:下雨了。

    已经醒来在床上玩手机的肖宁婵看到消息微微一笑,回复:嗯,所以不出门了。

    叶言夏伸手摸一下鼻子,就知道是这个答案,第一次这么不喜欢下雨天。

    肖宁婵:你刚辞职,好好休息一下,明天还要上课。

    本来心情不好的叶言夏看到这条消息郁闷的情绪一扫而空,飞快回复:好,我再睡会儿。

    肖宁婵:嗯。

    放下手机,叶言夏缩回被子里,察觉到自己心情的变化,认命地笑了下,已经被吃得死死的了。

    肖宁婵原本也在想自己今天要不要出门,起床到阳台一看,密密麻麻的雨丝飘飘洒洒落下,前面的问题就不需要考虑了,于是回床上玩手机,等那人的消息。

    刚等了一下叶言夏的消息进入,说下雨了。

    其实经过昨晚,肖宁婵是想见叶言夏的,但又有些害羞,所以才这样回答,有关心,也没有表现得特别明显。

    这场冬雨断断续续地下了四五天,星期四下午才渐渐转晴,傍晚时分,久违的太阳出现在天边,即使光线十分的微弱,但是对大冬天下了几天雨的人来说,这已经是让人无比开心的事了。

    秦可瑜仰头看着像煎蛋的太阳,真心实意道:“我要对太阳公公说一句我爱你。”

    尹瑶瑶笑着打击:“太阳公公说我不爱你。”

part92:白白嫩嫩的真好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